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心听,不要说话
微博——弟弟今天长胖了吗

【4:34 蜚蜚】上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包养/爹系男友/十岁年上

·接过 @白七九🍧 老师的仙女棒~

————————————————

【上】



晚上十点多,夜幕笼罩,华灯明亮。

 

 

王俊凯踩下油门,熄了火,车钥匙交给酒吧服务员后,熟门熟路的从VIP通道踩着吵闹放肆的音乐声进入酒吧。正是DJ打碟带动氛围的时候,舞池里人群攒动,有些已经跨过了身体正常接触的范围。

 

 

好友发来消息,问他到了没?王俊凯低头,冷淡的随手回复:“嗯”。抬头间,一股冲击力带着不属于这里的干净味道撞了过来,手机掉落在地,王俊凯勉强站稳,后腰还是磕在了吧台的边缘。

 

 

不悦拧眉,撞他的那人已经被几个男人围在了中间,看不清长相,只能隐约看见喷了发胶的头发,和露出的衣着。几人推搡着,舞池里的灯光晃动过来,那人的脸在五彩斑斓中忽明忽暗。

 

 

只一眼,王俊凯不动声色的挑了下眉,就近寻了个卡座坐下。姿态慵懒,却又像个找准猎物的野兽般,盯住了被不怀好意的几个人围拢在中心的少年。

 

 

撞他的人,看起来是个少年,虽然打扮穿着成熟,尽力想与酒吧的环境相符,眉眼间却还散发着少年人的血性和稚气。几人明显是看上了少年,手脚不怎么规矩的推搡着。

 

 

但被欺负的人脾气还不小,一拳头打在了想摸他屁股人的颧骨上。

 

 

这一拳也彻底拉开了1V4打斗的序幕,酒吧里这种事儿经常发生,也没人帮忙。王俊凯一错不错的看着几人把少年推到了灯光明亮的角落,想拉进卫生间里。

 

 

一眨眼,一张俊逸倔强的脸完整的出现在他的视线中。

 

 

长的干净,俊逸,眉眼间盛着少年人的青涩和血性,眼里却藏着不愿流露的害怕。打斗间,少年的衣扣已经开了,露出削瘦的锁骨和胸膛,肌肤白的晃眼,看起来就像是该被人娇养起来的宝贝。可握紧的双拳,胳膊上的肌肉,狠厉的表情,又如此唬人。

 

 

一个浑身上下充斥着矛盾感的小孩儿,像只......凶狠的小绵羊。

 

 

他想了个比较符合的形容,披着狼的外皮,内里却是只需要人保护的绵羊。

 

 

王俊凯嘴角勾起几不可察的笑意,他想试试摘下这朵带刺的玫瑰,闻一闻,尝一尝味道,是酸涩还是香甜。

 

 

给等候在卡座旁的服务员,吩咐了几句。王俊凯是酒吧的VIP顾客,也有股份,虽然平时不管事,但也是尊大佛。服务生忙不迭的去了卫生间的方向,制止角落里的闹剧。

 

 

千玺觉得今天的运气背死了,上班第一天,还没拿到薪水就被几个嫖客缠上了。一拳出去后,后悔之意顿时漫上心头,事后这些人问他要医药费怎么办?

 

 

于是只能硬生生忍住想要继续出拳的愤怒,在这些人把他往卫生间里拉的时候,尽力挣扎。

 

 

这时,服务生带着酒吧内的保镖过来制止。千玺趁机抽回了被攥疼的手腕,后退的脚步却撞到了人,不等他抬头看,凌乱的衬衣外披来一件散发着名贵香水的外套,像是淡淡的松木味道,莫名的令人安心。

 

 

卫生间门口是除了包厢,最安静的地方。耳边的嗓音清晰好听,“怎么这么不乖......”略带嫌弃又含着十足宠溺的语气,“玩儿了这么久,消气了吗?”

 

 

千玺抬眸看,头顶的灯光刺眼的笼罩着一张冷冽俊美的脸。

 

 

他不认识这人,下意识眨了眨眼。小动作落入王俊凯眼中,好似在问他:“你是谁?”

