请用心听,不要说话
微博——弟弟今天长胖了吗

生生

·1128生贺

·前文指路:意外

·勿上升×2049

————————————————

【正文】



如果时间可以暂停;如果时间可以放慢;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灯火阑珊的夜晚,王俊凯照旧来到酒吧。一进门,他先是巡视了一圈,接着门口的保安与侍者同他说了些话,灯红酒绿的霓光里依稀可见男人脸上那份失落的神色。

 

 

三个月前的巫云楚雨,让初尝到欢爱滋味的人可谓是刊心刻骨,那晚的纵情恣欲与食髓知味的感官回忆,让他到如今都回味悠长。原本只是个一夜情,但那晚的种种都在告诉王俊凯,千玺与他有多么的契合。

 

 

千玺的消失虽然让王俊凯觉得不可思议,但更多的是想要再见一面的期待。所以,这三个月来,王俊凯每晚都会来酒吧,甚至吩咐了酒吧员工,一旦见到易烊千玺就直接将人拿下送到三楼房间。

 

 

多次,王俊凯失笑,明明只是一个俊秀清雅的面相,却每次都在想起那张脸和那具身体后,站立起小兄弟,并且他再也无法容忍旁人对他进行特殊的治疗。也就是说,不光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他王俊凯只能够接收千玺碰他,以及只有千玺能够让他的兄弟正常站立。

 

 

二楼包厢里,王俊凯依旧坐在那个真皮沙发上轻啜着龙舌兰,一双冷清又多情的眸子不断地巡视着楼下。仔细看的话,那双眸子里的情绪实则很是复杂。

 

 

期待混杂着失落,这些情绪交织在双眸里,让人无奈。千玺消失了三个月了,每晚王俊凯来到酒吧都会是这样的状态,很多时候,他甚至不了解自己心里的想法哪些是真实的。

 

 

到底只是一时的兴趣,或是第二天醒来发现被人“抛弃”时的不甘,还是因为爱?才导致千玺对于他的身心来说,都是这样特殊。王俊凯不懂,也不想懂,没有原因与不想找到原因的倔脾气支撑着他每晚的盲目。

 

 

想到这里,王俊凯又笑了,自嘲地笑容绽放在俊美的脸上,显得有些孤独。是啊,孤独,他竟然渴望有个人长期陪伴。

 

 

王俊凯摇了摇头,拿起手边的酒杯微眯着眼轻啜。不经意的余光一瞥,紫色纱帘外的人潮纷乱中,隐约可见模糊的又令人熟悉的红色身影。顿时,冷清的眸子充斥起炽热的火光,他抬手打了个手势,一旁的侍者随即下楼与保安耳语。

 

 

楼下的纷乱更盛,王俊凯淡漠的坐在沙发里看着楼下被挟持住,正在进行挣扎的青年,面上有着隐隐的期待与暴戾。终于等到你了,易烊千玺。

 

 

王俊凯没有功夫多想千玺是从哪里忽然出现的,他只知道,现在、此刻,他只想将人生吞活剥的一丝不剩,以此来满足这三个月来的空虚与想念。他估计真的得了肌肤饥渴症,只是一眼,他的身体就想迫不及待的把人拥进怀中。

 

 

一口将杯中的酒喝尽,修长有力的手指不耐的松开领口的扣子,露出性感脆弱的锁骨。嘴角邪魅的扬起一侧,走出包厢。

 

 

不远处的走廊上,千玺被人钳制着,原本还在挣扎的动作却在看见走廊尽头向他走过来的男人时停住了。那是怎样的眼神呢?就像饥饿了许久的豹子终于看到了他期待已久的猎物一般,那双泛着精光的眸子里明明是炽热的波光,却莫名的让人感到心慌与不安。

 

 

千玺低下头,心里泛起不知名的心虚,王俊凯已经站在他的面前,眼下就是男人的名牌皮鞋,泛着冷光的鞋面好像正在帮主人昭示着不满的情绪。

 

 

王俊凯一声不吭,没有人说话。酒吧里还在喧闹,千玺却觉得他的四周安静的可怕。他想念王俊凯,甚至对王俊凯的感情已经到了连他自己都无法探测的深度。

 

 

可是种种,他都不能说,只能一个人静静的品,默默的承受。

 

 

思绪纷飞间,削瘦的下巴被一只干燥火热的手抬起,随之入目的是让他熟悉的又让他一陷再陷的双眸。下巴被王俊凯的指腹摩挲着,手上的劲道让千玺无法动弹,下巴的温度仿佛能让人着起火来。

 

 

“你,很不乖!”王俊凯直视着说道。他的语气很轻,却有着别样的让人不敢反抗的能力。千玺的双眸蓄起泪花,王俊凯的触碰与声音几乎让他无处可说的感情崩溃。他没有回答甚至没有任何反应,只是倔强的睁大了双眼从雾光朦胧里凝视着眼前人。

 

 

泪水将深情潜藏的很好,王俊凯只是以为自己弄疼了他,随即便松开了已经被他捏出红印的下巴,转而从下颚缓慢抚摸至后颈,安抚性的捏了捏那块软肉,凑近耳边说道:“听话,跟我上楼去。”明明他比千玺还小上一岁,语气和话语倒是挺霸气。

