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心听,不要说话
微博——弟弟今天长胖了吗

没关系,是爱情啊

·私设预警:竹马竹马 * ABO * 娱乐圈

·前文指路: 

·勿上升×2049

·【新婚篇】

——————————————

【探班·演唱会】

 

 

新婚的生活让人乐不思蜀,陷入恋爱期的两人每天都是甜甜蜜蜜的。身体里的肾上腺素总是容易飙升,尤其沉迷爱情时,在亲热的时候,难免会擦枪走火。

 

 

某只‘哈士奇’的爪子,总是不安分,趁着亲吻时迷迷糊糊的空档,把人欺负的眼尾泛红泪眼朦胧的。以至于,事后再被不断的算账、再求饶。偌大的新房里,怒嗔笑骂的声音天天萦绕,乐此不疲。

 

 

蜜里调油的两人,在蜜月期间一直没着家。双方父母也没有催促他们回家的意思,都彼此心照不宣的想要给新婚夫夫恩爱磨合的空间。可谁知,这日子越是欢快,越是流逝的快。

 

 

自家爱人好不容易在亲亲的时候不反抗了,习惯他作乱的手了。一个电话将蜜月期打回了现实,脑袋清醒过后,是即将到来的工作日程。每天的乐不思蜀,让新婚夫夫才猛然发觉,蜜月假期已经结束。

 

 

走之前,双方的助理都在门口等了有半个多小时。而大门紧闭的玄关内,正上演着依依惜别的戏码。

 

 

千玺被压在门上,前面是一睹肉墙,炽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四周。咖啡味里带着丝奶香,从柔软又凶猛的舌尖,窜进他的口腔里,缠着他窒息欢愉。身上的T恤被作乱的手推了上去,揉捏的动作搅得人头皮发麻。

 

 

或许是分别在即,不舍的情绪替代了理智,千玺乖乖的任由王俊凯在他身上作弄,留下痕迹。唇瓣相触的间隙,发出软软的呜咽声,听得王俊凯热血上涌,愈加的不想放开人了。

 

 

泛着津液的唇瓣,深深吮吸了一口肩窝,王俊凯低声缠绵道:“在外面,照顾好自己,不要受伤,不要饿肚子,不要太辛苦…要想我!”

 

 

被亲的浑身发软的人,不舍的用侧脸蹭了蹭埋在他肩颈里的唇瓣,一字一句的答应道:“你也是,不要受伤,不要饿肚子,不要太辛苦…会时时刻刻想你!”

 

 

温暖的手掌从流连不止的T恤底下伸出来,捏了捏自家爱人脖颈后的软肉,嘱咐道:“有任何异样第一时间跟我说,知道吗?”

 

 

千玺点点头,再次抱住面前的男人。此时的他,不得不承认,他真的离不开王俊凯了。不论是身还是心,都已经完全属于了这个人,尽管他们没有走到最终标记这一步,却也足够想要将自己融入对方的骨血里。

 

 

空气中的信息素味道,丝丝缕缕的勾缠着都像是在不舍惜别。煞风景的电话铃声响起,王俊凯和千玺无奈的对视一眼,互相捧着脸狠狠的亲了一口以后,才打开门走了出去。

 

 

两人上了同一辆车,去往机场。马俊看了眼后视镜里面色红晕的两人,无声感叹:啧啧啧,新婚奏是不一样哪!

 

 

机场的路途很快就到了,彼此手牵着手下车,双双走过机场,坐上不同的飞机。两个人拿上行李,各自去往不同的城市工作。一个拍戏,一个准备人生中的首场演唱会。

 

 

七月中旬,片场就像一个大火炉,哪怕黑夜降临,也仿佛丝毫不减热意。这天,千玺刚结束今日的戏份,化妆师正在给他卸妆,手机上的视频聊天就来了。

 

 

现在的情况,不太适合视频,手指挂断以后,又发了段语音过去:“等等,现在刚好在卸妆,回酒店找你,乖哈。”

 

 

不足十秒的语音,被王俊凯反复放了好几遍。公放了一遍后,又拿着耳机听了一遍,他光听语音,就已经能想象出那人说话的样子。一脸的猫纹蔓延上脸颊,录音室里的老师,看着王俊凯的反常有点摸不着头脑。

 

 

“小凯,你还好吗?”马俊在一边对着发问的老师使眼色,很明显老师做音乐做傻了,压根没明白这些暗示。

 

 

王俊凯摘下耳机,摩挲了下手机界面,淡淡的说:“哦,没什么,我们家那位说,想我了。”

 

 

“……”这莫名的炫耀是怎么回事?被硬塞狗粮的感觉,好撑!

