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心听,不要说话
微博——弟弟今天长胖了吗

没关系,是爱情啊

·私设预警:竹马竹马 * ABO * 娱乐圈

·前文指路: 

·勿上升×2049

·【娱乐圈】

——————————————

【山有木兮03】



日子走向十二月中旬,《山有木兮》的拍摄逐渐进入了尾声,在这之前已经有陆陆续续的配角演员杀了青。剩下的两位主演和其他一些演员也将在今天拍摄最后一场战争戏。

 

 

风烛残年,老皇帝终究还是没熬的过去,死在了众儿女和满朝臣的凄惨哭声中。在先皇驾鹤西去的一个时辰内,老太监按照指示从枕边暗格中拿出了遗嘱,并予以诵读宣告。众目睽睽之下,林惊羽上前接过圣旨受万人跪拜。新皇登基,摄政王将先皇的玉玺和兵符一并交了上去。

 

 

林惊羽坐上皇位已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但就以玉玺和先皇遗嘱这两件要素,却难以让人臣服,兵符成了关键。自夏朝开国以来,每一代帝王都不一定是拥有皇室血脉的,但只要拥有了兵符并且能将它开启,成功引领神秘死侍,才是真正可以坐上大位的。

 

 

刚去世的先皇便是鲜明的例子,当年他不过也只是个放牛的,就因为无意间得到了兵符并且成功让宝贝认了主,他就直接带领了一千死侍揭竿起义,最后坐上了原本不属于他的皇位。而同样,如果林惊羽无法成功开启兵符,他就会面临无限次的争夺和战争。

 

 

三月过去了,林惊羽想了无数的办法依旧没能将兵符开启。其余几位皇子在这期间,早已联合起来虎视眈眈。夏朝末年的最后一场战役,就在零落的雪花中打响了。

 

 

林惊羽穿着一身黄色铠甲,手中不断挥舞着刀枪棍棒,这是一场充满野心与利益熏心的较量。尽管他的身上已是伤痕累累,但在这皇城面前他不允许自己倒下。

 

 

又是一剑向他袭来,林惊羽机械性的闪躲,侧身时脸上被划开了一道口子。血珠顺着面颊流落到他的嘴里,腥苦腥苦的味道让他一阵恍惚,没在意身后的偷袭。

 

 

刀剑的刺目亮光袭上面门,林惊羽还未反抗就被一股大力推开。天地旋转,林惊羽摔了一圈后才看清那令人触目惊心的画面。

 

 

“小七!”悲戚的嘶吼响彻整个皇城,林惊羽疯狂的奔向倒在血泊中的白衣少年,“不,不可以,小七……”

 

 

林惊羽将满身是血的人抱在怀里,他才惊觉这被他关了数月的人,身上早已是瘦骨嶙峋,他都对他做了些什么。

 

 

“兵,兵符,兵符……”满是血水的手颤抖着伸向林惊羽胸前挂着的兵符,在终于握上那令无数人拼死相争的东西时,小七笑了。

 

 

沉寂多年的玄铁终于裂开了缝隙,无数道密密麻麻的文字和图案在冰凉的兵符上闪现。电闪雷鸣,狂风大作,林惊羽无心去管,“为什么,我都对你做了什么?”

 

 

咸苦的泪水滴落在小七干涩的唇边,竟意外的让他感觉到了久违的甜味,“因为,我爱你啊……”他抬手抚上让他甘愿坠入地狱的那张脸,气若游丝,“可是,你爱子民,爱天下,却不爱我。”

 

 

“不是的,不是的,小七……”小七身体的血像是快要流干了,手中的温度逐渐冰冷,林惊羽不断的用自己的唇瓣温暖着苍白的脸颊,“师哥错了,师哥错了,不要离开我小七,师哥求你了!”

