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心听,不要说话
微博——弟弟今天长胖了吗

没关系,是爱情啊

·私设预警:竹马竹马 * ABO * 娱乐圈

·前文指路: 

·勿上升×2049

·【娱乐圈】

——————————————


【最佳幸运05】

 

 

夜幕降临,酒店的房间里灯火通明。千玺看着微博上的那段视频,再将一条条的留言和评论看过去,总算是把这个锅给看明白了。心中不由冷笑,只觉得这一切荒唐至极。

 

 

这件事刚过去几个小时,公司那边还没有消息和声明,估计明天就会出证据了。千玺压根不想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在这种乌龙事上,手机一关就去睡了。

 

 

  • 千玺想的没错,公司发了一段酒店的监控录像。视频里,很明显在千玺进门后,丁程鑫没有进来,反而是大步离开了。过了片刻,正牌男友王俊凯在酒店走廊遇到了丁程鑫,聊了几句接过药瓶,就去了千玺的房间门口,敲门进去。

 

 

然而,实质性的澄清并没有预想中那么有用,千玺冷眼将一条条的评论看过去。

 

 

【有眼睛的都知道,这叫“捉奸在床”,一个A一个O那么亲密,谁信啊。】

【就是,门打开的时候看王俊凯的黑脸,明显是发现了恋人和别人有一腿。】

【半路捉奸,了解一下】

【你们眼睛真雪亮,我只看见了那个药瓶】

【怕不是助兴的药物吧?咦~~~贵圈真乱哪!】

【楼上的一个个可以当编剧了吧,屎都塞不住你们的脑洞】

【有些人就是三次元不如意,只能在二次元当键盘侠找可笑的存在感】

【同意,心理是有多阴暗和愤世嫉俗,精神病院了解一下】

【估计心理医生看见了他们都得躲,一个治不好,就被网络暴力了,呵呵】

 

 

这样的证据还不够,他知道监控录像是王俊凯第一时间叫人去找的,但是明显不够。对于外界来说,千玺的公开性别一直是Alpha,而丁程鑫的公开性别是Omega,这两个性别的人本身就不适合存在纯友谊。

 

 

千玺沉思,该来的总要来的,不是吗。他打了通电话给易父,那边听完了他的想法以后,电流里安静了许久,才传来易父苍老愧疚的嗓音:“其实,早该这样了,爸爸要跟你说一声对不起…虽然,迟了很多年。”

 

 

削瘦的手掌捂上心口,电话里的一字一句融化在千玺的心脏里,“千玺,你永远都是爸爸的骄傲。你喜欢的,想要做的,就去勇敢的争取实现,爸爸一直都在你身后啊。”

 

 

千玺看了眼结束通话的时间,九分二十一秒。在他的记忆中,从未跟父亲有过这么长时间的通话,平时往往在一分钟之内就结束了。有时,甚至还没有电话交流。

 

 

干涩许久的眼眶徒然生热,眨了眨眼,千玺感受着心口里温热的暖流。他想,这就是来自于父亲的温暖吧。

 

 

易父挂完电话以后,立马联系秘书召开了公关部的会议。内容简单明了,众人立即领会到今晚要做的每件事情的目的性。十分钟以后,每个岗位准备就绪,随时应对接踵而来的战役。

 

 

在房间里不安的踱步了好几圈,千玺收到了易父的消息。他走到窗前,看着楼下的车水马龙,深吸一口气,迎上玻璃中反射出的坚毅眼神,打开了微博。

 

 

易烊千玺V:虽然,我的气质很像A。【图片】

 

 

无数看好戏的人都在等着千玺出声,现在好了,澄清来了。本来光看微博的人都不大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但在点开图片以后,纷纷惊掉了下巴。

 

 

图片拍的是一张性别二次分化的报告,在易烊千玺名字那一栏的下面,是二次分化的最终性别,上面高清显示:Omega!