 

 

马俊瞥了眼明显被狗粮塞住的老师,内心感叹:还好我够强大,强大到已经习惯了,呵呵。

 

 

大概过了一小时,王俊凯刚好录完一首歌,正准备收拾东西回酒店,手机上的视频请求发送了过来。手指点击接通按键,画面在黑了一瞬后,露出一张刚刚清洗过的略带疲惫的清爽面容。

 

 

“你还没有回去吗?”好听的苏音,从喇叭里传出来,带着关切。

 

 

王俊凯肩膀上背包,一手拿着手机,回答:“刚结束,准备回酒店了,你今天怎么样?是不是很热,要小心中暑。”边说着,一手拿出耳机,准备插上喇叭,自家爱人的声音才不要让别人听到呢。

 

 

画面里,千玺能看到那人正在走路的模样,“今天拍了几场重头戏,没有中暑,我把自己照顾的很好。”他知道,把自己照顾好了,王俊凯才会安心的准备演唱会。

 

 

王俊凯满意的点点头,附和道:“我也把自己照顾的很好,今天录了一首歌,挺顺畅的。”他也知道,要把自己照顾好,千玺才会放心。

 

 

在各自工作的这段时间里,两人天天都是这样互相汇报的模式。今天你做了什么,遇到了什么事,甚至吃了些什么都会让彼此知晓。

 

 

“是不是挺累的?”视频里,王俊凯上了车,为了方便司机开车,就没有开车内灯。尽管如此,千玺还是捕捉到了那人脸上显露出的一丝疲惫。

 

 

王俊凯笑了下,调整好手机的位置,“哎呀,被你看出来了。”

 

 

千玺在床上坐起身,灯光下隐在发丝里的眉形微微一皱,“你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相信你。”

 

 

心里柔软万分,王俊凯知道另一端城市的人,懂他的担忧和压力,这就是最好的抚慰,“嗯,我知道,首次演唱会嘛,难免会有点压力和紧张,我会乖乖听话,会好好调整。”

 

 

路上的灯火偶尔透过车窗,掠过视频里俊朗的面容。另一端的人一瞬不瞬的凝视,似乎想要从中寻找出更多的慰藉,以便自己能不去说想念。最终,在彼此安静的对视片刻后,千玺先认命的呢喃出声:“王俊凯,我想你了。”

 

 

简单的七个字,像是一股酸酸涩涩又夹杂着甜味的热流,涌进了王俊凯的心头。他张了张嘴,嗓子不知是因为今天的练歌久了还是因为这七个字,有些干涩沙哑,“乖,我们很快就能见面了。”

 

 

视频里的人躺在床上,一边点头一边打了个哈欠。王俊凯柔声道:“我唱歌给你听,好不好?”千玺笑了下,翻了个身,把手机侧放在枕头上,表示洗耳恭听的样子。

 

 

王俊凯的声音低沉有特色,低音高音婉转流畅,标准的充满着爱意的音符从喇叭里传出来,渗透进每个感官。他心甘情愿的唱着,重复着,一遍又一遍的不停歇。

 

 

直到把人唱睡着了,进入了甜美的梦境,最后一个音符才停下。

 

 

他满目含情的看着画面里,安稳熟睡的睡颜,低下头亲了口画面里微微嘟起的唇瓣,“我也很想你,很想很想。”

 

 

等到耳机里传来轻微的呼吸声,手指才恋恋不舍的挂断了视频。

 

 

“千玺睡着了?”马俊看了眼后视镜里的人。王俊凯点了点头,也跟着打了个哈欠,马俊摇头,戏谑道:“真是服了你们了,天天这么腻歪,当心会腻哟。”

 

 

王俊凯不屑的瞥了过去,毫不在意的回答:“我们在一起22年了,要腻早腻了。再说了,一辈子都这样,我也乐意。”

 

 

得,这是连带着暗恋时候,把名不正言不顺的年限也算进去了。马俊摸了摸鼻子,实在不能理解:“那也不至于,看人家睡着这么半天,才挂电话吧?”

