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心听,不要说话
微博——弟弟今天长胖了吗

世界第一喜欢你

·哨兵向导 * 娱乐圈 * 12岁年龄差

·只为博我家 @尧尧45736 一笑的小长篇

·勿上升×2049,前文指路:

——————————————

【我们恋爱吧~】

 

 

接下来的剧情,编剧在两日内赶了出来。导演看了一遍,和他心目中想要的走向和感觉一致,便同意了。

 

 

编剧好像下定决心要将这部电影一路虐下去,从原本的国家存亡到不被世俗认可的荒唐爱情,再到易笙亲眼看着自己的弟弟和丈夫,苟且之事暴露在她的面前。每一个画面和每一个虐点,都让三位主演的心理过程饱受摧残。

 

 

然而,这还不是最虐的,并且易笙在树林里的那个夜晚,只是虐点高潮的开始。

 

 

今日要拍摄的戏份,由于现场人数众多,导演将整个剧组的悬浮摄像都动用了。五十台智能摄像缓缓升起,把三位主演和群演们的表情动作,敏锐的捕捉在画面里。

 

 

导演面前是一共摆放着三台不同角度的智能投屏,能清晰的看到演员们不同角度下的表演。一切准备就位,倒数第二场戏份,正式开拍。

 

 

大风吹起,扬起满地的尘土和沙砾。阿易被张保庆强制性的抱在怀里,他赤红着双目,眼神死死盯着对面的人。反派的脸上浮现出一抹残酷的笑意,死死捏住被挟持人的脸颊,向少年示威。

 

 

张保庆抱紧了想要冲向对面的少年,冷声道:“放了我夫人,你想要什么,我给你!”反派嘲讽的勾起了嘴角,眼底是嗜血的恨意,下巴对着男人怀里的少年一指道:“我要他,你给吗?”

 

 

张保庆死死咬住牙,腮帮明显鼓起,看的反派心情愉悦。不等他开口,阿易便开始挣脱,想要往姐姐的方向跑过去:“罪魁祸手是我,是我对你下了狠手,你放了我姐姐,让我来抵命!”

 

 

刚跑出去的人,被张保庆拉了回来,他不能看着少年出一点事,纵使对面是他的夫人。脖颈处被抵上刀刃的易笙,像是一件已经破碎的人偶,眼底一片死灰,无悲无喜。

 

 

这时反派宛如一个变态的模样,亲上了怀里正在颤抖人的耳朵,故意挑衅道:“张保庆,成亲了这么久,你居然都没有碰过她,啧啧啧,滋味如此美味,我都上瘾了!”

 

 

紧抱住少年的手臂青筋泛起,男人嘴里泛起一股腥味。挑衅的话语顺着风向传来,在阿易的心中凿开了一条大窟窿,鲜血淋漓,“你这个禽兽,我要杀了你!”

 

 

反派不怒反笑,张狂极致:“来啊,来杀了我,我说过,要让你们易家的每个人都毁在我手里。你知道吗?我就好你姐姐这一口,能有幸睡到易家大小姐,我真是三生有幸了。”

 

 

周围的淫笑和耳边的粗俗话语,没有让易笙有半分反应。沙砾吹在脸上,逐渐迷了眼。她缓缓抬眸,看向对面她爱了多年的男人,看向男人怀里抱着的弟弟。那人不加掩饰对阿易的保护,真是让她欣慰又心酸。

 

 

“张保庆,最后给你次机会,女人,小舅子,你选谁?”