 

 

他单手揽住少年的肩膀,微微施力,暗暗告诫不要多说。寒凉的眸子看向对面,“我家小孩儿有些爱玩儿,今日第一次来这里看热闹,怎么惹到四位了?”

 

 

王俊凯的名声,脸,地位,钱财,哪方面不让人望而生畏。这一番问话,明显是要护着人了,不管千玺是不是真是他王俊凯养的小孩儿,可谁不敢给他面子。

 

 

其中一人谄笑着奉承,“王总对不住,实在对不住,兄弟们不知道他是您的人,真是该死了。”王俊凯皮笑肉不笑,端的却是春风和煦,“我家小孩儿有时皮得很,哪里得罪了你们,你们尽管说。”

 

 

四人连忙摆手,“没,没得罪!是我们,我们的错,还望您不要计较。”王俊凯目光略过颧骨青紫的那位,“这伤是我家小孩儿打的?”那人挤出疼痛的笑,矢口否认:“不是不是,我不小心磕着了,多谢王总关心。”

 

 

王俊凯的笑意这才浅浅到了眼周,有礼道:“那我就带人走了。”

 

 

出了酒吧,来到安静的后巷,王俊凯才把人放开。千玺微微退了几步,拉开距离,诚恳道谢:“谢谢您,先生。”这一声“先生”叫起来挺好听。王俊凯心情不错,“你是这里的员工?”

 

 

“是,第一天上班......”工作好似难以启齿,千玺咬了下唇,才说:“是表演的。”西装下的诱人衬衣,破洞的裤子,以及精致又魅惑的妆容,这些让王俊凯早就猜出来了,仍是问:“表演什么?”

 

 

尽量声音放的温柔,猎物没上钩,他需要维持绅士人设。

 

 

“表演跳舞。”前一秒还难以启齿的纠结,现下却坦然的说了出来,平静淡漠的情绪替换之快。王俊凯更加有兴趣了,“你会跳舞?以前学过?”千玺显然不愿多说,只点了点头。

 

 

学过跳舞,气质清冷身形挺拔,态度不卑不亢,猜想少年原来的家庭应该衣食无忧才对。

 

 

王俊凯为了降低猎物的戒备,洁癖的他破天荒的靠在了墙壁上,宛如一个知心大哥,“为什么要进来这么危险的地方上班?”千玺的回答也被他猜中,“需要钱,我弟弟的病需要很多钱。”

 

 

猎物是容易上钩的,王俊凯借由垂眼皮的动作,遮住眼底的精光。第一次见面,还不是出手的时候,换了个问题:“你叫什么名字?”

 

 

“易烊千玺。”

 

 

有来有往,王俊凯也说了自己的名字,原以为会得到对方惊讶或是敬畏的反应,谁知千玺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谢谢您的帮助,这个西装......”

 

 

西装已经皱了,光是摸着,便知名贵。千玺蹙着眉,他现在连干洗西装的钱都没有啊。

 

 

王俊凯看出他的难处,温声道:“没事,这西装我今天刚穿,才发现尺寸偏小,但已经出来赴约了,也没时间回家换,你随便处理吧。”千玺微微瞪大眼睛,“那怎么行?这西装看着好贵。”

 

 

王俊凯耸肩:“反正我是不要了。”又说:“今天就回去吧,我保证让酒吧老板不算你旷工,以后放心在这里上班,没人敢欺负你。”

 

 

千玺呆愣在原地,不明白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为什么会对他释放出这么大的善意。

 

 

“你怎么这么久才来!”一落座,好友扯着嗓子抱怨。王俊凯的衬衣解开了最上面的扣子,端起酒杯晃了晃,成熟又痞气,意味深长:“碰见了一只会咬人的小绵羊。”

 

 

好友知道他的性向,顿时意会,来了兴趣,“什么样?在我这儿碰见的?”王俊凯两三句说了方才的小插曲,心情不错的酌了口酒,“人就在你这里上班,我已经答应了他,以后没人会欺负他,你看着办。”

 

 

好友稀奇道:“哟,还没得手呢,这就护上了啊。”又问:“你别不是一见钟情了吧?”王俊凯的笑容意味不明,“谈不上,只是无意间看见了一束带刺的品相极好的玫瑰,想要闻一闻什么味道。”