 

 

王俊凯对他的问题,嗤之以鼻道:“你懂什么?要是没睡熟,被我挂断的声音吵醒了,怎么办?”

 

 

噗!马俊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感觉这名叫爱情的伤害,对他有点大,不,是相当大!

 

 

马俊正捂着心口独自疗伤呢,车子缓慢的停在了酒店门口。王俊凯换上一脸的淡然,依旧酷酷的下车,进了酒店里。除了马俊和司机,谁也不知道这人在上一秒还笑的一脸猫纹呢。

 

 

太阳在第二天的清晨,如约而至。王俊凯收拾好自己,习惯性的点开视频请求,等待那端的人接听。

 

 

没错,还处在新婚期的夫夫俩,早上和晚上都要进行一次视频对话,有晚安当然也有早安。其实,恨不得时时刻刻都腻着呢,依照马俊和胖虎调侃的,两次视频压根不够的。

 

 

千玺照例被视频请求的提示音叫醒。他爱赖床,被吵醒那会儿会有起床气。但只要有王俊凯在,这些也就都不复存在,很神奇!

 

 

他听见一旁的手机发出声音,迷迷糊糊的知道是那人来的消息。眯着眼按下接通按键,还没彻底醒呢,就对着镜头笑开了。

 

 

王俊凯看着画面里,半梦半醒的人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撩起刘海,冲他半眯着眼泛起两颗梨涡。心里就感觉到一阵暴击,“这是谁家的大宝贝啊?”

 

 

千玺还躺在床上,睡衣往一边倾斜,露出精致的锁骨和禁欲的脖子。刚睡醒的苏音,仿佛是在沙砾中滚过似的。咕噜咕噜的,像只猫儿被挠着下巴,发出来的咕噜声,“你家的……”

 

 

要命了,哪里来的小妖精,这么会食人精血!王俊凯脑袋往上仰了一下,总感觉下一秒会流鼻血。

 

 

画面一黑,千玺把手机屏幕朝下,盖在了被子里。王俊凯嚷嚷叫了两声,只听那端不太清楚的声音,说道:“我换衣服呢。”

 

 

王俊凯实在很想说,该看的不该看的早就在小时候全被他看光了。但他没说,他不光是个‘敏捷’的A,也是个十分‘聪明’的A。

 

 

等了一会儿,屏幕里又恢复了明亮,千玺换好衣服拿着手机往卫生间走去。王俊凯吃着早饭,千玺刷牙洗脸。王俊凯坐上了车,千玺也坐进车里开始吃早餐。路上的时间挺快的,短短的二十分钟路程,被两人的闲聊发挥到极致,很是充实。

 

 

挂断电话之前,千玺照例说再见,王俊凯今日多了句话:“我们很快就见面了。”他没有过多在意,只以为是那人想他想的紧了,笑了下便挂断了。

 

 

直到第二天的晚上,在千玺难得被王俊凯因为太忙为由,拒绝了视频请求后,这句话快速的生效了。

 

 

刚结束戏份的人,漫不经心的往车里走去,时不时的低头看下手机。上了车,聊天界面里都没有任何的回复,依旧停留在他发的那句:很忙吗?

 

 

千玺疲惫的吐出一口气,全身放松的靠在座椅上。车子启动,身旁的人凑过来,双手放在他的肩膀上为他按摩。他没有多想,以为是胖虎,依旧闭着眼睛养神。

 

 

“千玺老师,舒服吗?”——熟悉的嗓音,在他的耳边仿佛炸开了一道惊雷,那样的突如其来又让人猝不及防。睁开眸子后,借着车窗外一闪而逝的光线,在看清眼前人之后,惊雷瞬间变成了烟花,惊喜又浪漫。

 

 

千玺张了张嘴,竟然说不出话了。王俊凯长臂往前一伸,就把人用力的搂进了怀里。慢半拍的人也在反应过来后,迅速的搂了上去。近一个月未见,只能天天靠着视频想念彼此的夫夫,终于在此刻实质性的看到并且抱住了对方。

 

 

王俊凯松开些许,手抚上瘦了许多的脸颊,心疼的亲了下额头。怀里的人顺势抬起头,思念许久的四片唇瓣刚要碰上,在只剩下一厘米的时候,又堪堪停住。

 