 

 

被强制性做出选择的男人,眼眸凝视着向他投来目光的人。易笙平静的眼底,仿佛已经看透了他的自私,让他心生愧疚。张保庆许久没有说话,只是默默收紧了手臂,不让一直想要去拼命的少年挣脱。

 

 

“张保庆,你放开我,你放开我!”阿易疯了般的大喊,没有让禁锢住他的人有丝毫放松。

 

 

男人逃避的眼神,满含愧疚和心痛。易笙突然笑了,沙尘朦胧中,嘴角几不可见的勾起。那是嘲讽与心死交织,悲凉与恨意纠缠。她竟然流不出一滴眼泪。

 

 

原来......她的眼泪为了对面的两个男人,已经流尽了啊。

 

 

易笙,一生,曾经她主动的将自己的一生交给了张保庆,却没有得到丝毫疼惜和爱意。她将自己的一生用来疼爱阿易,却没有得到丝毫的回报和怜惜。

 

 

那就让她成为,她生命中最爱的两个男人,一生的痛吧。这是她难得的自私,也是她最后的欲望。

 

 

风沙扬起,将对峙的两队人马的中间,隔开了一道屏障。等风沙过去,当少年和张保庆看清眼前一幕的时候,世界都没了声音,只剩下了眼前的血色以及那破败的身形。

 

 

易笙心如死灰的做了一个决定,她颤抖着双手,万念俱灰又不容挣脱的握住了反派的手,将那柄尖利的刀刃,刺进了自己的心脏。她为张保庆做出了选择,也解脱了自己的卑微,结束了她这悲哀的一生。

 

 

“姐!”滚烫的泪珠伴随着少年的嘶吼声,划破天际。阿易惩罚似的狠命跪下来,膝盖上不多时就漫出了鲜红的血液。少年苍白着脸颊,想要触碰易笙的手,害怕的颤抖着。

 

 

他怕接触到的是没有温度的姐姐,害怕接触到的是已经停止呼吸的人,脸上的泪水一滴接着一滴,落在紧闭的眼皮上,没有丝毫反应。最终,他将像是已经睡去的人抱在了怀里,痛哭出声。

 

 

他亲手将自己最疼爱的人,推入了暗无天日的地狱,一切的一切都本该让他来受罚。

 

 

已经干涸了许久的天空,不知何时下起了雨水,仿佛连老天爷都在为易笙哭泣。雨声中夹杂着沙哑的哭声,少年抱着给予他一生疼爱的姐姐,仰天大哭。

 

 

怀里的人温度褪去,变得冰凉,一切都停止了跳动。汹涌的雨水,将满地的鲜红冲刷的一干二净。

 

 

张保庆抚上少年僵硬的肩膀,劝道:“阿易,别这样,你还有我。”隔着雨幕,阿易看向对面令他陌生的男人,把那层丑陋的面具和阴谋撕开:“你成功了......”

 

 

男人的神情下意识一愣,随即被遮掩的严严实实。心虚的神色落入少年的眼底,他无悲无喜的说道:“易家出事那天,如果你不绕远路,是来得及救人的。那块玉,以及我们偷情的那个晚上,也是你早有预谋的......”

 

 

少年的语气平静,仿佛只是在说别人的故事般,“包括姐姐的死,你明明可以救下她的,不是吗?”说到最后,沙哑的嗓音里满含恨意,颤抖着问道:“你的计谋成功了,这下我的世界真的只有你了,你满意了吗?”

 

 

张保庆留下一滴愧疚与忏悔的泪水,他对将满腔爱意都交付给他的易笙,向对他失望的少年,一遍遍地忏悔:“对不起,对不起......”这样的道歉,无力又苍白。

 

 

悬浮在天空的洒水机器,停止了运作。导演仔细看了下三个机子的画面后,喊了声‘卡’!

 

 

陷入悲伤情绪的千玺,还没有缓过来。被他抱着的人立马睁开了眼睛,坐起了身。配合着心脏处还插着的刀柄,和一身的鲜血,妥妥的诈尸场面!

 

 

“热死老娘了!”凯莉坐在地上,大咧咧的把外面裹着的一层戏服脱掉,露出姣好的身材。余光看见一旁的少年,正呆愣愣的看着她,食指戳了戳那几撮刘海,“回神了,怎么一副看我诈尸的样子。”

 

 

毕竟是刚接触表演的新人,出戏的速度还不能和前辈们比较。千玺眨了眨眼,有点分不清眼前的到底是易笙还是凯莉。影后‘噗嗤’的笑了,随后挺了挺胸脯,对少年说道:“来,把姐姐的刀拔了!”