 

 

正如王俊凯所说,千玺第二天上班,酒吧里的员工对他的态度和眼神,都和善起来。

 

 

再次换上酒吧里为他准备的表演服,在舞台旁候场时,偶尔会有控制不住的目光飘过来,落在他身上,但无一人敢像昨晚那般对他动手动脚。

 

 

上一个节目表演结束,灯光暗下去,轮到千玺上台。

 

 

这是他第一次在酒吧这样的场合表演,周遭是令他快要窒息的混乱的陌生环境,眼下是昏暗的台阶。预示着他,只要踏上去,过往的生活将和未来,划下一道泾渭分明再也没有交集的分界线。

 

 

几秒的时间里,千玺想起儿时,在舞蹈教室里兴高采烈满是兴奋的学舞回忆,想起十岁时拿过的舞蹈比赛奖杯。想起爸爸离家的最后一个拥抱,想起妈妈在病床上闭上眼的一幕......

 

 

回忆如幻灯片般闪现,最终定格在等着他去交钱的医院,等着他去照顾的弟弟。

 

 

千玺深吸口气,倏地的睁开眼,踏上了那节台阶,站在了酒吧的舞台中央。劲爆热烈的音乐声响起,千玺跟着音乐舞动表演,目光所及之处,是欢呼的人潮,是朝他看来的隐晦目光。

 

 

抬起头,眼睛盯住最刺眼的灯光,舞动的关节生疼,一次又一次的告诉他现实的无奈。慢慢的,舞姿从刚开始的僵硬抗拒,变为适应,最终妥协。妖娆而又性感,目光却极其冰冷清幽。

 

 

明明是一曲律动感极强的旋律,而舞者却好似在诠释着年岁不多的人生。

 

 

这是王俊凯在台下卡座里感受到的,不止是他,酒吧里正在观看的人,纷纷停下了疯狂,罕见的安静认真的观看表演。直到表演结束,所有人才缓过神,以为酒吧的表演换了风格,热烈激动的鼓起掌。

 

 

舞台聚光灯中心的少年并没有因为满堂喝彩而露出类似于喜悦的表情,浅浅鞠了一躬,随着熄灭的灯光消失在舞台上。

 

 

王俊凯的角度刚好能将整个舞台容纳进眼里,他看着少年挺着坚硬孤寂的背,走下台,伸手问酒吧里的经理要钱。他的钱是一天一结,按照观众反馈来结算工资。在王俊凯看来,是薄薄一叠,千玺却在接过钱的时候,满足而短促的笑了下。

 

 

王俊凯等人的功夫,抽了根烟,烟头在地上踩灭,他等的人也刚好出来。

 

 

“王先生......”尽管急着去医院,千玺看见他后,还是打了声招呼。后巷的昏暗灯光下,他穿了身洗到发白的卫衣,依稀看得出来是个名牌,斜背着包,一双手紧紧攥着包的拉链,一看就知道,包里有钱。

 

 

王俊凯不动声色的收回目光,真诚夸赞:“刚刚的表演很好看。”千玺一愣,没想到他在台下,还看了全程,心里隐隐冒上一股羞耻感。半垂下眸子,“谢谢。”

 

 

王俊凯看出他情绪不太好,不欲多说的样子,体贴道:“看你好像还有事儿,快回去吧。”千玺如被大赦般,仓促的对王俊凯点了下头,便护着包跑了。

 

 

“你去安排几个人,跟着他,别让不长眼的盯上他的钱。”秘书立即照办。

 

 

看小孩儿护包的那个样子,生怕别人不知道包里有宝贝,这种最容易被偷抢惯了的混混盯上。他不想在还没闻到这朵玫瑰之前,玫瑰就先被人摧残的不剩几朵花瓣,这就没意思了。

 

 

他要的可是娇艳欲滴新鲜盛放的玫瑰。

 

 

连续三年,千玺早已闻惯了医院里消毒水的味道。今晚刚挣的一笔钱,全数交给了医院,千玺眼也不眨的没给自己留一张票子。走到病房门口,习惯性的换了张笑意盈盈的脸,推门而入。

 

 

“哎呀,昊昊,你哥又来看你啦。”听见李奶奶的动静,坐在窗边,身形削瘦的病弱少年从画纸里抬起头,扬起灿烂的笑,“哥哥!”千玺先跟隔壁床的李奶奶打了招呼,快步走到窗边,“怎么下床了?袜子还不穿!你这身体不能着凉!”