 

 

远方一道金色的微光劈开了乌云密布的天空,像是一条金毯在给鬼神指路。小七望着天空,望着金毯的尽头,望着他生活的七星岛,望着……那从岛屿而来的死侍。

 

 

“恭喜师哥,如愿以偿。”

 

 

最后一个字的吐出,也让小七没了最后的生命。趋之若鹜的兵符被开启,闻风丧胆的死侍倾巢而出,镇守主人江山。

 

 

得七星岛弟子者,得天下……为了这句流言,林惊羽想方设法的将小七锁在自己身边,他为了那高高在上的位置,用尽手段机关算尽。可千算万算,却始终没算到,“得到”二字的真正意义与代价。

 

 

这天下,林惊羽得到了,以挚爱之人生命的代价得到了。

 

 

七星岛的迷雾被揭开散去,白发如雪的师尊看着平静无波的海面,看着身后因为机关被劈开的岛屿,玉指间刻着“小七”二字的珠子自动自发的断落,碎了一地。

 

 

“我爱你…我爱你,小七,师哥错了……”皇城的最高台阶之上,林惊羽抱着早已没了呼吸的少年,一遍遍的哭泣低喃。那曾经令少年感到最甜蜜的三个字,如今已是再也无法听到。

 

 

“卡!杀青了!”片场众人还在擦眼泪,李导又不合时宜的打断了当前的气氛,搞得所有人的情绪不上不下的。

 

 

两位主演不见动静,还维持着方才最后一个戏份的动作。千玺早已经睁开眼出了戏,但今天好像王俊凯有些不对静了。因为他明显能感受到埋在他颈间的湿润。

 

 

温暖的手掌覆上宽阔的背脊,时而轻拍时而轻抚。千玺不会安慰人,更加不会开导感动无比的话,他只能陪着王俊凯做无声安慰和支柱。

 

 

“离开”这两个字王俊凯是从来不敢想的,尤其发生在千玺身上。当他亲眼看着千玺在他怀里闭上眼,那时候无边的恐惧就已经将他彻底侵袭捆绑住。他不要这样的结局,不要日后孤寂的生活,更加不要浑身冰冷的千玺。

 

 

他不是林惊羽,他不要爱而求不得的悲哀人生。

 

 

耳边脖颈里的血脉在汩汩流动,王俊凯仔细倾听,微微张开嘴在那块跳动的筋脉上厮磨,直到被湿润,留下红痕。湿软离后颈处很近,他像是一头没安全感的狼崽,急于标记证明些什么,丝毫没管怀里已然开始颤抖的人,果断下嘴咬住了腺体。

 

 

王俊凯身上的苦咖啡味浓郁了几分,被压制的千玺,顿时有种封闭许久的毛孔在叫嚣的感觉。

 

 

“唔……”痛苦的声音拉回了迷乱的心绪,王俊凯分开了一段距离,才发现千玺的脸上都是冷汗。他居然忘了Alpha的信息素对于Omega来说一直是充满引诱与压制意味的,更何况还是像千玺这样的体质。

 

 

“对不起,千玺,我有些不冷静。”王俊凯皱着眉懊恼道歉。

 

 

千玺抓着王俊凯的手借力站起来,努力稳住自己软化的腿脚,“没关系的,我拍了几部戏了,也还是会犯出不了戏的错误。”

 

 

“只是,可能需要你扶着我回去了……”千玺有些不好意思,“我腿软了。”

 

 

王俊凯细想了下便知道了腿软的缘由,顿时觉得体内的火又死灰复燃了起来。若不是了解千玺的性格,他一定会认为现在的千玺在勾引他,单纯又无知的勾引。

 

 

千玺挪动了几步,身后大片的温热靠了过来,整个人登时身体悬空,被王俊凯一手托背一手抱腿的姿势,抱在了怀里。看着那人日渐俊朗的侧脸,千玺愈发觉得Omega的体质在Alpha的面前简直不堪一击。

 

 

王俊凯就这么抱着千玺回去了,无形中洒了前来探班的粉丝和剧组众人一路的狗粮。

 

 

杀青宴定在了晚上,之前就已经离开剧组的演员有几个因为档期的原因,还抽空过来参加了。电影已经全部拍摄完毕,接下来就是后期制作,主演们全国跑宣传的时候了。

 

 

嗨了一轮过后,两人一起告别了剧组和李导回了酒店。千玺正要打开房门进屋,王俊凯叫住了他,递上红包,“恭喜杀青。”

 

 

杀青红包又叫压惊红包,是娱乐圈里一种独有文化,每当演员演了死亡的戏份,一般都会收到同剧组的演员,导演,编剧的压惊红包。因为死绝对不是一件好事,自然要压压惊,免得犯了忌讳。

 

 

加上王俊凯的这个,是千玺今天已经收到的第五个红包了,他笑了笑接过,“谢谢,这还是你第一次给我红包,值得纪念。”

 

 

“还真是第一次……”王俊凯仔细回忆了下,无奈的说:“谁让我俩同辈,你要是能像小时候那样叫声哥,今年的红包肯定有。”

