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心听,不要说话
微博——弟弟今天长胖了吗

世界第一喜欢你

·哨兵向导 * 娱乐圈 * 12岁年龄差

·只为博我家 @尧尧45736 一笑的小长篇,靓崽再次上线

·勿上升×2049,前文指路:

——————————————

【酷盖】

 

 

王俊凯第一眼见到千玺的时候,并不愉快。镇定素的副作用让他头疼欲裂,眼前看到的所有事物,都能让他不由自主的脑补出不着边际的画面。以至于,很多时候他对少年的的态度,在他清醒的状态下回想起来,自己都觉得有些过分。

 

 

他试过想要去跟这个跟在他身后喊着他前辈的孩子,说声抱歉。但每次看到那双只望着他的,充满着浓厚情愫的眼睛,迈出去的脚步就收了回来。

 

 

王俊凯并不是一个会给人希望的人,至少在他的心依然属于自己的时候。

 

 

但往往,事实总是让他打自己的脸。千玺还没有从戏剧学院毕业,专业性的演戏中带着一股青涩,却让王俊凯忍不住的想要一看再看,想要给他更多的指导,想要让他因为自己而进步。当千玺红着眼睛,边看着他流泪,边对他说想起了自己的父亲时,心中几乎无法察觉的抽痛,让他意外。

 

 

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他的身后,那个转头便能一眼看见的少年,也有了自己的朋友。或许,从那时起,自己的心就不再只属于自己了。慢慢的,开始移动,开始被吸引,想要去到那诱惑着自己的地方。

 

 

靓崽对千玺的反应,让王俊凯失眠了一整晚。那些主动亲近,想要不顾一切冲出来保护他,还有舍不得的情绪和举动,都像是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

 

 

然而,在他搞不懂的时候,那双有着满天繁星的眸子,看向了别人。这让王俊凯不爽,就像此刻这般,他没忍住内心叫嚣的想法,将人堵在了门后,想要问清楚。

 

 

他含住了那圆润的耳垂,低沉的嗓音里满是危险:“抱你的人是谁?”不等千玺解释,王俊凯又先入为主的感叹道:“小朋友,欲擒故纵玩的不错啊!”把他的心撩的不要不要的。

 

 

耳边的酥麻感遍布全身,从未经历过这种手段的千玺,差点软了双腿。他的双手小心翼翼的攀上了王俊凯的肩膀,小声回答:“他是我哥哥,前辈你怎么了?”

 

 

面前的人有点陌生,呼吸从急促到缓慢,最后变得沉稳。王俊凯松开嘴,优秀的视力可以让他看见耳垂上,被他留下的浅浅咬痕,“没什么。”眼神紧盯耳垂上的湿亮,有些移不开眼。

 

 

千玺想起前几日关于污蔑他的上位热搜,再一联想到王俊凯的反常,忍不住的弯了下嘴角,“前辈在担心我对吗?以为我被人包养了,是吗?”

 

 

被戳中一半心思的王俊凯,也不打算否认。光明正大的承认道:“是,但你只猜中了一半。”千玺微微离开那人的怀抱,摸索着抬头看向呼吸都能与他相触的人,“还有一半是什么?”紧张的攥住了手心底下的衣服布料。

 

 

放置在他手臂上的力气,让王俊凯的心里柔软的不行。想要直接回答,眼前隐在黑暗中的琥珀色眸子,闪着比星星还耀眼的光,正期待的看着他。

 

 

薄唇勾起轻笑了一声,鼻尖的呼吸喷洒在少年的唇珠上,好像同耳朵一般,更红润了,他缓慢说道:“还有一半需要你自己猜。”

 

 

眼里的晶亮暗了几分,千玺半垂下眸子,安静了片刻后,再次鼓起勇气抬起头,轻声问道:“那,猜对了有奖励吗?”低沉的声音在黑暗中“嗯”了一声。

 

 

眼珠转了一圈,千玺得寸进尺了:“什么奖励都可以吗?”又是一声轻笑,酥软了滚烫的耳朵。王俊凯破天荒的纵容:“什么奖励都可以。”

 

 

话音刚落,温暖的身体极速靠近。千玺刚睁大眼,就被一只大手轻柔的捂住了眼睛,耳边传来一声开灯的声音。室内大亮,适应了黑暗的眼睛并没有直接接触到刺目的光线。

 