 

 

一番裹着爱的斥责,昊昊笑的更开心了,听话的爬上床,躲进被子里,“哥哥今天辛苦吗?那家人的小孩有没有不听话?”千玺给他掖被子时,细微的顿了下,面色如常:“挺听话的,就是基础太差,需要多费点神。”

 

 

千玺一直骗他做的是家教工作,从小以哥哥马首是瞻的昊昊,坚定不移的信了。

 

 

“他是不是没我聪明?”因体弱而苍白的脸上,挤出鬼脸,想逗哥哥开心。千玺轻轻拍了下他的脑袋,“你最聪明了,聪明到以前教你一道数学题,能教两个小时还不会!”

 

 

隔壁床,听兄弟俩聊天的李奶奶,哈哈笑起来。

 

 

昊昊装作不高兴的嘟了下嘴,想到了什么,担忧的问:“哥哥,你没上大学这件事,那家人会知道吗?”千玺安抚他,“不会的,哥哥有门路,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还有学生证看起来都跟真的一样,他们看不出来。”

 

 

提起上学,昊昊愧疚的抱住他哥,“要不是我,哥哥应该已经去了喜欢的大学报道。”曾经让千玺引以为傲的成绩单早已被他丢进了行李箱的角落,好成绩在现实面前,没半点用处。

 

 

千玺揉了揉弟弟的头发,“我最喜欢的是你,在我心里你最重要,没有什么比你的身体好起来,更让我开心的了。”

 

 

昊昊的病是家族遗传,妈妈也是这个病走的,发现的时候已经是晚期。有了母亲的前例,在昊昊的身体出现不寻常反应时,千玺便带着弟弟去了医院检查。他遗传了父亲的健康身体,而昊昊......

 

 

早期,能治,但需要五十万。

 

 

昊昊忍住眼泪,敏锐的闻见哥哥衣服上有香水味,又仔细的闻了闻,“哥哥,你身上怎么有香水味?”千玺身形一僵,装作不知的抬手闻了下,“是吗?可能是在学生家里沾到的吧,那家的女主人喜欢喷香水。”

 

 

昊昊不疑有他,拉着他一并躺在狭窄的病床上说话,“今天医生说最近用的药和我身体适配,效果还不错,哥哥不用担心哦。”千玺揽着他的背,摸他突出的肩胛骨,心疼却还要笑着,“那就好,有什么不舒服的一定要和医生说,知道吗。”

 

 

昊昊在他怀里点头,“哥哥,我会好起来吗?像以前一样,正常的在阳光下奔跑。”十四岁的少年絮絮叨叨的说着话:“我知道哥哥很累,可是如果我不活下去的话,我的哥哥就只剩下一个人了,没有人陪着他,没有人爱他,怎么办......”

 

 

声音渐小,千玺低头一看,昊昊已经睡着了。明明正是长身体的年纪,却因为病痛被折磨的仿佛只剩下一把骨头,像是刚出生时那样,蜷缩着靠在他怀里,让人心疼。

 

 

抹去眼尾的湿意,兄弟俩缩在一张病床上相拥睡去。隔壁床的李奶奶,轻轻叹了口气。

 

 

来看千玺跳舞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千玺也在第二次表演时戴上了能遮住半张脸的面具。他不希望这座城市的人有人记住他的模样,万一哪天去医院遇见了在酒吧见过他的人,就瞒不住昊昊了。

 

 

面具是酒吧经理给他准备的,花纹繁杂精致,露出下半张脸。未涂口红的唇在斑斓灯光下,衬着被遮住的上半张脸,唇瓣愈发显得嫣红诱人。所有人的目光不约而同跟随舞动的肢体,也落在那张嘴上。

 

 