 

千玺转过头,看向后视镜里探究的目光。胖虎被盯了之后瑟缩了下脖子,拿起包里的墨镜戴在眼睛上,还一本正经的强调:“你们继续,我啥都看不见。”

 

 

一听这话,王俊凯还想要低头亲上去,刚捧上脸就被推开了。他知道千玺面薄,瞪了眼胖虎后没再继续,只能无奈的捏了捏还抓着他手的手指,温柔的一根根亲过去。

 

 

估计是司机也明白他俩的心境,今天的开车速度比平时快了许多。二十分钟的车程,在十五分钟后就到达了酒店。

 

 

两人手牵着手下车,守在酒店门口的粉丝看到车门打开后,下来了两个人,关键是还手牵着手,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愣怔在原地。

 

 

直至两人走近,灯光照在拉着他们爱豆手的男人身上,帽檐下露出一张精致的俊脸,对他们说:“感谢你们支持我家千玺,早点休息,注意安全。”

 

 

一众粉丝惊呆,纷纷站在原地,张大了嘴巴,木讷的对着走远的背影,端起相机‘咔嚓咔嚓’。大约过了三秒,酒店门口爆发起一阵尖叫。发微博的编辑文案,拍照片的也不修图了,直接上传到微博和粉丝群。

 

 

【啊啊啊,等爱豆的时候等到了爱豆的老公,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事情啊】

【这这这,这莫名的占有欲,这莫名的秀恩爱,是怎么回事】

【这狗粮,我吃得很饱,我还能再吃啊啊啊呜呜呜】

【我家千玺!哎哟喂,今天是被蒸煮逼着吃糖的一天】

【我不想吃糖,我家蒸煮正往我嘴里塞呢】

【老娘不睡了,磕糖比美容觉更有用啊!】

 

 

网上被糖甜齁的不行了,两位蒸煮啥也不知道,牵着手往酒店房间里走去。那些潜藏在平静表面下的暗流涌动,在进入房间关上门的那一刻,全数爆发了出来,波涛汹涌。




 

 

千玺在温暖安心的怀抱里,心满意足的睡着前,脑海里不断萦绕着一句话:王俊凯怎么这么好,让他爱的不要不要的。

 

 

睡梦里的景象特别甜美,搂着他的手臂安全踏实,身后的胸膛温暖可靠。一切的一切都表现着美好的氛围。要不是胸前有一颗作乱的脑袋,扰醒了熟睡中的人,他根本就不想醒过来,面对这一天刺眼的太阳和繁忙的工作。

 

 

千玺翻了个身,惩罚性的拉扯了几下埋在他肩窝里的发丝,“王俊凯,你怎么这么烦人呢!”

 

 

刚睡醒的声音,带着嗔怪和明显的笑意。王俊凯放开嘴里鲜红的印记,抬起头蹭着睡意朦胧的脸颊,“这么烦人的我,不喜欢吗?”

 

 

凤眼睁了睁,与凝视他的双眸,互相对视了片刻后,无奈又甜蜜的答道:“唔,喜欢吧……”

 

 

看着身下人忍着笑意一脸傲娇的模样,王俊凯抬手轻轻捏了捏脸颊,在红唇上吧唧亲了一口。

 

 

早晨甜蜜的小插曲,随着指针的走动而告一段落。两人收拾好自己后,带上帽子和口罩,便出了酒店上了车,去往千玺拍摄的片场。

 

 

到了片场,王俊凯自然成了众人探究和调侃的对象。千玺早早的就进了休息室里,准备上妆做发型,只留下王俊凯独自在外面,不断的与人握手打招呼。依稀能听见,重复了无数遍的话:谢谢您照顾我们家千玺!

 

 

“……”不管导演还是场务,反正遇到一个工作人员,感谢就对了。

 

 

而那些被家属一一感谢过的人,心里纷纷呐喊:全世界都知道是你家的!