 

 

每个人的这一生中,都会经历两次分化。一次是15-18岁之间,一次是在22-25岁之间。第一次的分化性别只是初次,而决定了这个人最终代表性别的是第二次分化。

 

 

有的人初次分化是一个Alpha,可能二次分化的时候,就会悲哀的变成Bate。分化性别这种事,充满着不确定性。但也不乏有那些初次和二次都是分化出同一性别的人,列如王俊凯就是其中之一。

 

 

王俊凯初次分化是在17岁,性别是Alpha。二次分化的时候是在22岁,分化的最终性别依旧是Alpha。并且在他最终分化之后,A的特性在他的身上开始明显显露。

 

 

而千玺的二次分化,没有发生。因为14岁那年,分化过后喝下的那瓶药剂,导致了千玺无法像个正常人那般分泌信息素和发情。以至于现在已经过了二次分化的正常年纪,他的身体依旧没有任何变化。

 

 

所以,易父想了一个能把千玺的伤害减到最低的办法。他联系了市医院的好友,给他做了这样的一份假报告。虽然二次分化是假,但性别确实是真的。

 

 

网络上的喷子大部分已经石化了,有一些反应快的特地去了百度百科和千玺公司的官网想要找证据。令人失望的是资料上,性别那里统一写着:Omega!

 

 

而百度百科和公司的微博口径相当一致:咦~~~你们没有在意吗?在易烊千玺的性别二次分化后,工作人员就把Alpha改成了Omega哦。

 

 

键盘侠一口气堵在嗓子眼里,喷不出来,手指头停留在键盘上,抖得打不了字。只能看着事情反转,看着众多的圈内明星好友为千玺发声明。

 

 

丁程鑫V:我只是想要跟千玺师兄,讨教点表演经验而已啊【无辜】//易烊千玺V:虽然,我的气质很像A。【图片】

 

 

马嘉祺V:给千玺师兄惹麻烦了,人我带回家教训了。//丁程鑫V:我只是想要跟千玺师兄,讨教点表演经验而已啊【无辜】//易烊千玺V:虽然,我的气质很像A。【图片】

 

 

事情反转的太快又令人震惊,但也完全不妨碍粉丝们农名翻身打评论。

 

 

【打脸不,我就问一句:打脸不】

【据我所知,O和O,一起睡觉都没关系呢】

【就是,两个O各自有A,关系好聊聊天,有意见?(凶)】

【哈哈哈哈,想象两个O在被窝里互相吐槽自己家A的画面】

【虽然身为一个随时关注爱豆的合格粉,但还真没在意过性别啥时候换的】

【啥年头了啊,谁还有重A轻O的观念啊】

【谁敢,国家的ABO人身法律知识,你爸妈没教你学过!】

 

 

粉丝们憋屈了好久的火早就想要发泄,一时间狗仔的微博下面被言论沦陷。关键是反击的话语不带脏字,极有礼貌和教养,每个字里颇有种爸爸教你做人的深意。

 

 

微博上的热搜换了一条又一条,如果说微博上是战火连天,那王俊凯的转发微博则是炸起了烟花,而且还是粉红色的。

 

 

王俊凯V:我爱的,是易烊千玺。//易烊千玺V:虽然,我的气质很像A。【图片】

 

 

【意思是:因为你是易烊千玺,所以你什么样子我都爱】

【妈妈呀,这什么完美爱情,哭了哭了】

【他爱的只是易烊千玺这个人啊,哭】

【为什么微博上的战火变成了粉红色的烟花…懵】

【哦~~~因为是,爱情啊】

【蒸煮自己都发话了,某些热心肠有多远滚多远吧】

【那个…我现在可以期待小包子了吗】

【爱吃羊的哈士奇:唉~~~就算渺茫,也是可以期待的】

【大大今天的出场方式不太对啊(疑惑)】

 

 

今晚给他的情绪太多,千玺有些消化不过来。易父的话语和微博上的那八个字,都让他眼眶泛湿,只能硬生生的将湿意憋回去。如果此时的他去照镜子,一定会看见微红的双眼。

 

 

目光停留在王俊凯那条微博上,久久未移开。心中不禁奢望的想:如果这八个字是真的,真的是对他所说……但就算这条微博是公司的公关,他的心也还是砰砰跳个不停。

 

 

想着,手机屏幕上忽然来了电话,是王妈妈打来的。千玺接起,王妈妈语气风风火火:“千玺,没事吧啊,有些事不用在意,让他们闹去吧,咱们问心无愧,王妈妈相信你。”

 

 

千玺对着空气点了点头,“谢谢王妈妈,我没事。”

 

 

王妈妈放心了,随即问道:“对了,你看到小凯那条微博了吧?”

 

 

千玺嗯了一声,又听电话那端语气惊讶道:“我问过他了,那条微博居然是他自己发的,你说他什么时候这么会公关了?”