 

 

“哦……”千玺面无表情的应了声,推门进屋了。

 

 

第二天下午,王俊凯去隔壁喊醒了千玺之后,两人一起坐着飞机回到了北京。短暂的休假过后,电影《山有木兮》正式开始了全国通告宣传。

 

 

寒风凌冽的冬天,家家户户挂上了灯笼,贴上了对联,过年的气息扑面而来。

 

 

在电影《山有木兮》拍摄完毕后,后期就进入了紧张的工作模式,为的就是要赶上春节档这样的好日子。而官博里,预告片也已经发了三个版本,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口味。

 

 

可在主演杀青完结后,粉丝们无法跟组了,于是不甘寂寞的CP饭们天天在李导的微博下面吵着要吃糖。李导也是个与时俱进的老江湖,先是安排官博发了几条清水的花絮,吊了下胃口。最后趁着粉丝欲求不满快要闹上热搜的当口,在电影上映的前一天,装模作样的妥协了一下,发了微博。

 

 

李导V:人老了,蛀牙太多吃不动,这糖还是你们吃吧【斜眼笑】@王俊凯@易烊千玺

 

 

视频一发出,五分钟的进度条就备受好评。而这视频的拍摄角度,就像是偷拍的似的,给足了观众刺激与想象的空间。

 

 

视频里,千玺一身白衣被一身蓝衣的王俊凯抵在树干上,两人之间的氛围很是暧昧旖旎。王俊凯含糊不清的说了句台词,没等千玺做声就低头亲了上去。先是一个浅尝即止的吻,分开,随后王俊凯像是询问了什么,只见千玺摇了摇头,两人的嘴唇又黏在了一起。

 

 

一段戏里主演们本就需要亲三回,再加上李导的力求完美,这段视频里,一共亲了有十几次。以至于最后,两人从一开始尴尬到自然,隔着屏幕都能听见亲吻的响声。后期也是十分懂观众的,特地还剪辑了近景,加了层滤镜。

 

 

【我高冷禁欲的儿子,脸蛋通红!我看到了什么】

【王俊凯,别以为我没看见你红的滴血的耳朵!炸成烟花】

【亲也亲了,抱也抱了,接下来深入交流一下谢谢】

【楼上的,同样是腰间盘,为何你如此突出】

爱吃羊的哈士奇:【一共亲了19下哦~~特地放慢了数的,视频在此,保证正确】

【啊啊啊啊啊啊,这Se情的慢动作,谁还会认真数数啊】

【表白哈士奇大大,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千玺看了眼小区里火红一片的景色,安静的坐在阳台上打开微博,原本想要看看李导所说的大糖是什么,结果被下面一水的评论看的体温升高了好几度。

 

 

脸上发着烫,千玺一眼看到了哈士奇的那条评论视频。手指翻来覆去的划了几下评论,无论是上翻还是下翻,大拇指始终会停留在哈士奇的页面。犹豫再三,千玺没忍住,点开了视频。

 

 

哈士奇剪辑的挺熟练的,他将每个动作都放慢了几拍,尤其是在亲吻过程中的嘴型和动作,以及相触后分开时的唇瓣黏连度,都被他放慢的一清二楚。

 

 

千玺指尖抚上自己的嘴唇,仿佛那天的触感和那人的味道还依稀残留在唇齿之间。

 

 

“怎么坐在阳台上发呆呢?”王俊凯放下手中的钥匙,轻笑走近。

 

 

熟悉的声音像是平地一声雷般,把千玺彻底惊醒,下意识的将手机锁了屏,还多此一举的翻盖在腿上,“就,想了些有的没的……”

 

 

可不就是有的没的吗?千玺撇嘴,继续问道:“找我有事?”

 

 

王俊凯装作没看见那人欲盖弥彰的动作,回答道:“饭菜马上做好了,喊你来吃饭。”

 

 

千玺点了点头,把阳台上的书本和茶具收拾好,便跟着王俊凯去了隔壁。

 

 

餐桌上,只有王女士,王俊凯和千玺三个人吃午饭,在除夕快要到来的这一天,显得十分冷清。

 

 

“王爸爸中午不回来吃饭吗?”千玺问道。

 

 

王女士给千玺的饭碗里夹了块回锅肉,“公司最近有点忙,我准备了便当,一会儿麻烦你和小凯给他送过去。”

 

 

“好。”千玺应了声,又听王女士询问起易妈妈的情况,“你妈妈在老家安胎怎么样了?”

