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心听,不要说话
微博——弟弟今天长胖了吗

世界第一喜欢你【番外】

·哨兵向导 * 娱乐圈 * 12岁年龄差

·只为博我家 @尧尧45736 一笑的小长篇

·勿上升×2049,前文指路:

——————————————

【番外1·我比你久!】



大灰狼终于把小狐狸吃到嘴里了,满足身和心的这件事,是在王俊凯送给千玺的星舰上完成的。

 

 

电影首映的时间是在11月27号,当天晚上王俊凯就拉着他家小朋友上了星舰遨游宇宙,想要给千玺一个难忘的成人礼。当他的嘴唇被甜热的吻熏上来的时候,他还特地看了眼星舰上的时钟,显示的是22:00!

 

 

也就是说,他王俊凯还得再熬两个小时,才能彻底吃到眼前香喷喷的人。

 

 

唇上的动作慢了,千玺退离了些许,还是鼻息相触的距离问:“前辈,怎么了?”王俊凯的心不在焉和隐忍,在接吻上表现的特别明显,咳了一声提议:“我们,要不要看看网上的评论?”

 

 

千玺不明白,疑惑问他:“刚刚不是看过了吗?”王俊凯噎了一瞬,拿出手机说道:“现在网上一定有很多彩虹屁,可以看着乐呵乐呵。”说罢,坐在沙发上转过身去了。

 

 

现在大家使用的都是AI智能,一投屏就能看见最清晰的画质,像手机这种落后的,被用来怀念才重新制造出的东西,很少会有人用了。千玺狐疑的往王俊凯的方向看了眼,只能看到若隐若现的画面,但看不清楚,便也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屏幕打开的画面,直接让千玺红了脸,手忙脚乱的熄了屏。偷偷瞥了眼旁边的人,见到没发现他的慌张,乱跳的心才稍微平复了些。复又将兜里的耳机拿出来,插上去后同款姿势转过身再次把画面打开。



Wb:弟弟今天长胖了吗



【番外2·老公!】



邬童知道千玺被王俊凯吃了以后,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了,但内心还是徒升起了一股无力的老父亲式的沧桑感。

 

 

尹柯像哄孩子似的,抱着他又亲又摇,嘴里重复的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了......”重复了好几遍,又把自己的量子兽放出来让大老虎玩了会儿,邬童才缓和了点。

 

 

大老虎最疼爱的就是北极狐和龙猫,前者是他一嘴带大的弟弟,后者是让他捧在手心的伴侣。现在小狐狸进了狼窝,浑身都是狼味,大老虎更加的把圆滚滚的龙猫往自己怀里藏。

 

 

灰色的龙猫察觉到了伴侣的心情,放下手里的叶子,两只后脚站起来,短短的两只前爪一左一右捧起大老虎的脸,伸出粉嫩的小舌头从凶猛的獠牙舔到气炸的胡须,万兽之王瞬间就像只猫儿一样,黄色的大脑袋蹭了蹭龙猫的肚皮,平复了心中的不愉快。

 

 

大老虎低吼了声,龙猫又圆又长的灰色耳朵就颤了颤,随即自己的后脖颈就被叼起,扔到了老虎窝里浑身被舔了个遍。龙猫闻了闻身上的老虎味道,又看了眼肚皮下的白色痕迹,才后知后觉自己的主人已经很久没从房间里出来了。

 

 

吃饱喝足的邬童第二天从房间里出来,理也不理两只量子兽,赶紧给还在熟睡的尹柯做早饭去了。邬童有一大早看新闻的习惯,他一边做早餐,一边看AI智能投放出来的热搜。

 

 

于是,他第一次在热搜榜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还有尹柯!

 

 

两人住在一起的事情,不小心被路人发现了,这件事就越传越夸张,甚至俗套的包养情节都被人猜测了出来。这件事对于邬童来说,无关痛痒,尤其还是在昨晚畅快淋漓的情况下。

 

 

在与尹柯复合,确定彼此心意的第一天,两人就互相修复了碎裂的精神维度。再加上这段时间来的结合和深入交流,彼此的心意是最透明不过的。邬童就当看笑话似的,翻过了这一页,但却在做完早餐后,发了一则动态。

 

 

邬童V:见过要结婚的包养关系吗?【图片】

 

 

附带的照片里是十指紧扣的两只手,在各自的无名指上都带着一枚戒指。什么意思,再清楚不过了。原本的吃瓜群众有三分之一就转了风向,磕起了霸总和公司旗下演员的爱情故事。

 

 

尹柯是吃了早餐后,智能提示出来才看到了这次的热搜。然而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因为他没有发声,邬童的那则动态还在被人怀疑。刚想回嘴几句,不经意间看到了某个评论下面的回复。

 

 

网友0024:另一位蒸煮还没出来,是还在紧急商讨公关方案吗?

 

 

邬童回复网友0024:都给我安静点,我家宝贝还在睡【威胁】

 

 

“不愧是富可敌国的总裁,不愧是万兽之王,打扰了打扰了”。这是邬童的动态下,被刷屏的评论。尹柯压根忍不住嘴角的笑意,手指打字转发了那条动态。

 

 

尹柯V:刚睡醒,老公早安!//邬童V:见过要结婚的包养关系吗?【图片】

 

 

书房里正在视频会议的总裁,冷不丁的看到智能上的特别关注自动跳出的动态,直接在所有员工面前红了脸。

 

 

清晰的投屏画质是可以连绒毛都看得见的,更何况是红到了耳朵尖的热度。这现象着实难得一见,只听总裁说了声:“年度总结这周三交出来!”急忙关了会议,还不忘布置任务。

 

 

两人在欢爱的时候,邬童总是会坏心眼的逗人,让尹柯喊他老公,但却从来没实现过,往往最后还是自己先舍不得了。所以,尹柯这昭告天下的称呼,真的是甜到了他心坎里,浑身的热度都下不来了,索性在网上光明正大的开始调情。

 

 

邬童V:我才是被包养的那一个【害羞】

 

 

尹柯V:乖~~~//邬童V:我才是被包养的那一个【害羞】

 

 

邬童V:以后人家跟定你了啦【死鬼】//尹柯V:乖~~~//邬童V:我才是被包养的那一个【害羞】

 

 

这一波骚操作,真的惊呆了众人的下巴,以及甜死了网友。这还是神秘又高冷的霸道总裁吗?纷纷流着泪,转变了风向开始祝福。

 

 

尹柯正低头笑着打字呢,眼前就被阴影覆盖了。他抬起头,看到邬童眸光黑沉的盯着他,声音里都是笑意的问了句:“你干嘛?”邬童也学着他问:“你干嘛?”

 

 

心里暗骂幼稚,尹柯继续无辜的说道:“我不在干嘛啊。”双眸闪过一丝什么,尹柯没看清,就听邬童说了句:“那我们干点什么!”弯下腰,把人扛在了肩膀上,往房间里走去。

 

 

尹柯笑出声,打了邬童的背脊一巴掌,仍是装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故意扬声重复:“你干嘛!”

 

 

房门一关,接下来的任何声音,都变成了一声声的“老公!”

 

 

【END】



【才发现,我2019年的整个一月份,都是属于你的 @尧尧45736 



肉还满意吗,本来不想写wink的,因为他俩的故事都交代完了,但是昨晚看评论好多人想看,那就写了一段,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跟他们一样,甜甜的生活,看得开心哈,晚安(づ ̄ 3 ̄)づ】

评论 ( 100 )
热度 ( 7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