 

 

休息室的门被打开,王俊凯额上冒着汗,嘴角还有残留的笑意。在看到镜前已经穿戴整齐,正在做最后定型的人时,笑意瞬间扩大在那人旁边坐下。

 

 

拍摄的这部戏的时代背景是民国时期,千玺穿着一身深蓝色的长袍,从镜子里挪开目光,看向在他身旁坐定的人,抬手抚过略微汗湿的额间,“休息一下,外面热。”

 

 

和方才到处彬彬有礼又成熟的形象又不同了,王俊凯坐在椅子上,乖乖的点了点头,拿起千玺面前喝过的杯子,喝了口水。

 

 

千玺瞥了眼,故意嫌弃:“你那儿不是有杯子吗?干嘛喝我的?”

 

 

王俊凯捧着水杯,舔了下唇瓣,“你的水更好喝。”

 

 

“有什么好喝的,都是一样的,不许喝我的。”

“就喜欢喝你的,我就喝。”

“王俊凯,你幼不幼稚?”

“在你面前,就是这么幼稚。”

“傻子!”

 

 

“……”一旁正在努力工作的化妆师,偷偷看了眼盟友胖虎,正好看见庞大的身躯,抱紧了自己全身的鸡皮疙瘩,出去了。

 

 

可怜的化妆师深吸一口气,自我催眠:这狗粮不撑,还能吃,撑住啊单身狗!

 

 

场外的道具和场景准备好了以后,千玺这边也正式开工了。几场重头戏的尾端,会在今天划下句点。

 

 

王俊凯有家属的特权,坐在导演的机位旁边,看画面里的那人情绪爆发再到沉静如水,他的心也不自觉地跟随那人的表现和情绪,而上下翻腾。

 

 

午间的太阳最炎热,王俊凯整个上午都坐在导演旁边,默默的看千玺拍戏。

 

 

上午的戏份拍摄完毕,助理照例给导演第一时间送去了盒饭。今天的盒饭一看就不一样,比平时内容丰富了两倍不说,连包装盒都彰显着大把经费消耗的信息。

 

 

尤其在看到助理又递过来一杯冰奶茶,导演抽抽了两下面部肌肉,颤抖的问:“今天这么奢侈,剧组的经费,还够吗?”

 

 

助理被问懵了,没等他反应过来,路过的千玺随口接话道:“今天剧组里的午饭饮料,是我们家那位请的,导演吃不够还有。”

 

 

导演点点头,满面春风的笑了笑,看了眼千玺手里明显不一样的盒饭,好奇问道:“诶,怎么你手里的盒饭还跟我们不一样啊?”

 

 

千玺嘴角扬起一抹笑,随意的拍了拍精致的饭盒,回答:“这是他亲手给我做的。”

 

 

导演咧着嘴目送千玺离开,端起奶茶喝了一口:这奶茶咋这么甜呢,差点没被齁死!

 

 

休息室里,化妆师和胖虎很有默契的出去晒太阳了,留下单独的空间给新婚夫夫。

 

 

“你什么时候走?”千玺吃着独一份的香喷喷盒饭,看向王俊凯问道。对面的人坏坏的勾起一侧的嘴角,凑近问:“怎么,舍不得我啊?”

 

 

千玺低头吃了口麻婆豆腐,好一会儿才闷闷的‘嗯’了一声。坏笑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不舍的情绪,王俊凯叹了口气,“你这样,我更加舍不得走了。”

 

 

“虽然……”千玺坐直身体,看向对面的人,说道:“确实舍不得你,但是目前演唱会比我更重要。”

 

 

王俊凯的心里软乎乎的,抬手捏了捏白暂的耳垂,“你在我心里的地位,还不清楚吗。吃饭吧,看你吃完,我再走。”说完,两人相视一笑,继续埋头扒饭。

 

 

分开的时间,来的快速又无情。王俊凯拉着千玺的手,踱步走到来接他的车旁,转身再次叮嘱道:“照顾好自己,知道吗?别让我担心。”

 

 

千玺上前,主动抱住王俊凯,也重复叮嘱着:“你也是,别让我担心,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演唱会加油。”

 

 

王俊凯揉了揉怀里的脑袋,想起了什么,问道:“这部戏什么时候杀青?”