 

 

“我以为…是他工作室代他发的。”语气平淡如常,千玺眼中的光亮却徒然闪起。

 

 

“我也以为啊,问了才知道,一整晚没睡,就等你发微博呢。别看就八个字,他说他深思熟虑了一晚上呢。我就说,我傻儿子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了,原来一直在准备功课啊。”

 

 

王女士后面说了什么,他已经听不清了,耳蜗里全数被这八个字的由来而占据。耳朵周围轰隆隆的,搅得他心神即开心又慌乱。这样的感受来的生涩又猛烈,甚至让他觉得,活了这么些年,都没有此刻的心跳,这般鲜活。

 

 

他开始想象起王俊凯皱着眉努力思考斟酌的模样,想象起为了这件事来回踱步解决的模样,想象起那人拿着手机,手指在键盘上为他敲下一字一字的模样……

 

 

手掌逐渐圈握在一起,千玺攥着怦怦乱跳的心口处的衣服。他问自己:这么好的王俊凯,你就任由别人占据他吗?

 

 

他对自己回答:这么好的王俊凯,他不舍得了。

 

 

湛蓝的天空划过一道白线,飞机的轰鸣声呼啸而过。千玺的戏份一杀青,就坐上了回北京的班次。他拉着行李箱出来,胖虎跟在他身后,一步步往出口走去。

 

 

外面接机的粉丝举着应援牌,大声的喊着千玺的名字。偶尔夹杂着几声王俊凯……

 

 

不由驻足,心中诧异:王俊凯也是这班行程吗?再仔细听的时候,却没了那个名字。好笑的摇了摇头,真是天天记挂的紧了,居然产生了幻听。

 

 

他无奈的抓了抓头发,继续跟着胖虎往前走。走了几步,一旁接机的粉丝们反应骤然沸腾了起来。混乱的动静,使得原本低着头的千玺也茫然的抬头看向嘈杂的方向。

 

 

他先是看到胖虎和马俊互相鞠躬握手的画面,莫名有种亲家见面的感觉。

 

 

然后,他看到了天天徘徊在脑海中的人,穿越层层人海,真实的出现在他前方的拐角处。似有所感,王俊凯偏头看向他的方向,带着墨镜的目光彼此对视交汇。

 

 

千玺脚步不停,透过黑色的墨镜凝视着前方离他愈加近的人。一步两步,他们的距离在靠近。王俊凯脚步一转,也朝他走来。在距离还有三步的时候,千玺张开手主动抱住了那个人,如愿以偿的闻到了苦咖啡的味道,令人心安。

 

 

王俊凯的手在两边凝滞了一瞬,随即紧紧搂住怀里的人。原本以为多日不见的想念,会在见到怀中人的那一刹那而消失不见。却不曾想到,当他真正感受到这个人就在他的怀里,感受着他的心跳和温度,思念反而会倾巢而出,泛滥成灾。

 

 

“好久不见……”千玺埋在王俊凯的肩颈里,闷声说道。

 

 

王俊凯揉了两把戳刺着他侧脸的发丝,低沉暗哑:“好久不见。”

 

 

机场的氛围已经因为他俩的拥抱而推向了更高潮,两人分开些许,王俊凯自然的搂过千玺的脖子,带着他往出口走去。指腹触碰到一层粗糙的皮肤,他问道:“快一年了,怎么还没好?”

 

 

千玺心虚,没敢看一旁探究的眼神,大步流星往前走,“不知道,反正也没多大问题,药涂一涂就没事了。”

 

 

结痂的牙印周围有几处粉色的皮肤,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王俊凯了然道:“你手痒,自己抠的吧?”

 

 

“我没有……”千玺本能的身形一僵,立马转移话题:“你今天怎么刚好也是这个班次回来?”

 

 

这下轮到王俊凯说谎了,喉间咳了一声道:“工作顺利,就提前结束了。”一旁的马俊冷笑,天天加快工作进度不休息,是真的很顺利。

 

 

坐上车,王俊凯很快就睡了过去。千玺望着那人眼底的乌青,心里又暖又疼。

 

 

暖的是王俊凯会这么在意他的感受,尽管那件事已经过去了,但也不乏会有不理智的人借由接机的幌子来谩骂他。今天的王俊凯给了他一个安全的岛屿,让他可以无所畏惧的扑向他。

 

 

疼的是王俊凯的劳累,那是他面上再灿烂都无法掩饰的疲惫。不见面的这些日子,千玺的心思必须全数放在拍戏上,才能顺利的结束杀青早点回家。而现下,手机上王俊凯工作室的微博行程正明晃晃的告诉他,没有任何喘息时间的行程和通告,有多么令人心疼。