 

 

“......”这下不出戏也难了,千玺一秒回神,看了眼还插着刀柄的地方,有点下不去手。这时,一条温暖的毛巾覆上了少年湿漉漉的脑袋,遮盖住了眼前的画面。

 

 

“不许调戏他!”略带警告的嗓音,在千玺身边响起。等他把毛巾掀开后,凯莉胸上的刀已经拔了下来,正不满的瞪视王俊凯,斥责道:“我好歹是你姐姐,拔刀的时候能不能温柔点!”

 

 

王俊凯嗤笑一声,反驳道:“小时候,你把我往河里扔的时候,可没见你对我温柔!”自己的罪过骤然被翻出,凯莉对弟弟丝毫没有愧疚的意味,振振有词道:“还不是为了能让你学会游泳,我是为了你好。”

 

 

“切!”反正说什么,这女人总是有理由的,王俊凯索性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从地上爬起来的千玺,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连忙问道:“您和前辈,是姐弟吗?”

 

 

“对啊,我比他大一岁......”凯莉一把搂住弟弟的脑袋,捏着弟弟的俊脸,与自己的脸放在一个水平线上,“是不是不太像?”千玺老实的点了点头,随后便听凯莉感慨道:“他的颜值没我高!”

 

 

“......”千玺真的很想吐槽:您这满身的血迹和尘土,说这话合适吗?不过,这两人的自恋毛病绝对是姐弟!

 

 

凯莉的戏份随着易笙的死亡,杀青了。原本应该有个杀青宴,为凯莉做个道别,但是等人离开了剧组,也没有任何人提起。等到千玺想起来这件事,准备去问王俊凯的时候,导演拿着剧本找上了两人,说是编剧一夜之间文思泉涌,将结局写了出来。

 

 

偌大的会议室里,智能投屏上的剧本故事,内容已经翻到了最后一页,结尾处显示的【END】让两位主角,心中不舍。

 

 

最后一页已经看了快有半个小时,没有任何人说话。导演似乎察觉到两人的情绪,耐心的等待主角们主动缓过来。许久,寂静无声的房间,响起一声询问:“真的要,以这样的结局结束吗?”

 

 

这是少年参与拍摄的第一部作品,更是与他最爱的偶像一起完成的,这样的结局让他这几日连续拍摄虐心戏份的人,有点接受不了。

 

 

王俊凯明白这声询问的意思,也更加了解少年此刻的心境,因为他也一样。但是,身为一个演员,站在故事的角度和观众的角度去想的话,“我觉得,结局挺好的。”

 

 

最后一个字说出的瞬间,他就察觉到一旁向他投来的视线。王俊凯没有主动去解释和安慰,因为他觉得,自己不会看错这个小朋友。

 

 

导演点头表达赞同,分析道:“这部电影从一开始的热血成长,到后期加上的恩爱情仇,其实故事的走向已经很明朗了。越是完美的结局,越会显得故事平庸。这样的结局,反而会在观众心里,留下一个值得永远记住的遗憾。”

 

 

导演说的也就是王俊凯的想法,他转头看向一旁沉思的少年,侧脸在光线底下,愈加的衬托出这几个月,磨炼出的成熟。片刻后,千玺想通说道:“我会更加用心的演绎完这部电影,努力到最后,不留遗憾!”

 

 

他的小朋友,真的很优秀......王俊凯的目光满含柔和。

 

 

结局大戏,被定在了上海片场的将军府。编剧的意思是,阿易和张保庆的故事,从这里开始,也该从这里结束。在气氛不知何时染上沉重和压抑的氛围中,悬浮摄像亮起了红灯,大结局正式开拍了。

 

 

张保庆心底深处最肮脏的秘密和心思,被少年残忍掀开,暴露在阳光下。正如少年所说,他不是个好人,再遇上阿易以后,那不可控的控制欲和阴暗面,将他困在了牢笼里。

 

 

他要少年这辈子都依赖于他,在发生任何事的时候,只能由他给少年一个安全又可靠的港湾。他让阿易的世界,只剩下了自己,这样他就永远不会怕他的色彩,会离开他去往别的世界。

 

 