 

指缝微微敞开,等少年适应了一阵后,再打开较大的空间,直到完全接受了亮光后,王俊凯才把手放了下来。握拳背到身后,手心被睫毛刮的有点痒,好像心也泛起了痒意。

 

 

耳朵还红着,因为滚烫的热度一直下不去。千玺低着脑袋捂住两只耳朵,偷偷的摩挲起被啃咬过的耳垂。小动作没有逃过王俊凯的眼睛,回想起方才的冲动后,情不自禁的舔了下唇瓣。

 

 

“滴滴滴!”AI智能响起了提示音,意味着王俊凯每天的喝药时间到了。他从小冰箱里拿出青绿色的镇定素后,座位上就多了一杯温水。倒水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坐在了他旁边的位置,装作自然的东看西看。

 

 

忍住想要上扬的嘴角,撕开镇定素的封口,旁边的少年抠着破洞裤自言自语道:“猜对了,前辈就不需要喝这东西了。”

 

 

深层次的意思不言而喻,王俊凯喝下去的时候,才发觉今日份的镇定素是甜味的啊。

 

 

两位主演之间的感情有了质的升温,这一点不光是与他们最亲近的经纪人发觉到了,就连导演都敏锐的察觉出一丝奸情。于是,趁着两人正处于感情上升阶段,连着拍摄了好几天的温存戏码。

 

 

阿易在姐夫刻意接近和使用手段引诱的情况下,步步沦陷了。对感情懵懂的少年,一旦开了窍就彻底陷入了爱情的沼泽里。

 

 

每日在军营,姐夫带给他的身体刺激和接触,都能使他的心砰砰乱跳。有时,在前一晚两人偷偷摸摸的发泄过后,第二日张保庆的一个眼神都能让少年全身着起了火。

 

 

陌生又容易让人泥足深陷的欲望,和对姐夫那颗想要不断靠近融合的心,让阿易变得不再是自己原本该有的模样。

 

 

云层遮住了月亮,时辰已经来到了后半夜,众人都陷入了沉睡。只有某一间屋子的床上,翻滚着的被窝显示还有人没有入睡。

 

 

刚刚被捂着嘴发泄了一场的阿易,闭着眼睛喘气。腰间是不让他逃脱的臂膀,身后是一睹炽热的身体肉墙,紧贴着他的背脊。肩窝里的湿热不断啃咬着他,从微微鼓起青筋的脖子,到圆润的肩头,张保庆怎么亲都亲不过瘾。

 

 

温存的场面让人容易陷入幸福的幻想中,阿易爱极了他姐夫每次在他身上留下的各种痕迹。今天,他又被姐夫亲遍了全身,从头顶到脚趾,全身都泛着羞人的粉红。

 

 

张保庆用齿间磨了口柔软的皮肉,“最近累吗?”刚发泄完精力,此刻又被极致爱抚的阿易,眼皮子开始变得沉重,几乎是嘟囔着回答:“还好,已经习惯了,为了跟你一起上场杀敌,我会再努力的。”

 

 

松开嘴里的柔软,莹白的肩窝上又多了一枚吻痕。阿易无意识的发出一声嘤咛,片刻后问道:“姐夫这次回家,家里还好吗?”

 

 

英挺的眉形轻微的一皱,又不着痕迹的松开,张保庆用唇瓣摩挲着近在咫尺的肌肤,说道:“都挺好的,我也把你最近在军营的表现都跟他们说了,可都是好话......”阿易笑着轻咬了口搂着他的手臂,“易笙也挺好的。”

 

 

少年脸上幸福的笑容消失了,隐没在黑暗中。察觉到怀中人的不对劲,张保庆将人翻过身问道:“怎么了?”眼前的目光明显是心虚下的飘忽状态,好听的声音颤抖询问:“姐夫,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对的?”

 

 

连日来的幸福冲昏了少年的头脑,他将养育他的父母,还有疼爱他的姐姐全部抛在了脑后。他嘴上口口声声的喊着‘姐夫’,心里压根就忘了这两个字与他的关系,以及本质含义。

 

 

直到,易笙的名字久违的窜进了他的耳里,像原子弹一样在他的世界炸开了。随后而至的便是对姐姐汹涌的愧疚,和败坏道德的世俗偏见。

 

 

“姐夫,我们是不是做错事了?”少年的脸色在月光下变得惨白,张保庆暗骂自己的多嘴,安慰解释道:“我们没有错,我喜欢你,我爱你,我们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有什么错?”