 

 

身旁的人靠在玻璃窗上,不舒服的换了个姿势。千玺将手机关上,抬手抚上遗落在睡颜上的发丝,温柔的拖住头部,缓慢的让他躺下来,枕在自己的腿上。可能真的是累坏了,王俊凯没有惊醒,躺下以后寻了个舒适的角度,手自然的环住千玺的腰,便埋在柔软的肚皮处彻底熟睡了过去。

 

 

回到家以后,两人的小长假才正式开始。

 

 

夏季到来,院子里的桃树上结出了一颗颗鲜果饱满的桃子。两个人有事没事就爬上树,摘桃子吃。边吃还看着王俊凯的综艺边笑,千玺简直要笑抽过去了。王俊凯在节目里被鹅大爷追着咬,回家了还得给笑呛的人顺气,他的人生怎么这么悲惨呢。

 

 

  • 王俊凯去机场接了刚旅游回来的易父,易妈妈和楠楠。晚上的时候,两家人隔了半年,难得的聚在一起吃了个饭。

 

 

地点定在北京有名的酒店,两家人坐在包厢里,两位父亲谈生意,两位女士谈品牌。剩下千玺和王俊凯轮流照顾已经会走路的楠楠,跟在他屁股后面转。

 

 

吃到一半的时候,酒喝得有点多,开始上头了。众人正大快朵颐的时候,易父把筷子往桌上一拍,交谈声顿时消失,纷纷停下筷子一脸懵的看着脸红微醺的主角。

 

 

易父和王父同时坐在主位上,只见微红严厉的目光直视对面的王俊凯,问道:“你和千玺在一起多久了?”

 

 

王俊凯有些反应不过来,摸不准易父的意思,老实回答:“一年半了,易叔叔。”

 

 

易父不动声色的继续盯着王俊凯,问道:“那你17岁亲的人是谁?”

 

 

在场的人心中皆是一愣,目光纷纷投向王俊凯。千玺坐在他身旁,面上不显实则专注倾听王俊凯接下来的话语。那人安静了几秒,直面易父有些愠怒的眼神,态度坦荡道:“是千玺,易叔叔。”

 

 

千玺心中不免泛起一阵苦涩,那个人还真是王俊凯想要保护的存在啊,半点都不舍得透露。

 

 

包厢里因为王俊凯的回答,气氛逐渐缓和,刚有个喘气的时间,易父这次不是拍筷子了,而是直接手掌拍上了桌子。‘砰’的一声,把楠楠差点吓哭了。

 

 

易父气势凌人道:“哼,14岁就亲了我们家千玺,从那个时候起你小子心里就开始打算盘了啊。我不管你们小年轻是按照公开那天起算恋爱时间,还是其他乱七八糟的纪念日。总之,从你亲我儿子的那天算起。”

 

 

说完,易父顿了顿,见王俊凯没有反应,顿时气急:“你是不是不想负责?千玺今年已经27了,从你亲了他开始,你俩在一起13年了!你个13,居然不想对我儿子负责!”

 

 

易父越说越激动,已经站起了身想要冲上去。王父和易妈妈及时的一人拉住一边,才没让冲动的易父闹出更大的笑话。易父被人拉着,无法施展,不知想到了什么,语气又开始哽咽:“我这个做爸爸的,对不起儿子,但是…我绝对不允许其他人对不起千玺,就算是你老王家的,也不行!”

 

 

酒桌上又乱做了一团,易妈妈,王女士还有王父一人一句的开导劝解。易父的心情根本平静不下来,这样的父亲是千玺从未见过的,愣在座位上不知该如何动作。都是男人,而且都是这么些年很少沟通的父子关系,让他去主动劝解,他还真一下子做不到。

 

 

这时,王俊凯骤然起身,跪在了易父面前,让众人措手不及。他迎面直视面色不虞的易父,态度不卑不亢:“易叔叔,我会对千玺负责的,永远不会辜负他。”

 

 

喝上头的易父,反应了快有半分钟,才猛地一掌拍上自己的大腿,决定道:“好,下个月挑个日子,你俩把婚结了。不领证不结婚,别跟我谈有多爱,你们小年轻的感情太飘忽了我不信。”说罢,还不忘威胁似的又问一句:“就这么定了,你有意见吗?”