然而,在将易笙埋葬好后的第三天,阿易消失了。

 

 

张保庆动用了全部的人力和人脉,满城的寻找,还是一无所获。少年像是人间蒸发了般,仿佛从未来到过他的世界,往日的恩爱和纠缠只是一场梦境。这时,他才明白,他的手段和诱引,都抵不上那人的有意躲避。

 

 

直到,在少年离开的一个月后,一件震惊了全上海的凶杀案发生了。

 

 

皇室最后一位亲王,被杀害在了和小妾云雨的床上,与之同时,死亡的还有亲王臭名昭著的独生子嗣。半夜没有发出任何的求救声和疼痛声,还是第二天家仆去房里准备洗漱用具的时候,才发现的。那鲜血流了满地的场景,成为了家仆这辈子的噩梦。

 

 

张保庆接到消息,心中就隐约有了预感。等他到了现场,看到亡者的死亡手法后,证实了猜测。

 

 

施害人先是将亲王和他的儿子,用布条将嘴巴堵住,再用绳子捆绑在房屋支柱上,让他们无法求救和动弹。接着,最残忍的就是将两人的手筋脚筋挑断,用刀一一割断最致命的每处动脉,放任血液流干。

 

 

每一刀,每一处伤口的手法,都是张保庆教的。那遗落在现场的刀刃,是当初插进易笙心脏的那把。还有亲王少爷的下面,那断落的部位,无一不再告诉他,凶手是谁。

 

 

张保庆站在两具尸体的对面,眼前仿佛浮现出了,昨晚的修罗是如何站在这个位置上,冷眼看着仇人疼痛抽搐,血液流空至死的。男人懊悔的闭上眼,不敢去看两具尸体的死状。他错了,他真的错了,他还是让他的少年沾染上了鲜血,步入了万劫不复的泥沼里。

 

 

想至此,男人幸福又释怀的笑了。他该回去了,等着他的阿易回家,来找他讨债。

 

 

万籁俱寂的深夜,未紧闭的窗户,被人从外面轻轻推开。一个形如鬼魅的身形,带着满身的戾气从窗外跳进来。就着月光,阿易瞬间便看到了坐在桌边等待他的男人。

 

 

纵使在黑夜,张保庆还是看出少年瘦了,孤单萧索的站在他的不远处,平静的看着他,“你瘦了......”男人的话语里满是疼惜。

 

 

“果然,你知道我要来。”阿易的嗓音比以往更加的沙哑,在姐姐逝去后,嘶吼坏的嗓子就无法愈合了,就像那些过往无法让他忘记。

 

 

张保庆脸上的笑容苦涩,“我是你的最后一笔债,不是吗?”

 

 

“不......”阿易否认道,缓步走向张保庆的方向,沙哑的嗓音陈述事实,“最后一笔债,是我自己。”

 

 

悲凉与痛苦在少年靠近的时候,铺天盖地的袭来。男人撑着桌面站起,主动走到心爱之人的面前,释然道:“那就让我来还,你和易笙的债吧。”

 

 

阿易望着眼前闭上眼,将自己的生命交予他的男人,平静无波澜的眼底,逐渐浮现出往日的欢愉与纠缠。片刻后,右手拿起枪支,微颤着将枪口抵上了张保庆的眉心。

 

 

“卡!”导演的声音打破了紧张又沉重的氛围,在确认方才的戏份画面里,没有任何问题后,宣布道:“《望》......杀青了!”

 

 

周边的欢呼声,将千玺的思绪拉回。看到自己拿着枪抵着王俊凯的眉心,几乎一下子拿不稳了,抖着手宛如吓坏了般丢给了道具师。少年的动作和神态,没有逃过王俊凯的眼睛。

 

 

俊脸上浮现出一丝不舍和笑意,主动上前抱住千玺,揉了揉怀里人的脑袋,“恭喜我们阿易杀青了,最后一刻的表现,也很棒!”

