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心听,不要说话
微博——弟弟今天长胖了吗

世界第一喜欢你

·哨兵向导 * 娱乐圈 * 12岁年龄差

·只为博我家 @尧尧45736 一笑的小长篇,肉渣预警

·勿上升×2049,前文指路:

——————————————

【“人渣”】



厚实的大门‘磕拉’一声从外面打开,门口的玄关处放着两双一篮一红的家居拖鞋,透着温馨和暖意。工作了一天的疲惫,以及对着股东们发泄了一天的怒火,在进入家门和看到两双拖鞋后,消失无踪。

 

 

房子里空无一人,尹柯还没有回来。邬童看了眼挂在墙上的老旧时钟,指针指向下午七点的方向。季节步入了秋天,此时的窗外已经夜晚初上,泛着疲累的眉心一皱,从AI智能里调取出尹柯今天的通告行程。

 

 

一档简单的访谈节目,从下午的一点开始录制,差不多也该回来了。正想着,被他安排在尹柯身边的助理,就发来了消息:老板,还有十分钟到家!

 

 

紧蹙的眉形平和展开,邬童呼出一口气,脱下外套往房间走去。一间卧室里,透露出两人生活的气息。墙壁边摆放着一个大衣柜,几乎是打开柜门的瞬间,熟悉的,令人上瘾的信息素味道就盈满了他的周身。

 

 

邬童彻底放松下绷紧了一天的身体和情绪,将自己的外套挂在尹柯的衣服旁边。他驻足来回看了许多眼,连衣服与衣服,看着都是如此相配。

 

 

薄唇勾起一抹自嘲幼稚的笑意,关上柜门后便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人回家。

 

 

等候的时间里,闲来无事,邬童难得刷起了网络新闻。智能首页上,铺天盖地的消息映入眼帘,视线敏锐的抓到了今日新闻里的主角,刚刚缓和的眉心,再次蹙了起来,形成了深深的川字。

 

 

被刷爆首页的新闻,正是王俊凯去戏剧学院接千玺放学的事件。桌上刚倒的热水,在杯沿的地方,冒出丝丝缕缕的热气,仿佛在描述此刻邬童的心情;后脑勺快要着火了!

 

 

邬童握着拳,脸色铁青的将不同角度的视频看完了,接着便让AI智能拨通了弟弟的电话。电话里的等待声音十分漫长,三十秒过去了还是没有人接通,终于在最后一个忙音出现之前,电话被接通了。

 

 

“喂,哥......”千玺接电话的时候,气息有些不稳,通过清晰的智能技术传过来。邬童眸子黑沉了几分,俨然一个查岗的家长:“你现在在哪里?”

 

 

“我,我在......”磕磕巴巴的回答,听的邬童愈加的火气上涌,索性替不敢说真话的弟弟回答道:“你在王俊凯那里,是不是?”

 

 

莫名其妙的质问,让千玺有些心虚,蚊子嗓音般‘嗯’了一声。邬童深吸口气,尽量不对弟弟发火,克制问道:“我怎么跟你说的?回答我。”

 

 

通讯那端的严厉语气,让千玺的心头一颤,虽然哥哥没有出现在他的面前,少年还是自动自发的低下了头,一副犯错误的模样,“没有成年前,不可以单独和哨兵共处一室。”

 

 

“......”一直留意兄弟俩谈话内容的王俊凯,面部抽搐了下,随即惩罚性的咬了口暴露在他眼前的光洁后颈。“嘶~~~”酥麻和疼痛同时流窜全身,千玺下意识倒吸口气后,连忙抿住了唇。

 

 

邬童是一个强大且敏锐的哨兵,准确无误的听到了那声微弱的气音。他活了三十五年了,感情生活曾经有过,当然现在也有。这一声意味着什么,自己的弟弟正在发生着什么,早就在他的精神层里浮现了出来,不断想象放大。

 

 

额头上因为愤怒和竭力的忍耐,爆出了若隐若现的青筋。一想到自己细心呵护了十八年的大白菜,就这么被猪给拱了......邬童几乎是咬着牙命令:“你现在就给我回来,立刻!马上!”