 

 

王俊凯当然没意见,惊喜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心里已经炸开了花,还要表面冷静,装作十分成熟的模样回答:“我没意见,易叔叔。”

 

 

易父转而问已经快要石化的儿子:“千玺,你说呢?”

 

 

这是什么进度?为什么他看不懂呢?王俊凯为什么要答应?他还想慢慢追王俊凯来着。心里乱做了一团,千玺的嘴巴一秒没耽误秃噜出声:“我没意见!”

 

 

这下轮到王俊凯石化了,他原本都已经做好了千玺会一口回绝的准备,谁知答案如此的出乎意料。他都准备好了,再来个几年继续追人呢。

 

 

这场婚事,就在易父撒酒疯的情况下定了。虽然有些荒唐突然,第二天清醒过后的易父却表示: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定了就是定了!

 

 

吃完饭,各自回了家。王俊凯心神不宁的睡不着觉,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独自激动。碰巧遇到王女士出来喝水,便直接聊了起来。

 

 

“妈,是你让爸爸把易叔叔灌醉的?!”王俊凯尽量忍住拔高的音调。

 

 

王女士瞥了眼自己的傻儿子,“你易叔叔一喝高就会撒酒疯,爱决定事儿,没想到,今晚他正好决定到点上了。”

 

 

“妈,你太厉害了!”王俊凯不由佩服道。王女士嗤笑一声,直接道:“不然还等你的进度和开窍吗?我估计等我进了棺材里,千玺也成不了我老王家的人。”

 

 

喝下杯中的水,王女士进房间前还要感叹一下:“一个没头脑,一个不开窍,助攻表示很心累啊!”

 

 

休息的小长假变成了为准备婚礼的忙碌时间,这下易父的说到做到不光体现在商场上了。在易父拍桌定下结婚这件事后,第二天两家父母就兴致高昂的看日子,定下了时间。

 

 

结婚日期定在了七夕节,在距离还有一个多月的时候,易妈妈和王女士就没闲着。礼服,菜品,场地,装饰,流程以及地点,一一敲桌定案。反而两位主角倒是很清闲,想要掺和一脚,都被双方父母嫌弃的赶走去照顾楠楠。

 

 

试礼服的这天,千玺看着镜中一身黑色礼服西装的自己,很想问一句:这些都是真的吗?

 

 

他有很多的问题想要问,列如他和王俊凯之间的合约恋爱,为什么会走到结婚这一步?王妈妈是最清楚这件事的人,按理说,应该每个人都清楚这件事,但却没有一个人出来提醒和制止,并且甚至认为这一切的发生,是理所当然。

 

 

更加让他难以明白的是,王俊凯的反应。他不爱那个人了吗?他已经放下了初恋吗?这份合约他根本不必履行到结婚这一步……连日来的各种问题,盘桓在他的脑海,只待其中的一根弦断裂掉,好像才能找到每件事的答案。

 

 

“在想什么呢?”熟悉的嗓音自他身后传来,千玺下意识的看向全身镜,他的心上人穿着与他极为般配的礼服,俊朗的站在他身后。微微错开的身形,刚好在镜中体现出两人天生契合的身高差。

 

 

千玺慌乱的移开视线,低着头摇脑袋:“没,没想什么。”

 

 

“是不是紧张了?”千玺抬头,疑惑望去:“你紧张了?”

 

 

王俊凯不可置否,“是的,我很紧张。一想到要和你结婚,就特别紧张。”说罢,拉过千玺的手覆上自己的心口处,感受那藏在衣服底下的频率:“它都快跳出来了。”

 

 

王俊凯说这话的时候,因低头的动作,发丝遮住一半眉眼,再加上无辜的语气显得幼稚又深情。千玺感受着手心里砰砰跳的心脏,感觉到自己的好像也开始毫无节奏起来。

 

 

他慢慢的抽回手,低眸安静了片刻,突兀的问道:“王俊凯,你说…我这体质,看医生有用吗?”