 

 

“上午刚通过电话,医生说胎像现在很稳定。”

 

 

“那就好……”王女士安心了不少,“老家的环境好,适合安胎,让她放心吧,你有我们照顾呢。”

 

 

千玺心里觉得温暖,乖巧的扬了扬嘴角,盛了碗汤过去。王女士端起喝了一口就放下了,几不可听的叹了口气。

 

 

千玺离得近,叹气声听得他心里一抽一抽的,转头和王俊凯对视了一眼。王俊凯好像也听见了,回了个安心的眼神,问道:“妈,怎么吃饭还叹气了?”

 

 

王女士摇了摇头,“没什么,都是小事。”

 

 

“妈,我和千玺不是小孩子了,有什么事我们可以一起解决。”王俊凯说完,也见千玺给予了肯定。

 

 

发丝有些凌乱,王女士理了下头发,语气颓丧,“还不是拍戏前,跟你们说的公司里的那件事。”

 

 

“唉……”又是一声叹气,“现在这个圈子里,公司工作室一大堆,多少人想挤进来分一条财路。咱们家公司现在就你俩,那几个练习生还等着包装养活,暂时也不可能出道。”

 

 

“现在就指望你们拍的那部电影的票房了,能拿奖是最好,不然这投资打了水漂,对于公司现在的情况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去公司的路上,是王俊凯开的车。千玺坐在副驾驶上,“公司现在怎么会这样?是不是我去国外的那段时间……”

 

 

“不是!”王俊凯坚定的打断,他就知道那人会自我责怪。方向盘在手中转了半圈,“理论起来,最早出国的应该是我,好不容易回来了,又任性的开了工作室……我才是那个一点没为家里贡献的人。”

 

 

“谁要跟你理论了……”千玺蹙着眉,嘟囔道:“我在跟你说正事!”

 

 

王俊凯偷偷的笑了,面上正经的将车开进地下车库停好熄火,转向还在闷闷不乐的人,神情严肃,“正事就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有我在!”

 

 

王俊凯面向千玺的那只右眼,轻轻眨了个Wink,原本颓唐的氛围顿时被轻松取代。

 

 

两人下了车,千玺走在王俊凯的后面,回想着方才车内的那句话。仔细想来,王俊凯总是能轻松的对他保证所有事,并且完全做到。印象最深的就是王俊凯曾经对他说:“你可以无条件的依靠我,在你任何需要我的时候。”

 

 

千玺望着前面那不知何时比他高半头的身影,不知何时成长为充满力量的Alpha竹马。心中蓦然一热……请让我以朋友的身份,再依靠一段时间吧。

 

 

一进公司,王俊凯就被路过的声乐老师给叫了过去,说是想让王俊凯给练习生们一点建议和经验。千玺笑了笑,独自上楼给王爸爸送便当去了。

 

 

千玺敲门进去的时候,王爸爸正在喝咖啡,一见是千玺来了,不知怎的就被咖啡呛了,咳嗽个不停。千玺立马倒了杯水递过去,拍了拍背,十分内疚,“您最近是不是太累了?”

 

 

王爸爸喝了口水,嗓子里舒服了些,摇了摇头表示没事。

 

 

手心下的触感坚硬硌人,千玺心里有些不好受,“公司,还好吗?”

 

 

“还行,公司挺好的。”王爸爸的语气里有些心虚,一向正经严肃的他此刻竟不敢看向这个小辈了,只能借着看合同的姿势躲避。

 

 

两鬓的几根白发显露了出来,千玺看在眼里,心里的内疚更深了。

 

 

从王爸爸办公室出来,千玺就漫无目的的闲逛起来,顺便理一理混乱的思路。空旷的走廊尽头迎面走来一个低头玩手机的少年,千玺没有在意,依旧沉浸在自我的世界里,连那少年投向他的火热目光都未曾发觉。

 

 

直到他再次进入电梯里,少年跟进来,千玺才注意到身边有人。

 

 

来到七楼,千玺走了一会儿,发觉那人依旧跟着他,这才停下转过身问道:“你好,有事吗?”

 

 

被猛然一问,少年顿时涨红了脸,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摆,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灯光下的少年唇红齿白的,一双狐狸般的眼睛生得极为好看,此刻正瞪的湿漉漉。

 

 

千玺看着那孩子好像也只有十五六岁的模样,应该是个练习生,不禁软和了语气,再次问道:“我看你跟了我挺久,是有什么事吗?”