 

 

后颈的软肉被捏起的瞬间,熟悉又怀念的温柔动作让人心颤。千玺没有反抗,他很顺从的跟随王俊凯的脚步。直到进入了电梯,后颈的温度一直没有离开。

 

 

电梯里,王俊凯蹙着眉头一脸的不满。千玺的温顺让他觉得很满意,但仔细想来,这段时间千玺从来没开口说过话。他看向旁边低头不语的人,乖巧温顺的模样让他感到烦躁。

 

 

猛地,王俊凯伸手一把将人抵在角落里,忽然的动作和掌心拍打电梯的声响成功的引起惊吓。千玺倏地抬头,一双小鹿般清澈的眸子泛着还未消失的水光与方才受惊的慌乱,他撞进王俊凯眼中的神色含着脆弱与可爱。

 

 

嗯,这样的反应让王俊凯病态的觉得很满意。

 

 

电梯的灯光有些昏暗,王俊凯修长高大的身躯完美的阻隔了灯光的洒落,千玺面前的俊美容颜隐藏在昏暗里,让人捉摸不透忐忑不安。他被逼在狭小的角落里,四周尽是王俊凯炙热的体温,甚至连那人呼出的气息都喷在了他脸上的细小绒毛上,形成了隐形的又真实存在的暧昧空间。

 

 

“我觉得,你该给我个交代。”低沉的嗓音显示着不满,又带着连本人都不自知的委屈。千玺慢慢从再次见到挚爱的汹涌情愫中沉静下来,眼睛里的慌乱取而代之的是微微的疑惑,“什么交代?”

 

 

王俊凯的嘴唇翕动,喉结滚了滚却是一个字也说不出。是啊,一夜情而已,他需要个屁的交代。大家都是成年人,他自己倒像个被玩弄了感情还要找人要理由要交代的小孩。可是,面前的这个人穿着一件宽大的红色卫衣,衬着他的肤色愈加白暂,也让王俊凯觉得,该死的好看。

 

 

他叹了口气,在千玺清澈疑惑的眼神中放下撑着电梯的手,转而搂上念了三个月的柔韧腰肢,他叹息着低头埋进肩窝,低语道:“我想你。”出口的三个字让王俊凯的高傲成功破碎。他是真的想怀中的人,也是真的希望千玺能够长期陪伴他,与他谈场恋爱。

 

 

“我想你”三个字不光碎了王俊凯的高傲,还有千玺伪装的淡漠,鼻子的酸度是最好的证明。他想,就算付出生命,用尽一切代价,他永远都不会后悔。他埋首进王俊凯宽厚的肩膀,深吸着几生几世都无法忘怀的味道,“我也想你,王俊凯。”很想很想,深入骨髓的想。

 

 

“叮......”电梯到达相应楼层,相拥的身体分开,默契的没有说话,也没有眼神交流。王俊凯拉着千玺走出去,来到房门口,刷卡,进入,关门。



wb:弟弟今天长胖了吗



清洗过后,王俊凯把他放在床上,在他脸上细细地亲吻着,两人温柔的温存,不一会儿,便进入了梦乡。

 

 

在王俊凯彻底熟睡以后,千玺睁开那双略显疲惫却盛满了浓烈爱意的眸子,凝视着身侧的人。睡着的王俊凯也让他迷恋不已。男人的睫毛很长,均匀的覆盖住波光潋滟的双眸,静静的铺洒在俊美的容颜上。

 

 

千玺伸手,用一根白暂的指尖缓缓滑过英挺的鼻尖,饱含眷恋的在那人的脸上留恋。他悄悄靠近,在即将落下亲吻之际,脑内的系统冰冷无情的提示:【您的交换时间已到,五分钟后即将回到2024年】。

 

 

唇瓣落下,轻触即分。千玺悄悄起身将衣服穿好,站在床边满目哀伤。五分钟的时间不够,不够他道别,不够他铭记,什么都不够,他们之间,一生一世都不够,太短了!

 

 

“王俊凯......”千玺喊出那声让他痛心蚀骨又让他甘之如饴的名字。顿时,微弱的白光弥漫整个房间,床上的人依旧满足安稳的熟睡着,只有那只面向千玺消失之处的手若有似无的抓了下空气,好像潜意识中在挽留什么。

 

 

【2024年】

 

 

一间干净整洁的别墅里,忽然在万籁俱寂的夜晚发出一道微弱的白光,照亮了床头上安静摆放的照片。

 

 

照片里的两个男人,一个俊秀清雅,一个俊美肆意。其中一个男人靠在另一个男人怀里,满眸含笑,幸福的让人羡慕。而稍高的男人则在身后搂着他的爱人,低头宠溺的看着怀里的伴侣。

 

 

随着白光消失,一双修长白暂的手拿起相框,透明干净的玻璃上滴落一颗泪水,“啪嗒”的声响在空旷冷清的屋子里,显得沉重又无力。

 

 

一切都变了,不一样了,曾经幸福的小屋,如今只剩下了孤单与无尽的哀伤。现在的千玺有多痛苦,曾经的他们就有多幸福。

 

 

【END】

评论 ( 63 )
热度 ( 4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