 

 

千玺埋在胸前,转了下眼珠子,“原定在你演唱会前几天就会杀青的,但昨天编剧又修改了一些情节,演唱会可能……”

 

 

“没事……”听到这里,虽然有些遗憾,王俊凯嘴上还是装作轻松的语气,反过来开导千玺:“等我们闲下来,我只唱给你一个人听,给你一场专属于易烊千玺的演唱会。”千玺眼里含笑,应了声‘好’。

 

 

王俊凯坐上车,降下车窗看站在外面的人。那人对着他挥了挥手,他勾勾手指,俊逸的脸上显出一丝疑惑,脚下却丝毫没犹豫的向他走过来。直到千玺靠近了车窗,勾手指的手摊成手心将近在咫尺的脖颈一把罩住,等待许久的嘴唇,狠狠的亲了上去。

 

 

车轮滚动,千玺望着离开的汽车,感受到四面八方暗戳戳投来的视线,脸上有些烧得慌。

 

 

日子又变成了不间断的工作和早晚的视频问候模式,王俊凯的探班和那晚的冲动,像是一个美妙的插曲。

 

 

炎热的盛夏变成了夏天的尾巴,千玺这边的拍戏进程即将进入尾声,王俊凯那边的所有歌曲也已经全部定下,进入了走流程和彩排阶段。越是到这个时候,事情越是变得多了起来。为了这场演唱会的完美。很多方案一改再改,每次视频的时候,千玺都能看到画面里清晰可见的黑眼圈。

 

 

以至于现在两人互换了角色,变成了每次都是千玺看着王俊凯入睡。看着对方睡觉成了一种甜蜜的习惯,那些当着对方面前无法表露出的心疼和想念,也在一方睡着后细细缕缕的显露出来。

 

 

时间盘往后转动,千玺的戏份杀青了,飞机在湛蓝的天空中,留下横店去往北京的痕迹。

 

 

演唱会如约而至,穿着华丽演出服的王俊凯,正坐在镜前定妆。手指划开手机屏幕,聊天界面上显示出刚发来不久的消息:加油!

 

 

短短的两个字,让王俊凯想起在他21岁那年的出道首唱。也是一样紧张忙碌的后台,手机里发来最普通不过的两个字,却带给他无限的动力和站在顶端面对全世界的勇气。

 

 

想至此,他手指翻飞,点击发送,关上手机,披着一身耀眼的光芒和自信,走上了通往漫天繁星的升降台。

 

 

“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舞台下的某个青年,看着手机上传来的消息,帽檐下的双眸像是弯成了最浓情的星海。

 

 

“那个……”坐在青年身旁的粉丝,戳了戳他的臂膀。青年抬头,昏暗的灯光下,只能依稀看见青年的眼睛,其余部位被帽檐和口罩遮的严严实实。粉丝又指了指青年手中的灯牌,问道:“你确定要举这个牌子吗?”

 

 

青年的眼中闪过一丝疑惑,问道:“怎么了?”

 

 

“你是个新粉吧?”这个粉丝,像是一位老前辈似的,开始对着青年说教:“入坑的时候不知道咱们爱豆已经结婚了吗,你一看就是刚粉上的,我跟你说,你没机会的,咱们爱豆心里眼里只有他们家竹马,你举这个牌子是会被群殴的!”

 

 

青年愣了一下,有些似笑非笑的问道:“感觉你粉他挺久的样子,不嫉妒他结婚了吗?”

 

 

粉丝的眼神上下扫了眼青年,啧声道:“你看你,一定不是个理智粉。有个人能陪他爱他一辈子,这是咱们粉丝做不到的,虽然他结婚的时候我也哭了好几天,但爱豆幸福也就是我们身为粉丝,最幸福的事儿了啊。”

 

 

“还有啊,爱屋及乌懂不懂?他单身的时候,我爱他一个,他结婚了我连他对象一起爱,他以后有了孩子,一定还有我的爱和支持!”

 

 

青年眨了眨眼睛,像是被这专属于真爱粉的汹涌狂热给吓到了。下一秒,却又看着身旁的粉丝,笑了起来。

 

 

结束‘演讲’的粉丝回神,看了眼好像对他很是崇拜的青年,再次问道:“你还打算举这个牌子吗?”