 

 

“你爱我吗?”张保庆问道。少年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有开口,认命的点了下头。喜悦漫上了男人的俊脸,下一秒就被阿易的话语凝固住,“可是,我也爱姐姐。对姐夫是爱情,对姐姐是亲情,我......”

 

 

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猛烈而来的无助和愧疚让他的幸福世界,瞬间被击垮。

 

 

张保庆双手捧住少年迷茫的脸,直视进那双游离的眸子,一字一句道:“阿易你听着,总有一天我会与你姐姐和离的,因为我不爱她,从始至终我都没有爱过她。而现在,我找到了我爱的人,就是你,所以我要和你在一起。”

 

 

后半段真挚的情话,被少年自动隔离,只剩下了前半段带给他的震惊和失望:“姐姐那么爱你,一颗心都扑在了你身上。你既然不爱她,当初为什么要娶她?”

 

 

阿易的情绪有些激动,张保庆刚想开口安抚,却因为那人有口无心的一句话,全身都停止了血液的流动,变得冰凉,“别忘了,你今天所站的高度,都是姐姐给的。”易笙的背后是易家。

 

 

“你说什么?”刹那间冰冷下来的语气让阿易手足无措,“姐夫......”张保庆冷笑着说道:“连你都认为,我该对你家,对你的姐姐,对你的父亲感恩戴德吗?”

 

 

“不,不是的,姐夫我不是这个意思......”慌张的解释在张保庆耳里都听成了狡辩,“我就知道,从我娶了易笙开始,你们易家就会伴随我的功名利禄一辈子。但我没有想到,连你也会认为我高攀了你们。”

 

 

男人以一种极其陌生的面孔和语气说话,让阿易胆战心惊。明明是炎热的夏天,此刻的被窝里竟是一丝热度都没有。半晌,阿易坐起身,朝背向他而坐的人说道:“姐夫,我们都冷静下吧......我先回去了。”

 

 

张保庆没有任何想要挽留少年的动作,背影里显出一种萧索。他听见身后有衣服布料摩擦过身体的声音,悉悉索索的像是在嘲讽他连最爱的人都留不住。随后,细碎的声响没了,阿易的脚步声越来越远,直至消失。

 

 

房间内,男人光裸着背脊,隐没在黑暗中。他想要告诉少年,当初就因为易笙的一眼,他是如何被逼迫娶了易笙,再到后来进了军营是如何被嘲讽和欺压的。

 

 

然而,这些事实,他没有办法告诉阿易。这些在他身上逼迫的人,将他的自尊心踩踏在地上的人,是少年最爱的家人。他不想看见阿易失去最纯真的东西,那是他本来存在,后来丢失了再也无法找回的。

 

 

其实,归根究底,他舍不得啊。

 

 

张保庆周身笼罩着的朦胧月光,在暗处形成了一圈光晕,暗淡的模样仿佛随时都能熄灭,最后彻底融化在黑暗中,不见踪影。

 

 

这场戏份结束,王俊凯久久没有回神。直到马俊将衣服披在了他身上,他才下意识的去寻找那个少年。那人站在不远处看他,眼底流露出的是对他万古不变的欣赏和情意,心底居然松了口气。

 

 

千玺在走出屋子后,就结束了自己的戏份。后面他一眨不眨的看着王俊凯演绎的那个画面,从背影里透露出的情绪萧索又孤独,像一只独自战斗的孤狼,没有任何的陪伴与安慰。

 

 

看的他心上一痛,第一时间便是站到王俊凯的身后,在他转头便能看到的地方,给予无声却浓厚的支持与后盾。

 

 

穿好衣服的王俊凯,走到在等他的少年面前,抬手抚上脖颈里被他印上的标记,摩挲了两下道:“靓崽想你了。”

 

 

听到这话,千玺没忍住笑了:到底谁想谁啊。没有拆穿,只笑着扯过王俊凯的衣角,牵着人往休息室走去:“回去再把它放出来,在这里会吓死人的。”

 

 

王俊凯跟在少年的身后,任由那修长的手指拽着他的衣角。本该薄情的薄唇,泛起一抹纵容的微笑,“好,去休息室。”

 

 

半夜两点,本该是晚安好梦的时候,老上海的训练场里的某间休息室,时不时发出一声声类似于哈士奇的兴奋声音。

 

 

“嗷呜嗷呜嗷呜~~~”已经半个月没有见到千玺的靓崽,一边叫喊着一边将脑袋往少年的怀里栱。千玺听的一脸懵然,问道:“它在说什么?”