 

 

谁知千玺却推开了抱住他的人,装作不满道:“阿易很棒,那千玺的表现不好吗?”男人愣怔了瞬,下一秒便反应过来,哭笑不得的顺从道:“我的小朋友,才是表现最好的。”

 

 

嘴角不可控的扬起,露出两颗浅浅的梨涡。千玺学着王俊凯的姿势,凑近那人的耳畔,“前辈,我的奖励想好了......”

 

 

“来来来,一起去吃杀青宴吧!”导演兴奋的声音,把千玺未开口的后半段截胡了。王俊凯不满的瞥了眼插一脚的人,谁知导演丝毫没有眼力见,主动的站到两人之间,一手搂着一个,美滋滋的往上海饭店走去。

 

 

杀青宴上,几位主要的演员们坐在一桌。本来按照咖位排序,凯莉是主位,依次是王俊凯、尹柯......然而,在王俊凯的旁边,坐着的是新人千玺,尹柯的位置往后挪了一个,坐在千玺旁边。

 

 

席间,看王俊凯总是给他家小朋友夹菜的体贴模样,众人心中也就明白了。没有人敢对千玺坐在咖位大的位置上有异议,毕竟某人的那只量子兽太可怕了。

 

 

知道了凯莉和王俊凯是姐弟关系后,千玺心里那若有似无的敌意就消失不见了,甚至还对影后产生了一丝抱歉的想法。少年站起身,用果汁代替了酒水,对端坐在主位的人说道:“凯莉前辈,我以果汁代酒,敬您一杯。”

 

 

小孩的那点小心思,在两人见面的第一天她就看出来了。继续发挥着直话直说的个性,“不吃醋了?这杯酒是对我的抱歉吗?”

 

 

千玺没想到,自己的心思和情绪都被凯莉看在眼里,有些赧然道:“对不起,我那时候不知道您和前辈是姐弟关系。”

 

 

凯莉摆摆手,拿起酒杯跟果汁碰了下,招呼少年坐下后,无所谓道:“没关系,反正整个银河星都认为我和王俊凯有暧昧。”千玺不解问道:“那为什么不解释呢?”

 

 

影后一手撑着下巴,眼神上下瞥了眼王俊凯,无奈道:“谁让你家前辈那么挑剔,这个人的信息素不好闻,这个人的量子兽不可爱,索性就那我当挡箭牌了。”

 

 

千玺想起了王俊凯和凯莉的每一场吻戏,猜测道:“那吻戏是借位的吗?”凯莉手痒的想捏一下少年的脸颊,却被王俊凯打了回来,不满的瞪了眼,说道:“当然啦,就跟你和他在这部电影里的吻戏一样,是借位的。”

 

 

几乎只要有感情戏份的作品,都是王俊凯和凯莉一起合作出演,这也就包括了千玺看的那部,王俊凯转型的第一部作品里的那一场吻戏也是借位的。

 

 

嘴角不自知的扬起了弧度,现在他脑海里满是:前辈的初吻还在,这件事实。想至此,眼神不由自主的看向身旁的那张薄唇,刚喝过酒的嘴唇泛着水光,隐约能闻到淡淡的酒香。

 

 

那里还没有被人亲过,啊啊啊,好想亲怎么办!千玺收回目光,直盯起自己的杯子,杯中的果汁颜色仿佛也印证了他脑内的不安分因子:黄色!

 

 

一直注意身旁人的王俊凯,自然将小朋友的面部表情和神色都看在眼里。直白的眼神看过来的时候,差点让他心头冒火,嘴唇发胀。握拳抵在嘴前,若无其事的清了清嗓子。

 

 

端坐在主位上的人,打了今晚的第七个哈欠。明明早就杀青,已经休息了两天的凯莉,看着好像十分的困。王俊凯不由的问道:“你都干嘛去了?很忙吗?”