 

 

电话那端的命令式语气,让从未见过兄长发火的少年,意识到了严重性。立马推开还在舔舐着他唇瓣的人,乖巧答应:“好的好的,我马上回家。”

 

 

听到这声保证,邬童总算将精神层里的画面停止,又再次叮嘱道:“我派司机过去接你,从现在开始你就给我出来,站在马路边上等,不许再在房间里多呆一秒!”

 

 

千玺抬手,一把按住王俊凯不老实的薄唇,缩着肩膀保证:“好的,我现在就离开,我去马路边上等司机,很快到家。”

 

 

邬童还想要再说些什么,大门口传来开门和指纹解锁的声音。他又叮嘱了一句后,才终于将通讯挂断了。



Wb:弟弟今天长胖了吗



两个人牵着手下楼,外面已经华灯初上。落地窗边的窗帘没有拉上,路灯和各种大厦的霓虹灯从窗户外洒进来,落在两只量子兽身上,温馨又浪漫。

 

 

靓崽和酷盖因为主人的更进一步,关系也亲近了不少。至少,狼犬在舔小狐狸时,他的交配对象没有躲避和拒绝。温顺又矜持的左腿搭在右腿上,仰着白色的脑袋任狼犬的大舌头舔过它的耳朵尖,偶尔触碰到了嘴边,也不见闪躲。

 

 

两只量子兽之间质的飞跃,因为千玺要回家,不得不戛然而止。靓崽没有撒泼耍赖的不让人走,反而很是懂事的走到门口,目送千玺离开。这一卖乖的反应,让王俊凯认为;这一定不是他的,又中二又色急的量子兽。

 

 

千玺被王俊凯送到楼下的时候,邬童派来的司机刚好到了。王俊凯的幼稚劲儿突如其来的爆发,明知司机正观察着他俩,他还故意一把将人搂进了怀里,响亮的在少年的额上,吧唧了一口。

 

 

亲完后,揉了揉有点懵的脑袋瓜子,将发顶上被吹乱的呆毛抚了下去,才依依不舍的把人送上了车。

 

 

王俊凯又独自一人回到了屋里,偌大的空间里,隐隐约约还有少年留下的味道。食髓知味的吧咂了下嘴,窝进了沙发里,对自顾自玩蝴蝶结的靓崽,感叹道:“现在又剩下我和你,相依为命了。”

 

 

靓崽睨了他一眼,“嗷呜嗷呜嗷呜!”(我们不一样!)王俊凯歪头看过去,挑了下眉:“有啥不一样?”

 

 

狼犬低头,从嘴里吐出了一团软软的白色毛球,炫耀道:“我是头有定情信物的狼!”

 

 

“......”王俊凯摸摸口袋,又摸摸自己身上,千玺啥都没给他留下。靓崽故意把毛团,团进自己的胸脯底下抱着,一副仿佛还在跟酷盖温存的模样,刺的王俊凯眼睛疼,恶狠狠的骂了句:“当心噎死你!”

 

 

靓崽没有理他,用脸颊蹭了蹭胸口处的毛团,眼睛眯成一条缝,裂开了一口的大白牙,舌头外露:是交配对象的味道啊~~~

 

 

王俊凯实在看不下去,量子兽这副欲仙欲死的死样子,愤愤的上楼了,幼稚的把楼梯踩的咚咚响!

 

 

尹柯回来的时候,邬童的脸色不是很好。在看到他的那一秒后,虽然尽力收回了不悦,挤出一抹笑意,但还是没有瞒过他的眼睛,“怎么了?”他问道。

 

 

邬童揉了下眉心,“最近公司里的几个股东不太安分,聪明都用到歪门邪道上去了。”

 

 

尹柯心知这不是导致邬童情绪起伏的关键点,于是走到他对面,坐了下来倾听:“千玺这孩子从八岁开始,就喜欢王俊凯,什么样的绯闻都没能动摇他的追星路。他去学习演戏,是为了能和他的偶像站在一起......”