王俊凯也不例外,千玺每天表演他就每天都来。看着因千玺慕名而来的人越来越多,他心里冒出了所有物被觊觎的不悦。但在音乐声停止,舞台灯光熄灭后,看见千玺朝他走来的身影,嘴角微微勾了起来。

 

 

“王先生,您来了。”大部分的目光仍是落在他身上,千玺没摘面具,在卡座里坐下。服务生极有眼色的将卡座周围的屏风打开,遮挡住了酒吧内的所有视线。一瞬间安静了下来,两人面对面而坐,相看无言。

 

 

千玺把面具摘下来,发丝凌乱的贴着被面具捂出汗的脸,别有风情。王俊凯装了将近半个月的绅士,突然觉得有些装不下去了,刚喝了杯龙舌兰的目光浸染着浅浅酒意,深沉凝视着不远处的少年。

 

 

千玺被他看的不自在,整个人在昏暗的灯光下,却无所遁形。明明衣服不暴露,穿着好好的,在王俊凯侵略感的眼神中,仿佛没穿衣服似的。踌躇开口:“您,看我干什么?”

 

 

王俊凯直起身,换了个平日里在公司开会时的谈判姿势,“你弟弟最近怎么样?钱还够用吗?”他没让秘书去查千玺的事情,打算让千玺亲口向他求助,但这只小绵羊似乎过于坚韧了,将近半个月也不向他开口。

 

 

千玺的反应也耐人寻味,意料之中他会问,关于他需要帮助这件事,“最近用的药对他的身体挺有作用的,目前挣得钱暂时够。”王俊凯意外的挑了下眉,小孩儿比他想象中要聪明清醒,“每天药物的钱可能够,但做手术的话......”

 

 

未说完的话,是苦痛的现实也是王俊凯给千玺留的一点点面子。

 

 

上次让秘书安排跟着保护千玺的几个人,这段时间也一直跟着。千玺白天打工,晚上来酒吧表演,几乎从早上五点忙到晚上将近凌晨,中间就一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基本是在路上,为了赶往下一个工作地。路上边骑着二手自行车,边啃着一个白馒头。

 

 

一天的工资,到了医院,全交!晚上几乎不吃饭,弟弟问吃没吃,千玺总是回答吃了,家教管饭。晚上没地方住,就在病房里和弟弟挤一张病床,有时候弟弟身体不舒服,自己就在病房里打地铺。

 

 

兄弟俩过的苦,王俊凯自然知道,但他不是个善人。他目的明确,看上千玺这个人,想尝尝味儿,自然会用钱交换。只要千玺愿意的话......

 

 

很显然,千玺不愿意,“手术的钱我会想办法挣,总会挣到的,谢谢王先生关心。”态度一下疏离,脊背绷紧,两手抓着裤缝,半垂着眼盯着地面,姿态诠释着抗拒。

 

 

小绵羊没有打他已经很不错了,王俊凯毫不生气,“不客气,继续在这里上班,你需要这笔钱。放心,以后也没人敢动你。”千玺诧异抬眸,他原以为在拒绝了王俊凯后,会失去这份工作。

 

 

接下来几天,千玺继续在酒吧上班,安安稳稳的拿到一天的结算工资后走人。王俊凯却没像之前那般每天出现,经常光顾的舞台正对面的卡座上空空如也。

 

 

王先生是他和弟弟来到这座城市后,除了李奶奶,是第二个愿意帮助他的人。一开始绅士温柔的形象,已成功的在他心里扎了根。但他经历了这么多,也清醒的知道,王先生莫名其妙的向他伸出援手,绝不是无偿的。

 

 

千玺在酒吧里呆了几天,再是个未成年,耳濡目染了些事,也大概猜出了王先生帮他的目的。更别提,他在酒吧里为何无人敢动的流言蜚语,早已喧嚣四起。尽管如此,千玺还是像找到了支撑一样,骨子里的脆弱,会让他在跳舞时,用游离的目光去寻找卡座里的人。

 

 

王俊凯这些天没来,说实话,千玺心里有些失落。

 

 

不等他想明白这份失落意味着什么,医院打来了电话,昊昊的身体情况恶化。

 

 