 

 

没有墨镜的遮掩,细腻的眼皮底下泛着明显的乌青。凯莉下意识的撩了把头发,说道:“我不是跟你说了,我接了新的作品吗。”了解姐姐习惯的王俊凯,眼睛眯了眯,不留情面的拆穿道:“马俊说,你接下来的半年都没有工作。”

 

 

“......”凯莉转了下眼珠子,刚想要继续狡辩,王俊凯接着拆穿:“而且,你每次说谎,都会转眼睛和撩头发。”绕头发的手指顿住,自家弟弟以一种‘老实交代’的眼神看她,凯莉心知瞒不过了,便招了招手。

 

 

王俊凯将耳朵移过去,只听凯莉在他的耳边,“你是不是从来没见过,传说中的编剧?”他不知道为什么凯莉会提起神秘的编剧,顺着说道:“嗯,今晚杀青宴,编剧也没来。”

 

 

凯莉又将手遮盖在弟弟的耳朵边,红唇凑近,神神秘秘的说道:“因为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大编剧!”

 

 

“......”万万想不到,自恋又爱撩骚的姐姐,还有这种才华呢!王俊凯有点怀疑人生,拿起桌上的叉子,直指凯莉道:“说!你到底是谁?王凯莉呢?”

 

 

王凯莉索性配合弟弟飚起了戏,眼神一秒凶狠,猖狂道:“我已经把她杀了,你能怎样?”王俊凯放下叉子,双手抱拳,戏风一转道:“感谢大侠为银河星除害!”

 

 

纤纤玉指,实则大力又狠的打上了弟弟的脑袋,“真是不想活了,啧!”王俊凯似乎已经被打习惯了,只顺了下被打乱的发型,继续问道:“我真是搞不懂,既然你是编剧,为什么要把自己写的这么虐啊?”

 

 

王凯莉一脸‘你不懂了吧’的表情,耐心解释道:“易笙越虐越可怜越善良,就会收获更多观众的喜欢和同情心,很吸粉的。相反,你的角色,应该在上映那天,会有很多人骂吧。”

 

 

“......”王俊凯算是知道了,他的姐姐,不光有自虐倾向,还有虐弟倾向!

 

 

杀青宴在欢声笑语和导演的不舍哭泣中结束,走出酒店的两人站在门口,相顾无言。

 

 

酒店门口的灯光洒在千玺和王俊凯的发丝上,染上一缕缕的昏黄。王俊凯凝视身旁的少年,毫不掩饰看着他的眸子,里面都是直白的不舍和情愫。相反,千玺凝眸看王俊凯的眼底,也是与他同样的情绪流转。

 

 

还是少年主动开了口,一如当时的初见般,现在想起来居然不知不觉过去两个多月了。千玺转过来,面向站在灯光下的人,鼓起勇气说道:“前辈,奖励我想好了。”

 

 

王俊凯没有说话,眼神里藏不住的期待,和嘴角的笑意,给了眼前人满腔的信心。酒店里热闹的喧嚣声和酒店外的虫鸣声,都没有阻碍他听见那声,青涩又直白的话语,“前辈,我们恋爱吧。”

 

 

风吹过,树叶哗啦啦的颤动了起来,仿佛也跟着王俊凯回应了一声:“好。”温度微凉,转眼秋天到了。

 

 

电影杀青后,千玺回到了学校里,继续上课学习。王俊凯平时的通告很多,在答应和小朋友谈恋爱以后,就吩咐马俊将他的活动量减少。几乎下半年在戏剧方面的作品,是没有的。只定下了,出道十周年演唱会。

 

 

但在通告减少的情况下,王俊凯和千玺也有一个月没见过面。这才刚开始谈恋爱,就异地分开,只能通知AI智能视频通话的两人,实在是想念的紧。

 

 

虽然,智能的画面足以清晰到仿佛对面的人就在自己身边,但毕竟没有亲手摸到,还是让人难以满足。

 

 

银河星最高等的戏剧学院,迎来了放学时间,学生们陆陆续续的走出来。在看到半空中一辆悬浮汽车,缓缓落下后,学生们纷纷停住了脚步。

 

 

悬浮汽车几乎是每个人的代步工具,本就没有什么稀奇的。但是眼前这辆却不同了,独有的黑金色机身,专属的牌照LOGO,这些都是巨星王俊凯的标配,且只有王俊凯拥有。

 

 