 

 

“他跟我说过,只要是王俊凯参演的,他都会去争取,哪怕为他做一辈子的配角,也心甘情愿。没想到,第一部戏,他就成了王俊凯的主角。”说到这里,邬童的语气里有些吃醋和沧桑,像是一个把孩子照顾长大的老父亲,亲眼看着一个陌生人把孩子带走了,而孩子头也不回的就跟人家跑了。

 

 

尹柯有些好笑的摇了摇头,对面的人突然对他伸出了两只手,一副要抱抱求安慰的架势。他愣了下,随即站起身走到邬童面前,投入了这让他想念许久的怀抱。

 

 

邬童搂着人的腰抱了个满怀,他坐着,尹柯站着。他像只宠物似的,把脑袋往人的肚子上拱,引来抱着他的人不满拍头。许久,瓮声瓮气的嗓音,从肚皮底下传来:“我只有你了,尹柯。”

 

 

这句话,包含了邬童多年来的艰难心酸和在与人重逢后的初次示弱。不光是将他的过往疤痕掀开,也是再次让尹柯陷入了从未遗忘的铭心刻骨中。

 

 

当年,两人在双子星认识,被彼此吸引。从相遇,到相识相知,再到相爱,他们都给了对方极致的爱意和所有。这场青涩纯情,又天雷地火的爱情,在邬童的不告而别后结束。

 

 

估计到老后,尹柯都会记得当时的不知所措和世界坍塌的绝望。他守在那间小小的出租屋里,日夜等候着邬童的出现,拿着那张已经被他揉皱的留言,指尖描摹一划心里的伤口就更深一分。

 

 

那时候,他奔走在学校和任何邬童有可能去的地方,才发现自己对这人的了解,少之又少。纸条上的六个字,几乎成为了他一生不敢去看去写的痛,但又让他从十七年前支撑到现在。

 

 

邬童:对不起,忘了我。

 

 

怎么可能忘记,扎根在内心深处,刻进骨髓里的,怎么可能忘记呢。此后的十七年里,尹柯才真的感受到,什么叫到处都是你,什么叫执念。

 

 

街上熟悉的背影是你,擦肩而过的行人是你,音乐喷泉水幕中的是你,白鸽飞起的瞬间,也是因为你。

 

 

他试过忘记,到最后却痛的自己鲜血淋漓。他从茫然无措到接受,恨意也曾侵蚀过他的内心,最后还是败在了‘爱’这个字上。到最后,他只希望邬童没有发生任何的意外,哪怕曾经的欢爱只是一场梦。

 

 

后来,他从双子星到射手星,再到银河星,寻找的过程失落而又痛苦,但是执着成了他唯一能存活下去的支柱。当他被星探索要联系方式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给了。

 

 

或许有一天,自己站到了让所有人都关注的高度,那邬童是否会看见他,知道自己从未停止过对他的寻找。

 

 

两年前他在一部电影中一举成名,初次参加的访谈节目里,主持人问他:有没有想要实现的心愿?

 

 

他的回答是:有,我有一个找了很久的恋人,名叫Karry,关于他的我就知道这么多,我希望能找到他,希望能告诉他......我从未停止爱你!

 

 

他动用了整个银河星的力量,却仍然一无所获。而今天,在他成为明星的两年后,还是当年的那档访谈节目。主持人问他:你的心愿实现了吗?

 

 

一直以忧郁形象示人的尹柯,终于面对镜头,扬起了一抹淡淡的微笑,“实现了,无论当初有什么原因,我知道你也从未停止爱我,就够了。”

 

 

想至此,尹柯抱紧了怀里的人,拉扯了两下手边的耳朵,调笑道:“千玺有了喜欢的人,不是很正常吗,更何况你应该从十年前就做好心理准备了啊,一把年纪就别乱吃醋了。”

 

 

邬童蹭了两下软乎的肚子,不安分的掀开一层薄薄的T恤布料钻了进去:“不理那个小兔崽子了......”