 

 

王俊凯咳了下嗓子,“他说他很想你。”含情的眸子看的千玺脸热,低下头将毛发拱的乱糟糟的脑袋捧出来,意有所指道:“嗯,我也很想你,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你。”

 

 

靓崽歪了下脑袋,为什么明明捧着它的狼头,却感觉不像是在对它说话?

 

 

不管了,见到交配对象真的好开心啊!一秒想通的靓崽,兴奋的把人扑到了地上,嗷呜一嗓子就舔上了千玺的脸颊。湿热的大舌头把人的脸都舔的湿漉漉的,千玺一边笑一边无力招架,只能向靓崽的主人求救。

 

 

王俊凯破天荒的没有阻止量子兽的丢人行为,好整以暇的翘着腿坐在椅子上,观看少年被压在身下无法挣脱的样子,真是恶趣味。

 

 

千玺感觉自己的脸都要被舔坏了,偏偏王俊凯非但没有救他的意思,反而还饶有兴致的当起了观众。灵敏的心思一转,少年艰难的将脸从毛茸茸的皮毛下面露出来,故意喊了声:“小凯哥哥,救命!”

 

 

王俊凯下意识的将手往身后的台面一撑,妈哒!腿软了!

 

 

最终,在靓崽摇着尾巴舔上了那枚王俊凯留下的标记后,被主人粗暴的拉着尾巴制止了想要更进一步的动作。

 

 

将口水洗干净的千玺,窝在沙发里抚弄着靓崽顺滑的毛发,问道:“它的性格怎么跟狼不一样?”王俊凯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难不成说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量子兽吗?

 

 

刚想要随便找个借口,窝在千玺肚皮上的狼头,就狠狠的点了两下。千玺捏着尖尖的耳朵,晃了晃问道:“靓崽,你点什么头啊?”说罢,转而看向已经一脸阴暗的男人。无声询问。

 

 

好想打自己的量子兽怎么办?王俊凯握了握拳,没忍住,拿起手中存放了好久的纸团,扔了过去。

 

 

沾染着狼犬口水的纸团刚好在靓崽的眼睛上落下,几乎是瞬间,原本舒服的昏昏欲睡的狼犬,转头对着主人威胁的吼叫了一声。简陋的休息室,都要被震碎了。

 

 

“啪!”脑袋上被打了一巴掌,“靓崽,不可以这么凶!”被教训的狼犬,喉咙里委屈的呜了一声,摇晃的尾巴憋气似的拍打了下地面,将被打的脑袋往千玺膝盖上一躺,不动了。

 

 

那憋屈的样子仿佛在说:生气了,委屈了,哄不好的那种!

 

 

千玺无奈又宠溺的轻轻拍了拍那郁闷的大狼犬,转而对已经得意的不行的王俊凯说道:“前辈也不可以打自己的量子哦!”垂在地面上的尾巴,突然炫耀似的支起晃了两下,在少年看过来的瞬间,快速垂了下去。

 

 

王俊凯咬牙死盯着那只,对他睁只眼闭只眼,露出炫耀和得意鬼脸的狼犬,磨了磨虎牙:真是一只心机狼!不就是WINK吗?我也会!

 

 

“前辈,你的眼睛抽筋了吗?”千玺关心的询问道。一只眼睛半睁,一只眼睛已经全部闭上的王俊凯,僵硬在了原地,面部悲惨的抽搐了一下。

 

 

绿色的眼睛,上下瞥了眼输给它的主人。在千玺看不见的角度下,冷漠的对王俊凯,吐出了一根大舌头:略略略略略略~~~

 

 

一人一狼之间的暗流涌动,千玺没有察觉。他看了眼趴在他身上,已经好久没动静的靓崽,内疚的问道:“靓崽是不是伤心了?”