悬浮汽车平稳的落在了地上,车门自动往上掀开的瞬间,在众人的眼中放慢了速度。屏息以待期间,大长腿迈了出来,接着是完美比例的腰身,最后是带着墨镜的,足以帅出银河星的一张俊美容颜。

 

 

“啊啊啊啊啊啊啊!!!”学校门口的学生们,不可抑制的发出了阵阵尖叫,激动的看着往日只能在屏幕上看见的巨星偶像,真实的出现在了眼前。

 

 

“真人比屏幕里还要帅气啊,呜呜呜呜(╥﹏╥)!!!”类似这样的感慨,此起彼伏的在人群中响起。

 

 

这样的效果王俊凯都已经见怪不怪了,故意甩了下头发,随意的靠在悬浮车上,摘下了墨镜。又是一阵阵吸气声,传进男人的耳朵里,让他很是满意。于是,又是一个抬胳膊看手表的动作。

 

 

这样的画面,被几个学生们的智能,直播在了网络上。

 

 

【天哪天哪,在哪里,爱豆我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霸道总裁既视感吗?妈妈粉要变女友粉了啊啊啊啊】

【小哥哥在等谁吗?没听说过家里有弟弟或者妹妹在上学呢?】

【难不成,是我想的......不不不,我不接受你在等恋人放学!】

 

 

没错了,王俊凯明显在等人的样子,眼神时不时扫过人群中。学生们的数量越来越多,那一直让他等待的人还没出现。直到,哨兵逆天的视力,看到了远处背着书包朝他走来的少年,眼神不自觉的柔和起来。

 

 

【这眼神,苏死我了,好好奇是看到了谁啊?】

【这明显是看到心上人后,才会有的眼神啊!】

【楼上的,你太残忍了,这只是你的猜测,猜测!】

 

 

随着千玺的目光,与不远处高调又骚包的男人相触后,王俊凯的眼神愈加温柔,宛如形成了足以将人诱惑卷入的漩涡。少年进入了人群中,就无法走动了,说了好几声;不好意思,让一下后,也没能成功走出人海。

 

 

王俊凯直起身,含情的桃花眼尾微微上翘,散发着撩人的意味,当众说道:“今天,我是来接我家小朋友回家的......”低沉好听的嗓音,在众人的耳边和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

 

 

搞事情玩浪漫的主角丝毫不在意,王俊凯继续撩人道:“可以麻烦给我家小朋友,让个道吗?”说完,修长的手指,指向了人群中身形俊逸的少年,微微弯曲勾了下。

 

 

人群自动的让开了一条道,千玺咬紧腮帮子,稳住已经炸裂成烟花的心脏,淡定高冷的走向王俊凯。其实,藏在发丝下的耳尖,已经红的快要滴血。

 

 

在千玺还有距离一步的时候,王俊凯主动上前将少年背上的书包拿下来,放进后座,随后便带着小朋友上了车回家。直到悬浮汽车的尾线已经消失在了天空,众人才又跟着直播间啊啊啊的尖叫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王俊凯你太撩了!!!】

【我,我该说些什么?懵!】

【楼上的,你是不是想说,终于站对了一次CP。】

【呜呜呜呜,没错!】

【有位坚持产粮的太太,已经打出了一万字小黄文:链接地址~】

 

 

被人接回家里的千玺,进了偶像的家门,还都是捂着脸的状态。王俊凯好笑的握上少年的两只手,强制又不失温柔的拿下来,“害羞了啊?”

 

 

男人今日的举动,已经彻底的将他平静的生活,掀起了滔天巨浪。但是......这高调的恋爱模式,竟然让他该死的喜欢。索性坦率道:“我很喜欢。”

 

 

亮晶晶的双眸,和直白的话语,让王俊凯呼吸一滞。精神层里的量子兽,也受到了主人的影响,开始不乖的想要冲出来。察觉到眼前人不对劲的千玺,问道:“怎么了?”