千玺还没踏进酒吧,转头再次骑上自行车去了医院。一路上,脑子嗡嗡嗡的响,到了医院腿差点软了,仿佛回到了当初母亲病情恶化的那天。

 

 

和今天一样,下着秋雨,打湿了衣服,不舒服的黏在身上,心好似也被湿透的布料裹挟着,窒息的感觉。

 

 

昊昊正在急救室,千玺腿一软,坐在了椅子上,湿透的衣服滴滴答答往下落水,不多时就积了一滩浅浅的水洼。

 

 

没等多久,主治医生走出来,“建议还是尽快做手术,现在用的药不算什么特别好的药,对他的身体副作用很大,他忍着疼,没告诉你。刚才病情又恶化了,再不做手术,拖的晚了......”

 

 

千玺沉默了好一会儿才找回声音,抖着手摸到包里今天刚挣的一点钱,“谢谢医生,我先去交钱。”负责昊昊病房的护士拦住他,“这一个月的医药费住院费有人帮你交了。”

 

 

千玺浑浑噩噩的停下脚步,急救室的走廊尽头,王俊凯的身影背着光出现。不用多说,千玺便明白了,走近几步,满怀感激的鞠躬,“谢谢王先生的帮助,我之后会想办法尽快把钱还你的。”

 

 

舌尖尽是苦涩的味道。

 

 

昊昊转入普通病房没多久醒了,看见床边守着他的哥哥,眼眶红了,“对不起,让哥哥担心了。”千玺身上的衣服还好用暖气烘了半干,不然昊昊还要哭的厉害,“不舒服为什么不跟我说呢?”

 

 

问出口,千玺顿觉后悔,还能因为什么,不想让他担心,就像他不想让昊昊担心一样。

 

 

抓住弟弟冰凉的手,换了个话题,“如果病好了,你想做什么?”昊昊不明白他为什么问起这个,“和哥哥一起挣钱。”

 

 

千玺问:“不上学?不学画画了?”昊昊沉默摇头。

 

 

床头小柜子的抽屉里,放着昊昊住院以来画的画,他明明最喜欢画画,也经常劝千玺有机会一定要重新上学。可现在却回答他,不上学不画画了,千玺心里酸涩万分。想起父母以前在时,对他们兄弟俩的期望。

 

 

千玺深吸口气,心里做了决定。

 

 

王俊凯安排人替千玺交了一个月的医药费和住院费,本意是给一个月的时间让千玺好好考虑。没想到,一周后,千玺在酒吧表演结束,主动来到了他的专属卡座。

 

 

小孩儿的脸色看上去冷静自持,手上的小动作却暴露了忐忑羞愤的内心,手心快要把演出服的下摆扯皱了。王俊凯暗暗嗤笑,他又不是个老头儿,耍下三滥的手段逼迫人孩子就范,怎么答应他这件事,就跟入了虎口似的呢。

 

 

“跟我来。”

 

 

带人一路到酒吧楼上的专属包厢里,厚厚的隔音门关上,将外面的喧嚣和目光一并隔绝。“啪”的一声,灯光明亮,习惯了昏暗环境的眼睛,有些刺痛,不适的眨了眨眼,渗出一层浅浅的湿意。

 

 

王俊凯转个身开灯的功夫,没料想小孩儿的眼睛红了,一副要哭不哭的可怜模样,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怎么欺负他了呢。温柔网编织一个月了,他可连小孩儿的手都没碰过!

 

 

“实在不愿意,我也不勉强。”

 

 

他要的是小孩儿心甘情愿跟着他,用坦然的心态,一物换一物的去交换。

 

 

千玺解释:“是我眼睛不舒服,您没逼我。”

 

 

这一周给自己做的心理建设格外成功,至少王俊凯从来没有用任何手段强迫过他,只是一点点侵蚀他的防线罢了。

 

 

王俊凯见他不像说谎,开门见山,“一年的时间,跟着我,这一年里我负责你弟弟的手术费,后续的休养费,以及你的生活费。如果你想找份正经工作,或者是自己创业的话,我也全权支持。一年后,包养关系结束,我还会再给你一笔费用。”

 

 