 

 

王俊凯略微皱眉,暗叹了口气,“别想太多,医生可以去看,但是也要在你无任何负担并且完全释怀的情况下。无论结果如何,不要强迫自己……”就像,我从来不想强迫你,只等你心甘情愿一样。

 

 

千玺张开手,依赖性的拱进王俊凯的怀里,忍住喉间的哽咽才说:“王俊凯,谢谢你,有你在我身边,真好。”

 

 

指腹摩挲着肩膀处的耳垂,王俊凯轻笑:“我也要感谢你的出现……”让我心动了好些年。

 

 

“我们可以进来了吗?”王女士优雅的嗓音,在试衣帘外面响起。拥抱在一起的两人分开,王女士和易妈妈进来看了眼儿子们的装扮,很是满意,“就这套了,我两个儿子太帅了…快来,让我拍张照发微博炫耀。”

 

 

千玺哭笑不得的看着王妈妈双手捧脸感叹的模样,刚想摆好姿势,王俊凯止住他的动作,“等一下,扣子没扣好。”

 

 

镜子里两个身形俊逸的男人相叠而立,王俊凯站在千玺身后,自后方伸出手,以半搂的姿势将人圈在怀里。手伸至身前,把前方散开的扣子仔细扣好,还拉了拉衣服的下摆,保持平整。

 

 

千玺觉得,这样的王俊凯简直帅的惨绝人寰。炽热的呼吸就在他的耳畔,带着股潮湿的黏腻喷洒在他的耳尖。他察觉到王俊凯近日有些不对劲,却说不上来想不明白。

 

 

身后的胸膛离去,泛起一股子的失落。千玺自如的转过身,任由王俊凯再次将他搂入怀中,让王女士拍了张照片。

 

 

微博上早就炸翻了天,在婚讯公布的时候,粉丝们就开始哭天喊地了。自己天天磕的情侣有一天告诉你,他们要结婚了,你简直比自己结婚还要高兴。再也没有比,你磕的蒸煮成真并且结婚这件事,更让人幸福了。

 

 

网上的评论和留言,两位蒸煮压根没时间管,每天一系列的事情都要忙的焦头烂额。而那份不安跳动的心,也跟随愈加近的日子,越来越迷乱和难以平复。

 

 

“我再提醒你一次,明天就要结婚了,流程都熟悉了没?”王女士拉着王俊凯坐在沙发上,再次问道。

 

 

王俊凯无奈,“妈,您都问我几十遍了,我本来就紧张……”

 

 

“我这不是,比你还紧张吗?”王女士拍了儿子的胳膊一掌。王俊凯诧异:“是我结婚,您紧张什么?”

 

 

王女士感叹道:“一想到,我想了这么些年的‘童养媳’,明天就真的要成为我老王家的人了,有种两万五千里长征终于走到头的感觉。”

 

 

王俊凯汗颜,刚想反驳就被意犹未尽的王女士拍了拍肩膀,“不过,看千玺现在对你的态度,啧啧啧!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任需努力啊!”

 

 

“您够了,我去找千玺。”王俊凯逃难似的,脱离了王女士的魔爪,去了对门。

 

 

千玺正在家里和易父小酌,王俊凯到的时候,易父刚要去睡觉,正好招呼了未来女婿继续陪儿子。

 

 

易父进了房间,千玺和王俊凯两人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客厅里安宁寂静,只有偶尔酒杯碰撞的声音。两人都没有主动开口说话,彼此都知道对方心里的紧张,真是又好笑又尴尬。

 

 

一瓶的红酒不知不觉就喝完了,沉浸在自我思绪里的两人竟然都未发觉,已经喝了这么多了。看到千玺晕红的脸,王俊凯才猛然惊觉除了红酒那人还喝了半瓶的白酒!

 

 

王俊凯抬手刚要触碰到千玺的酒杯,就被温软的手抓住,“你干嘛?想要抢我的酒杯吗?”

 

 

对面的酒气通过空气传进他的鼻腔,王俊凯霎时间觉得晕晕乎乎的,“我不抢你的东西,我想送东西给你。”

 

 

千玺抬头,两人之间的距离顿时近的可怕,“什么东西?”

 

 

“明天结婚,怎么还不睡觉!”一声怒吼打破了客厅里的暧昧,王俊凯被吓得彻底清醒,差点一屁股坐地上,易父的目光直瞪未来女婿,严厉训斥:“结婚前一晚就想吃干抹净是吗?你,给我回去。”

 

 

王俊凯稳下心神,站起身正儿八经的鞠了个躬走了。

 

 

千玺坐在桌前,脑子里已经乱的反应不过来了。只是一味的想起,徐浩那天跟他说的话,想起那一瞬间他对王俊凯的心境改变,想起那个隔了好远的微笑。

 

 

许久,他拍了拍胸口,同以往那般,迷迷糊糊的安慰自己:“没关系,是爱情啊。”

 

 

坐在原地自我安慰了一会儿,千玺脚步踉跄的回房间睡觉了。喝醉以后的动作有些不受控制,被子掀开时的边角不小心碰掉了放在床头柜上的药瓶,啪嗒一声掉落在垃圾桶里。

 

 

第二天的时候,千玺是被易妈妈拉起来的,宿醉的头痛搅得脑袋痛不欲生。捧起一股凉水拍了拍脸颊,脑海中的报警器才向他发出信号。今天,是他和王俊凯结婚的日子!