 

 

少年抿了下嘴唇,细声细气的问道:“您能给我签个名吗?”

 

 

千玺反应了一下,有些想笑。跟了他两层楼不说话,就为了要签名,“可以啊。”

 

 

细白细白的手在口袋里摸了半天,小孩也没摸出个纸和笔。千玺看少年懊恼的抓着头发,僵在原地的样子,主动靠近一步道:“合影也可以的。”

 

 

“谢,谢谢……”少年受宠若惊的道了谢,原本失落的眼睛乍然恢复生机。手心里都是汗,少年在衣服上蹭了蹭,拿出手机主动往前一步站在离屏幕最近的方位,学着千玺的剪刀手拍下了合影。

 

 

两人还站在原地,千玺见少年没想要离开的意思,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不善言谈的他只好递过去一个疑惑的眼神。

 

 

葱白的手指绞着衣摆,红润的嘴唇磕磕巴巴的问道:“您,您还记得我吗?”

 

 

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的千玺心里闪过一丝微不可查的熟悉,他仔细搜罗了下脑海中的记忆,蹙着眉说了声抱歉,“你是?”

 

 

少年的话未说完,“我叫程程,那天您……”

 

 

“千玺……”王俊凯从不远处的房间出来,刚好看见千玺与一个练习生靠在一起说话,那人罕见温柔的样子,不由自主的让王俊凯产生了危机意识,长腿迈步走了过去,“什么时候下来的,等很久了吗?”

 

 

“没等多久,怕打扰你教课。”千玺摇了摇头,回答。

 

 

“什么时候你都可以打扰的……”王俊凯故作宠溺的说了一句,随即像是才看见第三人的样子,“你是练习生?”

 

 

少年站直,极有礼貌的对这两人鞠了个躬,“师兄好,我是公司的练习生,我叫丁程鑫。”

 

 

王俊凯雷达般的上下扫了眼对面的人,闻不出信息素的味道,目测暂时没有威胁性,便收了些气场回来。

 

 

丁程鑫忐忑不安的站在原地,总觉的王俊凯师兄好像对他很凶的样子,不由的咽了下口水,只想把自己缩成小西瓜虫偷偷滚走。心想着,肩上猝然一重,搂着他肩膀的人在他耳边缓解了气氛。

 

 

“俊凯师兄,千玺师兄好!”来人是一个眉眼干净清秀的少年,看着与丁程鑫同等大的模样,声音清亮脆耳,“我叫马嘉祺,也是练习生之一。”

 

 

少年笑的无害清澈,无形中却释放出了信息素。焦糖咖啡味蔓延在四周,将丁程鑫包裹起来形成了一个安全圈,“我们一会儿还有课,就先走一步了,师兄们再见。”

 

 

王俊凯点了点头,望着马嘉祺瘦高的身影,以及空气中丝丝缕缕的信息素……是个好玩的孩子!王俊凯心想。

 

 

马嘉祺强制性的搂着人来到了一间储藏室,身旁的信息素太过浓郁,才在楼梯角落里偷偷打过抑制剂的丁程鑫,现下已是冷汗泠泠。

 

 

“你和千玺师兄认识?”马嘉祺将人抵在墙壁上,双手撑在两侧,丝毫不让人有逃脱的机会。

 

 

丁程鑫躲避性的悄悄往旁边挪了挪,“以前见过一面。”

 

 

“所以,刚刚是在上演久别重逢是吗?”马嘉祺扬了下眉梢,微笑问道。

 

 

强烈的不安感从心底腾升而起,丁程鑫委屈嘟囔,“我就是想要个签名而已,你管那么多干嘛。”

 

 

后面一句话成功把马嘉祺一口气堵在了心坎里,闻着从汗味中泛出的轻微香草味,他怒极反笑低下头,凑到丁程鑫白暂的耳畔,“我来给你好好签个名……”

 

 

第二天,《山有木兮》的首映正式到来,后期紧急的制作终于让电影在除夕这天如约而至。

 

 

电影开始,昏暗的空间内众人屏息以待。树林内,定情的吻羞涩缠绵,仿若天地间最勾缠不止的丝线。画面中,小七一身月白色站在七星岛上,菱角分明的侧脸望着远方的夕阳滑下一滴泪。