 

 

王俊凯忍住想要进一步接触少年的欲望,揉了下眉心,“靓崽又不乖了,它感受到了你的存在,想要出来。”想起那让人哭笑不得的狼犬,千玺嘴角带着笑同意道:“那就放它出来吧,有我在会让它乖乖回去的。”

 

 

满足少年的建议,王俊凯将憋了将近一个多月的量子兽解锁了。靓崽出现的瞬间,就以最为喜欢的姿势往千玺的怀里拱。下垂的尾巴,也高高翘起高兴的摇了起来。

 

 

“嗷呜嗷呜嗷呜!!!”狼犬激动的说起了话,王俊凯翻译道:“他说,它想要见酷盖。”随后,不等千玺说话,靓崽又‘嗷呜嗷呜’了一段话。

 

 

王俊凯不相信的对着量子兽翻了个白眼,翻译道:“它保证,会以最绅士的姿态,对待它的交配对象的!”

 

 

“......”千玺怎么那么不信呢!虽然心存怀疑,但在他询问过酷盖的意见后,还是将白色的小狐狸放了出来。

 

 

酷盖明显比一个月前,要长大了许多,身形只比靓崽小了一圈。它还是傲娇又高冷的姿态,丝毫不看对着它眼泛绿光,已经流口水的狼犬,自顾自的走到了最喜欢的落地窗边,优雅的坐下了。

 

 

靓崽屁颠屁颠的跟上,衔过王俊凯特地按照它的喜好,给它购买的玩具:一个贴着真钻,闪闪发亮的粉色蝴蝶结!

 

 

这可是靓崽最喜欢的宝贝,平时都是摆放在柜子里,只供观赏的。而此刻,被它衔在嘴里,示好的放在了酷盖的眼前,还用狼嘴再往小狐狸的方向推了推。

 

 

上挑的狐狸眼,清冷高傲的看了眼地上的闪亮蝴蝶结,仰着脑袋终于看了眼狼犬。一接触到交配对象向他投来的眼神,靓崽绅士又有礼貌的裂开了嘴角,露出了一口的大白犬齿。

 

 

下一秒,酷盖懊悔的转过了头,有点辣眼睛。

 

 

看着这一切的千玺,乐不可支的捂着肚子笑了起来。王俊凯则是觉得丢人,压根就不想去看靓崽的谄媚样,拉过少年的手带着人往楼上走去。

 

 

千玺看了眼抓住他的手,主动的在温暖的手心里转了方向,五指与那人的五指互相交错,十指紧扣住。察觉到少年动作和心思的王俊凯,不知该如何装作淡定的介绍起他的屋子了。

 

 

男人脸上的不自然和看向他时闪躲的眼神,让千玺心中一暖。在走进书房后,偷偷的关上了门,站在墙角对背对着他的人,说道:“前辈,我还有一个半月,就成年了。”

 

 

正在尽量逃避自己的想法,介绍每个书本的王俊凯,背影明显僵住。原本拼命忍住想要触碰少年的渴望,在转头看到站立在墙角,以熟悉的姿势和角度暗示着他的人后,终于释放出了叫嚣了许久的欲望。

 

 

有力的双臂撑在发丝的两边,两人之间的距离近的可怕,王俊凯侵略性的呼吸都喷洒在挺翘的鼻尖上,信息素里满是霸道和勾引的味道,“我能做些什么?”

 

 

这声压抑的询问,让千玺心中宛如一股暖流流过。他又靠近了些许,双手攥住了王俊凯腰上的衣服布料,微颤着手心要求:“谈恋爱不是有几垒步骤的吗,我们刚刚已经一垒了,现在该二垒了,对吧......唔!”

 

 

wb:弟弟今天长胖了吗

 

 

“......”原来他的偶像还是个老流氓!再次被爱豆的虚假人设震惊的千玺,缩了缩脖子,“我还没成年!”

 

 

王俊凯头一次和靓崽心灵相通的,同时在内心叹了口悲伤的气息。



【TBC】

 

 

【小剧场】

王俊凯看了眼靓崽的长部位......

靓崽看了眼王俊凯的大部位......

一人一狼第一次友好的抱在一起,痛哭流涕!



【一个连周更都不可能办到的人,却如此勤奋,为了什么?为了爱情 @尧尧45736 】

评论 ( 68 )
热度 ( 7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