 

 

尹柯低头,无奈的看了眼消失在他衣服下的脑袋,拍了下问道:“不吃饭了吗?”邬童眼前的光线一片漆黑,只有鼻尖萦绕的,夹杂着他的信息素味道。

 

 

他张开嘴,轻咬了口嘴边的皮肤,引来肚皮上的一阵收缩颤栗,“不吃了,想吃你。”

 

 

含含糊糊的说话,把尹柯搞的没脾气,刚想顺从的坐上邬童的腿,肚子里面就传来‘咕噜’的声响。

 

 

“......”身体僵住,邬童从衣服底下钻出来,自下而上的将下巴枕在尹柯的肚子上,嘴角勾起一抹坏笑:“我听见了,是不是怀了个小邬童在里面?”

 

 

调笑的人发型本该是完全梳上去的,从衣服底下钻出来的时候,将几缕发丝带了下来,耷拉在眉毛上,一副斯文败类的精英模样,正坏着笑看他。

 

 

尹柯不由的红了脸,遮住那双惹他心脏乱跳的眸子,“我饿了,做饭去。”

 

 

邬童把遮住眼睛的手拉下来,握在手心里捏了捏,“老公马上就给你吃的......”说罢,不等人反应,就站起身作势要脱裤子。

 

 

色急的样子,把尹柯气笑了,两手捏着脸颊上的肉就一通揉捏,威胁道:“做不做饭?”

 

 

两人之间的距离很近,鼻尖就差一点碰到了。邬童凝视着眼前的凤眸,正边笑边眯着眼威胁他,心里被撩拨的不行,两手一搂就把人压在了沙发上,低头对着唇珠狠亲了口。

 

 

随即起身往厨房走去,“给我家宝贝做饭去了!”躺在沙发上的尹柯,听到这声七年前的话语,心中突生出一股不真实。

 

 

正在洗菜的人,腰间缠上了两只白暂的手臂。邬童手上忙着清洗,头转过去亲了口靠在他肩膀上的嘴唇,问道:“怎么过来了?一会儿下锅油会爆起来的。”

 

 

也是七年前的对话和场景,尹柯觉得很多变了又没变。混乱的思绪让他疲惫的闭上眼,将脸埋进了令人安心的脖颈间。似是感受到了身后人的情绪,邬童心中抽痛,握住身前的手保证道:“我在!”

 

 

简单的两个字,让尹柯悬了许久的心安稳的落了地,这比一大通话都令人信服和安心的两个字,邬童终于在七年后,补上了。

 

 

这一顿饭做的有点不容易,尹柯全程像个黏虫似的抱着,邬童只能慢动作的做菜,还得时时刻刻防止那人被油溅到。然而,被缠着的人心中只有甜蜜,没有丝毫觉的麻烦。

 

 

吃完饭,尹柯主动将饭碗收拾了,拿到洗碗机里去。刚清洗好手上被沾染的油污,邬童就学起了他,也将他自身后抱在了怀里。尹柯哭笑不得:“咱俩今天晚上是连体婴吗?”



WB:弟弟今天长胖了吗



熟悉的嘤咛声,让千玺的脑袋停止了片刻,随后便反应过来尹柯说过的那件事。少年从床上一跃而起,破口大骂:“尹柯你疯了吗?居然答应了人渣的包养,你说实话,是不是那人渣逼你的?”

 

 

“......”通讯那端没了尹柯的声音,只若有似无的发出些许水声和布料摩擦的声音,让千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生怕发生了什么意外,精神层里也想象出尹柯被人渣虐待的画面。

 

 

他让AI把声音调至最大,安静的房间内清晰的听到了一声低沉沙哑又熟识的嗓音:“人渣?!”

 

 

“......”千玺一屁股坐回了床上,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刚刚说了什么?

 

 

【小剧场】

邬童:人渣?

千玺:您不是说,今晚在公司加班吗?

邬童:......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微笑】



【最好的安慰和温暖,就是彼此陪伴吧 @尧尧45736 



晚安啦,明天又是无聊的周一(づ ̄ 3 ̄)づ】

评论 ( 92 )
热度 ( 87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