和圈子里那些富二代包养人的条件不同,没有具体的包养费,但光是从王俊凯的承诺上能够听出,这一年里千玺得到的资金,会是笔庞大的数字。体贴细致的将千玺一年后的未来,一并安排好。

 

 

包养合同秘书早准备着,千玺对法律这方面完全不懂,只仔仔细细的看包养条款。一列列的,和雇佣合同差不多,除了偶尔出现在条款里的“陪睡”这两个字。

 

 

千玺没有别的选择,昊昊的病拖不起,他不签这个合同,就没有手术费。虽然他可以去卖器官筹钱,但如果他出了什么事,留下昊昊一个人,还是不行。

 

 

现实已经将他逼到了一个死胡同,他只能拾起地上的斧头,破开这道墙,走向新的一条路才能出得去。他早已和过去的自己,告别了。

 

 

苍劲有力的字落款于合同上,王俊凯双眸深沉的盯了那名字几秒后,伸手攥住千玺的手腕,把人拉了过来。千玺猝不及防的摔坐在王俊凯腿上,条件反射想挣扎,腰被一只手臂牢牢桎梏住,耳边是低沉的命令:“别动!”

 

 

千玺紧绷身体,紧张加未知的害怕,使得他喉咙泛疼。怀里的身体硬邦邦的,王俊凯略有些好笑的扬起嘴角,好心情的拍拍小孩儿的背,“乖,只是为了庆祝一下你签了合同,不会在这里欺负你。”

 

 

包厢小,没床,外面又都是人。小孩儿一看就知没经验,王俊凯将近三十也没经验,难得碰上想让他开荤的合心意的人。第一次怎么着也得在正经地方,好歹也有点仪式感。

 

 

一听“欺负”二字,千玺的耳朵烧了起来,垂在身侧的双手缓慢握紧。他虽没恋爱经验,但长到这么大,亲密关系中会做什么他自然知道。可也万万没想过,第一次是和一个男的,好像自己还是被动的那一方。

 

 

王俊凯轻飘飘的瞄了眼他握紧的双拳,“想打我啊?”小孩儿的身手他可是见过的,一拳出去能把人脸揍到青紫,力气不小,出手也狠。千玺慌张摇头,“不是不是,没有想打你,只是...只是紧张。”

 

 

千玺低垂着眸子不看他,侧脸在光线下清爽又柔和。王俊凯不禁深吸口气,闻见了第一次千玺撞向他时的味道。

 

 

这是一股就算换上性感热辣的服装,也与这里格格不入的干净味道,像是被阳光偏爱的甜橙。

 

 

“我给你准备了套房子,距离医院很近,方便你去照顾弟弟。以后就不用跟弟弟挤在病房里,睡一张床了。”王俊凯嗓音温柔的几乎贴着耳说话。千玺诧异的看向他,“这段时间我安排了保镖跟着你,保护你和你弟弟的安全,所以知道你没地方住。”

 

 

“谢谢你,王先生。”

 

 

王俊凯往后靠在沙发上,搂在千玺腰上的手却没有放开的意思,手掌心贴着温热的皮肤,“谢我干什么,我这么做是有目的的。”千玺嚅嗫道:“我知道,可好像还是应该跟您说声谢谢。”

 

 

要不是优秀绅士的王俊凯看上了他,昊昊的手术费他确实没办法凑齐。

 

 

千玺的双眸里好似闪着细碎的光,王俊凯忍不住躲开,心里诡异的冒出莫名的心虚。他看的没错,千玺是只凶狠的小绵羊,而小绵羊的本质是——乖!

 

 

乖的他总觉得自己在欺负人,啧!

 

 

每月的最后一天,是王家家族聚餐的日子。这一天不管在什么地方,什么国家,不管有多忙,王家的子孙们都会回来,和老爷子聚在老宅里吃上一顿饭。

 

 

王家是在富豪圈里唯一和平的一大家子,各个支脉各有各的事业,互相帮衬从不勾心斗角,这也亏得老爷子和老太太教育的好。王家事业众多,有能力者居之,公平竞争。一碗水端平,谁也不偏心。

 

 

所以,儿孙之间向来感情深厚,和和睦睦。

 

 

王俊凯踏进老宅时,客厅只有一位明艳貌美的妇人坐着,和心静气的喝着茶。见他来了,“你爷爷和你父亲几个,都在楼上谈话。你大伯,小姨家暂时还没到。”

 

 

王俊凯在母亲身旁坐下,佣人手脚麻利的给他倒了杯茶,鼻尖清香四溢。正欲端起品上一口......