 

 

青年犹豫了一瞬,坚定不移的点了点头。粉丝无奈叮嘱:“那等演唱会结束了,你最好跑快点。”

 

 

话音刚落,仅剩下的几枚灯光也熄灭了,全场黑暗。周围的声音安静了一瞬,随即爆发出要把体育馆都冲破的尖叫。青年被身旁的呐喊声吓了一跳,咽了下口水,安安稳稳的坐在位置上,眸子一眨不眨的盯着舞台中央。

 

 

大屏幕上出现了倒计时,跟随数字的倒数节奏,青年的心也跟着砰砰跳了起来。最后数字‘1’出现又消失,一个身穿华丽服装,精致俊美的男人,在花火绚烂的舞台中央一跃而出,像个巨星般降临在这片土地,在所有人的心中。

 

 

随着主角的出现,演唱会正式开始。不停轮换的歌曲,每首熟悉的音乐,仿佛一切都没变,又都变了很多。

 

 

在某个瞬间,王俊凯还是像出道时的大男孩一样,可在转眼间,这个大男孩就长大了。你看着他成长,看着他登上顶峰,看着他成家立业,会感叹时间带来的失落却也会感谢时间让他成长。

 

 

而总是感觉没变的某一瞬间,应该就是那份大男孩的初心吧,一如往昔。

 

 

“感谢大家来到我的演唱会,感谢你们从出道到现在,依旧陪伴着我。很少和你们说心里的那个他,但是最近总是很想秀给你们看。这一年发生了一件大事,这件事对于我来说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王俊凯停住话语,在全场的尖叫声中扬起了嘴角,他继续说道:“我和他认识了有22年了,连我都不清楚爱是从什么时候萌芽,友情是什么时候变成了爱情。只知道某一天,他悄无声息的占据了我的脑海,在我的心里霸道的驻足扎根。他是一个慢热的人,高冷成了他的代名词,但其实他会对我傲娇,也只会对我撒娇……”

 

 

全场寂静,王俊凯往中间的舞台前走了两步,刚张开的嘴唇随着视线的撇过,而猛然顿住。全场在尖叫一阵后,又寂静了下来,想要继续听主角说话。

 

 

王俊凯的视线在举着【小哥哥,艹粉吗?】的灯牌上停留了片刻,随即眯了眯眼眼神下移,锐利的眸子盯上了那双露在帽檐下的凤眼,微微一笑。

 

 

粉丝跟着呐喊,虽然他们也不知道爱豆在笑什么,但是爱豆笑起来好帅啊,这时候尖叫就是了。

 

 

想要往舞台左侧走的脚步,转而又往前方迈了几步。王俊凯随意的蹲下身,话筒抵在下巴上,眼神与那双在人群中闪闪发光的眼睛碰上,“他总是给我的生活带来惊喜,不论是初见时还是此刻。他有好看的皮囊,也有有趣的灵魂。他让我着迷,他让我觉得世界有趣……我爱你,易烊千玺!”

 

 

全场的尖叫在王俊凯最后一声呐喊后,沸腾冲上天际。他站起身,对着台下依然举着灯牌,跟随他视线的人,眨了下眼睛,成功的看到了鼓起的卧蚕和弯成月牙的琥珀双眸。

 

 

王俊凯转过身,脱下外套,露出里面简单又不失华丽的衬衫。音乐声再次响起,气氛再次被点燃,“当你走过来,扰乱我的节拍,全世界的钟慢了下来。我的原则遇你都例外,每一刻视线离不开,思念的季节充满了期待,为你穿过人海把乌云都推开~~~”

 

 

音乐,歌声,完美无缺。唯一不对劲的就是,为什么他们的爱豆总是看向举着‘不文明’灯牌的男粉呢?刚刚不是还在秀恩爱表白吗?现在你的视线又是怎么肥四?啊啊啊啊啊,大猪蹄子吗?!

 

 

对于周遭的不友好视线,青年一无所知。他的心里眼里,此刻只有舞台上发光发亮的人。他为他举着灯牌,跟他的歌声一起合唱,跟随他的音乐一起舞动。如果没有口罩,舞台上的王者一定会看见他嘴角的两颗梨涡,只为他出现为他着迷深陷。

 

 

演唱会从下午两点开始,进行到晚上十点。至此,一场酣畅淋漓的演出,才落下帷幕。

 

 

王俊凯鞠躬以后,离开后台。现场的粉丝们,迟迟没有离开。直到呐喊了好几声的应援之后,才想起来要找那位‘不知死活’的男粉。

 

 

而正被粉丝们,已经下了通缉令的青年。此刻,正在后台的休息室里,坐在他们的爱豆腿上,和他们的爱豆亲吻。

 

 

沙发上,王俊凯一个深吻结束,松开怀里脸上已经染上红晕的爱人,又蹭了蹭唇瓣,道:“你真是会给我惊喜,真以为你来不了了。”

 

 

千玺摘下帽子,戴在王俊凯的头上,“要是不来,哪里知道你这么爱我,帅气到想要把你藏起来。”

 

 

英挺的眉形询问似的一挑,千玺撇撇嘴,不爽道:“人长得帅气,跳舞帅气,唱歌帅气,演戏帅气……为什么这么帅气的老公,有这么多人和我分享?”显而易见,生气!