 

 

接着便是一阵手忙脚乱,换衣服,做造型,乘车去往结婚地点。车上,王俊凯握住他的手,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眼神,因紧张而干涩的喉咙,才稍微好过了些。

 

 

到了现场,来宾已经到了一半。两家父母忙前忙后招呼,两位主角在后台补妆,拯救因汗湿而杂乱的发型。

 

 

一切都太过紧张匆忙,前一晚的酒精给了他们很大的麻烦。先是宿醉,再是迟到,然后便是此刻因为没有睡好而混乱的思维。等千玺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和王俊凯已经站在了万众瞩目的礼堂中央。

 

 

“现在,两位新人可以接吻了。”牧师宣布,四面八方的掌声都不及千玺此刻的心跳声大。

 

 

“咚,咚,咚……”随着王俊凯的靠近,气息的热度,心跳声也愈加强烈。

 

 

“这不是演戏,不是演戏……”千玺晕乎了,嘴里无意识的呢喃。

 

 

王俊凯的声音低沉而又暗哑,近在咫尺的回应他:“是的,这不是演戏,我们结婚了,千玺。”

 

 

嘴唇相触,柔软的薄唇贴合上他的唇瓣,微凉湿润。千玺不知所措的眨眨眼,双手捏紧了衣摆,任由炽热猛烈的汹涌闯了进来。唇缝顺从的微微张开,王俊凯的攻势来的又快又猛烈,不断侵蚀着他的脑神经。

 

 

两边的手被温柔又霸道的牵起,牵引他放置在那人的腰上。千玺手掌施力,像是受到了鼓舞,胆怯的舌尖也开始试探性的回应。这场亲吻,让彼此感受到了真实,是以往任何一场吻戏所没有的真实与浓烈。

 

 

许久,两人分开,千玺微喘,将头埋进王俊凯的怀里。就算是个演员,第一次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和王俊凯亲了这么久,也难免有些脸热。

 

 

王俊凯捏了捏千玺后颈处的软肉,在他的耳边低笑,语气宠溺的向众人调笑:“我们家小朋友,有点害羞。”

 

 

千玺咬了咬牙,这样一说更没脸见人了好吗?!越想,他就觉得浑身烫的厉害,尤其是方才被王俊凯捏过的地方,灼热难耐。

 

 

经过了一天的热闹,紧张,忙乱……终于在快要十二点的时候,两人回家了。不是王家,也不是易家,而是小夫夫两人的家。

 

 

郊外的夜晚安静冷清,偶尔几声虫鸣适时的打破寂静,千玺和王俊凯的家就买在这样一个远离喧嚣的地方。这栋婚房是王俊凯和千玺一起买下的,选购的时候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房子的地址在安静的郊区。

 

 

“怎么了?脖子的伤还没好吗?”千玺时不时转动脖子,又摸后颈的动作,让王俊凯担忧。

 

 

千玺无所谓的摆摆手,“没事的,一会儿我涂个药就好了。”

 

 

“易烊千玺,你到现在都没去看过医生吗?”王俊凯叫他全名的时候,意思就是生气了。千玺拉了拉身旁的衣摆,乖乖的跟进门,“我明天就去医院,你陪我一起好不好?”

 

 

王俊凯不吭声,进家门换鞋后,转身开灯时才不轻不重的‘嗯’了一声。千玺撇撇嘴,跟着王俊凯上了三楼的卧室。

 

 

一楼是客厅和厨房,二楼是客房和储藏室,三楼才是主角的卧室和婴儿房还有一间办公用的书房。房子里虽然打扫的很干净,但除了三楼的一间主卧室外,其余的房间有灰不说,连被套都没有!