 

 

随着剧情的深入,电影的配音也越来越沉重。当迷雾被层层揭开,当挚爱变成了利用对象,当那一腔孤勇的爱化为烟消云散,所有的一切均为了那句可笑又荒唐的言论。

 

 

珠玉破碎,小七在这一世,在他深爱的师哥怀里,闭上了眼。鲜血染满了石阶,林惊羽亲手将曾经洒脱单纯的少年,引诱陷入了世事漩涡。

 

 

属于林惊羽的王朝正式来临,他带着子民和国家,一步步走向太平盛世。只是,他一生无妻无子,坐在那高高在上又冰冷刺骨的高位上,至始至终都未再真心笑过。

 

 

直至行将就木之际,林惊羽手中攥着的月白色的残破布料,迎风飞向天际。已是满脸皱纹的老人望着床边的空气,蓦地笑了。

 

 

影院内,抽泣声此起彼伏。趁着黑暗,王俊凯主动握住千玺的手,十指紧扣。千玺转头,迎上那在黑暗中盛着漫天星海的眸子,相视一笑。

 

 

电影结束,现场里没有一个人离开,仿佛还停留在剧情中,也未曾有人发觉,离场灯光迟迟没有亮起。暗黑的大屏幕骤然亮起,还在抹眼泪的人顿时被吸引住了目光。

 

 

只见画面中,那张残破的白色布料飞跃高山,飞跃大海,历经了几千年,终于停留在了一颗姻缘树上。汽车马龙,小桥流水,倒是形成了两种别样的背景。

 

 

周围现代装扮的人步履匆匆,两个风姿卓越的青年各自从桥的一端走过来。擦肩而过之时,微风不经意间吹起那块布,像是拉扯着命运的红线。

 

 

转身回眸,不期而同的透骨酸心。望着那熟悉悸动的轮廓,俊美的男子留下一行清泪。

 

 

——深情不死终有重逢时候,湮灭千年不曾放开手,再看你眼眸光彩依旧,续写那万世千秋……

 

 

彩蛋结束,意味着《山有木兮》的首映也正式结束。看完电影的观众,还未走出影院就已经在网上迫不及待的分享观后感。

 

 

【呜呜呜,哭死我了,前期甜到蛀牙,后期虐死我了,可是,可是,我还想再看一遍】

【我们的小七怎么这么傻,心疼死我了,恨不得冲进去把他从林惊羽那个渣男手里抢回来】

【彩蛋!一定要看到最后,你会发现那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彩蛋】

【看完这部电影,很多人都说林惊羽渣,身在那种吃人不吐骨头的环境下,谁都无法保持一颗纯真的心吧。在加上那个间接害死小七的言论,双重引导下,林惊羽自然会动摇。并且我相信,他的告白是真的,爱也是真的,只是用错了方法,以至于到了无法挽救的地步,才知道珍惜。】

【楼上的很对啊,虽然林惊羽利用了小七,但却从未让小七受到过一丝一毫的伤害。他在以他的方式保护心爱的人,一个人的眼神是最藏不住的,七星岛的那段日子,可以明确的看见两人之间恨不得溢出屏幕的甜蜜。】

【有没有发现,小七死后,林惊羽摸了下地上的剑。我总觉得当时的他恨不得随小七去了,可他知道更大的责任在等他,最重要的是,这个江山是小七用命和爱给他换来的。】

【呜呜呜~~~别说了,我又想哭了,妈妈,我今晚不回家了,我要再看一遍】

 

 

各种各样的观后感层出不穷,《山有木兮》接连三天久居热搜不下来,原本那些不想去看的,都被网上吸引或是被身边的亲戚朋友拉着进了影院。

 

 

短短三天的时间,《山有木兮》就破了十亿,暂时成为了春节档期间的票房第一。

 

 

而就在众人为了剧情惋惜哭泣,为了彩蛋破涕而笑之际,两位主演的微博将所有人砸晕了。

 

 

王俊凯V:以后再也不会让你走丢了【十指紧扣】@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V:有你在,丢不了//王俊凯V:以后再也不会让你走丢了【十指紧扣】@易烊千玺

 

 

【TBC】

 

 

【小剧场】

王俊凯:千玺,我想去环游世界

双手张开,嘴里发出飞机的声音,围着千玺转了一圈

千玺:……【好土】

评论 ( 93 )
热度 ( 116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