 

 

表白的话,听得王俊凯心里不知该如何是好了。狠狠亲了口那颗唇珠,双臂搂紧了怀里的人,一副恨不得要把人揉搓进自己骨血里似的。

 

 

千玺怕痒,躲了下在他脖子里乱蹭的脑袋。下一秒却被推开,只见那双深情的眸子看着他,只听那好听的嗓音对他说:“我降临在这片土地上,漂流在所有人的视线中,最后只在你一人的心里,落地生根。”

 

 

“你什么时候,这么会说情话了?”千玺大力的揉捏着面前的天价脸,一点不心疼的样子。

 

 

王俊凯因为被捏着脸而嘴巴嘟起,含糊不清的说:“我既帅气又会说情话,那易先生有没有奖励给我?”

 

 

千玺放下作弄的手,问:“你要什么奖励?”

 

 

王俊凯没有说话,凝视着千玺的眼睛里仿佛在酝酿着什么,散发出一种危机感。怀里的人下意识想跑,腰间的手却像铁链似的,将他锁的牢牢地。

 

 

薄唇凑近耳畔,炽热的气息全数喷洒在耳尖上,低声诱哄道:“想听易先生,亲口对我说一句灯牌上的话。”

 

 

双眸瞬间睁大,啥玩意?这东西他敢举就已经很没羞耻心了,还让他当着面亲口说出来?——“我拒绝!”

 

 

就知道是这样的答案,王俊凯心里也没什么失望的,只是装作可怜的模样,对着人抽抽了两下。千玺的心里软了点,如果王俊凯有耳朵和尾巴的话,仿佛都能看到无精打采的尾巴垂在身后,耷拉的耳朵蔫蔫儿的。

 

 

他像安慰自家的猫儿一样,摸了摸王俊凯的脑袋和脸颊,“那,我把灯牌发到微博上去,这样可以了吧?”

 

 

当然可以,哪还能得寸进尺了哦。高冷人设大佬,能为他做到这地步,必须可以!

 

 

这边还在恩恩爱爱,网上的粉丝们已经快要闹翻天了。

 

 

自从王俊凯的注意力被‘不文明’灯牌带偏了以后,粉丝们就不淡定了。去了现场的,没去现场的,有粉丝群的没群的,都在开始找那位形迹可疑的男粉。

 

 

某群内:

“是你们群的男粉吗?”

“不是,咱们群只去了一个【图片】”

“我就坐他旁边,不是这个人。我都教育过他了,还这么不懂事【心累】”

“我想说…这位男粉的真实身份,有结果了【分享微博】”

 

 

易烊千玺V:今晚,很帅气!【图片】

 

 

还在找‘不懂事’男粉的众人,心里纷纷咯噔一声,忐忑的点开那张图片。黑色的灯牌上,赫然出现了六个‘不文明’大字:小哥哥,艹粉吗。

 

 

【惊得我手机掉了,屏碎了!!!】

【哈哈哈哈,还掘地三尺要把人找出来,人家是正主啊喂】

【我我我,我居然教育了正主,我一个三百线外的小粉头生涯,就这么结束了嘛】

【哈哈哈哈哈应该安慰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点是不是都偏了,看灯牌啊各位!!!】

【聪明人总是会抓重点,所以说,咱们爱豆,艹粉了没?嘿嘿嘿】

【爱吃羊的哈士奇:不让,继续忍!】

【易只羊:说明爱豆魅力不行哦】

 

 

【TBC】

 

 

【小剧场】

胖虎:导演,你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吗?

导演:甜死的?

胖虎:好奇心太重。

导演:……

胖虎:然后被甜死了。

评论 ( 73 )
热度 ( 131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