 

 

今晚睡哪里很清楚明白了,千玺眼神乱飘,就是不敢看王俊凯,逃避似的说了句:“我先去洗澡。”却不曾想到,身后的人看向他背影的眼神愈加暗沉了几分,这句话无疑是在撩火。

 

 

进了卫生间,千玺立刻脱下束缚了一天的衣服,打开花洒让冷水洒落降温。冰冷的水珠溅在他的皮肤上,混合着火热的身体竟然逐渐变的温热。千玺心知不对劲,将头也埋进冷水下面开始冲洗。

 

 

药瓶不知哪里去了,千玺找了一天都未曾找到。指腹摸了下脖子后面滚烫的凸起,又痒又疼的感觉再次袭来,凶猛的差点没让千玺站得住,双手柔软无力的撑在墙砖上。冷水还在持续不断的洒落,千玺身上的汗却开始从毛孔里渗出。

 

 

王俊凯在另一间浴室洗好澡出来,在房间里紧张的来回踱步了几圈,又去酒柜里拿出几瓶红酒,给两个杯子倒上后,这才心神稳定了些许,坐了下来。

 

 

等了一会儿,千玺还没出来,王俊凯看了下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不由的想到那块一直不见好的牙印。他起身走向浴室门口,里面的水流声不停,试探性的敲了敲门,“千玺,你还好吗?”

 

 

门后的水流声中偶尔夹杂着几声细不可微的哼声,听不真切。王俊凯耐心的等待片刻,才听到里面含糊不清的回答:“没,没事,我很快,就好。”语气断断续续的,他没有在意,只以为是水流声太大所导致。

 

 

又过了快十分钟,千玺脸颊通红的出来了。如果王俊凯再仔细一点,就会发现那人浑身滚烫,却一身的冷气。可惜王俊凯看都不敢看过去,生怕自己今晚就忍不住了。

 

 

酒杯推至对面,王俊凯说道:“今天太累太紧绷了,喝一杯红酒,晚上的睡眠会好些。”

 

 

千玺接过,指尖在灯光的照耀下接近透明,手心却通红一片。他若无其事的喝了口酒,酒精在炽热滚烫的细胞里瞬间挥发,弥漫至各处血管。

 

 

脑袋不适,他缓慢的低下去埋进手臂处,借由浴袍的布料偷偷将汗擦去,闷声闷气的问道:“你昨晚说,要送我什么?”

 

 

王俊凯一愣,随即反应过来,壮胆似的饮尽杯中的酒。深吸口气,开口道:“我要送你……”

 

 

“啪!”快要出口的表白被酒杯碰撞在地面的声音打断。王俊凯起身连忙跑至千玺面前,“千玺,你怎么了?”

 

 

额间的发丝已经被汗浸湿,身上的浴袍也像个吸水的海绵似的,不断的吸收毛孔里渗出的潮湿。王俊凯摸了下千玺的额头,差点被烫的缩回了手。

 

 

千玺开始无意识的呢喃:“我,我好热,好难受…脖子后面,好奇怪,疼,王俊凯我疼……”

 

 

声音里裹上了一层哭音,王俊凯心里又急又痛,想要离开去拿车钥匙送千玺去医院,却被怀里的人一把抱住缠着不放。听到脖子疼的时候,王俊凯掀开浴袍的领口看了眼,那里已经红肿凸起,周围牙印上结的痂都被透明的皮肤撑起脱落。

 

 

指腹试探性的碰了碰,从指尖处泄出的微弱的苦咖啡因子,像是一把钥匙划开了透明肿胀的皮肤,露出了果核大小的腺体,微微跳动在皮肤底下,仿佛蛰伏许久的蛇从冬眠中醒了过来。

 

 

浓郁的奶香味顿时爆发,像是倾巢而出的野兽,霸道的占据在房间各处。感官被侵蚀,王俊凯发觉自己的信息素开始不受控制的散发,深咖啡色与奶白色开始融合,形成醇厚苦涩又馥郁的甜香。

 

 

王俊凯渐渐被熏红了眼,怀里的人因为他的信息素而开始乱蹭乱咬。这无疑是巨大的点火行为,然而想要推拒的手却在触到千玺的肌肤时,转而流连在滚烫的温度中。

 

 

当千玺的嘴唇覆上来的刹那,当不小心摸到那一股子潮湿……

 

 

残存的理智和清醒告诉他,千玺发情了!

 

 

【TBC】

 

 

【小剧场】

王女士:阿姨,把屋子里打扫干净哈,这可是婚房。

保洁阿姨:好的!

王女士:除了主卧室,其他房间不用打扫。

保洁阿姨:……好的!

王女士:最好被套也不要。

保洁阿姨:……

评论 ( 102 )
热度 ( 11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