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心听,不要说话
微博——弟弟今天长胖了吗

没关系,是爱情啊

·私设预警:竹马竹马 * ABO * 娱乐圈

·前文指路: 新婚夜的姿势是 @北别BieBei 提供的

·勿上升×2049

·【新婚篇】

——————————————

Newly-married



去年的917,爱情在我的冲动下更新了第一章,一年了还没完结,容许我嘲笑下自己......→_→从开始陪伴到现在的人,有的等不起了有的还在等,感谢走的人,我能理解因为确实太慢,也感谢还在的人,陪着我终于等到了这一章,其实我也等了很久,终于吃上了,内心很激动



感谢对崽崽的不离不弃,对爱情的不离不弃,晚安(づ ̄ 3 ̄)づ❤❤

评论 ( 98 )
热度 ( 1453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