 

 

错觉,那是你的错觉!被自家量子兽无声嘲讽的王俊凯刚想大喊,那根尾巴又晃了起来。

 

 

千玺看到尾巴晃了一下,应该是在回答他的问题,接着问道:“怎么才能让你开心呢?”靓崽一边摇着尾巴,一边开始嗷呜嗷呜的说起了话。王俊凯磨着牙齿,翻译道:“它说,它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千玺大致看了眼四脚站立能到他胸口的大型狼犬,咽了下口水。直言道:“这个不太可能......”话音刚落,靓崽又伤心的哀嚎了一声,好像更郁闷了。

 

 

千玺思索了下,揉了揉他肚皮上的大脑袋,问道:“那我把我的量子兽放出来,跟你一起玩好吗?”

 

 

几乎是最后一个字落地的刹那,靓崽就支起了身体,表面矜持实则爪子乱刨的蹲坐在地上,冲着千玺讨好性的摇尾巴伸舌头。

 

 

王俊凯内心闪过一丝不安,确认道:“你确定要把自己的量子兽放出来,陪它玩?”千玺认真的想了下,自信满满的说道:“我相信靓崽不会伤害我的量子兽的,对吗?”

 

 

尾巴高频率的摇晃了起来,大脑袋狠命点了五下,强调自己的成熟靠谱稳重!

 

 

身为靓崽的主人,王俊凯相信这只狼的承诺才有鬼了,“你的量子兽现在战斗力如何?”千玺不好意思的抿了下唇,“我们家酷盖还没成年,还在修炼中。”还没成年?!靓崽的眼里闪过一丝绿光。

 

 

王俊凯眉心一皱,感觉那道绿光,好色啊!

 

 

“为什么要叫酷盖?”王俊凯问道。千玺支支吾吾了一会儿,假笑说道:“因为它觉得,在犬科量子兽中,自己是最酷最帅的崽子!”

 

 

“......”这莫名其妙的熟悉台词是怎么回事?!

 

 

在靓崽摇尾乞求下,千玺无奈的放出了自己的量子兽,一个只比靓崽小了两圈的白色狐狸。酷盖真的狐入其名,出现在休息室里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优雅的端坐在地上,左腿翘上右腿,傲娇的挺了下胸脯,很酷很帅气。

 

 

上挑的狐狸媚眼,高冷的瞥了靓崽一眼后就直视前方,没再看已经被它惊艳到流口水的狼犬一眼。看着摇尾巴的频率和口水流的越来越多的量子兽,王俊凯刚想喊一声:你要控制住你自己啊!

 

 

还没开口,一声兴奋中带着赤裸裸欲望的狼嚎,响彻在了凌晨四点的微亮夜空。靓崽大型的身体往优雅的酷盖方向一扑,在狐狸还没来得及躲避的时候,狼嘴就咬上了脆弱的脖颈。以动物之间最原始的压制姿态,制止住了嗷嗷挣扎的小狐狸。

 

 

然而,常年不让靓崽发泄的主人,今日也没打算让它实现这个愿望。

 

 

王俊凯迅速上前,粗暴的拉住狼犬的尾巴,硬是把它从酷盖身上拉了下来。小狐狸吓的瑟瑟发抖,高冷又傲娇的形象在被压的时候就没了,战斗力渣渣踉跄着回到了主人的精神层里。

 

 

“你这个禽兽!”王俊凯拿着鞋子,边骂边追着靓崽打,嘴里振振有词:“居然连未成年都不放过?我都还忍着呢,你就忍不住了!”

 

 

随即,不小心看到那条乱晃的部位,把鞋子扔在了狼犬头上:“你给我缩回去!”

 

 

“......”不小心听到自家偶像说真话,以及不小心看到自家偶像跟量子兽打架的千玺,再次证实了心中的想法:娱乐圈人设什么的,都是假的!



【TBC】

 

 

【小剧场】

王俊凯:他说他很想你。

千玺:嗯,我也很想你,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你。

被捧着脸告白的靓崽:我是狼,为什么要给我吃狗粮!【掀桌】



【你说你会带着‘弟弟’来找我,可是你到现在都没来,好吧,我继续等你 @尧尧45736 



靓崽真的收获了一大批妈妈粉,不就一章没出现嘛,你们就要求人家出镜,我们靓崽的咖位现在可是比主角还要贵的。哈哈哈,希望这章也是让你们欢乐的一章啊,晚安好梦(づ ̄ 3 ̄)づ】

评论 ( 117 )
热度 ( 9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