 

 

“你最近是不是养了个人在身边?”放下瓷杯,一口未少,王俊凯先是问:“您听谁说的?”程南枝细心优雅的把茶几上的点心叠好,“前些天和林家夫人一起逛街时听她说的,她嘛,听她儿子说的。”

 

 

林家小子就是王俊凯从小认识的挚友,也是嘴上最没把门儿的一个。

 

 

“林家小子说的没错,是养了个人。”王俊凯坦然承认。

 

 

程南枝冷哼:“圈子里都传开了,说你身边有了人,我这个当妈的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还要让林家的夫人告诉我,搞的我儿子像是铁树开花似的,可给她好一通阴阳怪气!”

 

 

程南枝向来和林家夫人不对付,两人凑到一起非得比上一番才罢休。每回都是满肚子的气回来,偏两人又跟好姐妹似的分不开。

 

 

王俊凯摸了下鼻子,“想着是小事儿,也就没跟您说。”程南枝又漫不经心的拨弄起手腕上的名贵珍珠,“真是小事儿?你今年28了,从来没听你说过喜欢谁。单身这么多年,突然身边有了人,真不是因为动心?”

 

 

眉心一跳,王俊凯失笑:“就一小孩儿,看他可怜,刚好身边向来没人,帮帮他罢了。”程南枝美目一扫,凌厉劲儿,“那“慈善家”到时候别把人欺负狠了,说不准也跟着伤筋动骨,肝肠寸断的。”

 

 

“到时候我可看你的笑话。”刚做了指甲的纤纤玉手,隔着空气指了下儿子。

 

 

王俊凯想起平日里父亲对母亲低三下四,百般宠爱。一对相爱了三十几年的夫妻,愣是还跟小年轻似的黏黏糊糊的相处,鸡皮疙瘩起了满身,“您放心,绝不会。”

 

 

程南枝当做没听见,压根不信。想起什么,“唉,你说那是一小孩儿?多小?你不会把未成年的拐进家里了吧!”美目一瞪,“我可告诉你,没结婚之前养人可以,未成年你可不许给我糟蹋!”

 

 

王俊凯如被雷声震醒了般,嘴上说着:“不是未成年......”他确实没问过千玺的年纪,但能进酒吧上班的绝对都是成年人。可一想到,小孩儿那双眼里的机灵劲儿,绵羊虽乖可心思多,越想心里越打鼓。

 

 

晚上将近十点多,本打算在医院陪弟弟睡下的千玺,收到了王俊凯通知他去“江景花园”等他的消息。

 

 

千玺连忙穿好衣服,装作有急事儿需要处理,没去看昊昊的眼睛,扯了一通临时被通知要去家教家辅导作业的谎。等昊昊信了,听话的躺进被子里,千玺才快步离开了医院。

 

 

江景花园是王俊凯为千玺准备的房子。

 

 

千玺在客厅的沙发上坐立不安的等了半个小时后,门外传来电子锁解锁的声音。千玺背脊下意识僵直,手足无措的站起来,“王,王先生......”

 

 

原本两百平的空间,因为王俊凯的到来变得呼吸不畅,压迫感十足。王俊凯脱下西装外套,随口问:“刚从医院回来?晚饭吃了吗?弟弟最近情况如何?”

 

 

千玺一一答了,走上前主动接过西装,正欲转身把西装挂好,后腰被一只手强制搂住。脚步踉跄,撞进泛着淡淡酒气的怀抱中,这是他们第二次进行身体接触,千玺往后仰了仰,没挣扎。

 

 

王俊凯的目光仔仔细细刮过他的脸,“今年多大了?”千玺微微一愣,撒谎,“十八,成年了。”目光坦然对视,可越是这样越是表现出在证明什么似的。抬手掐住下巴,微微施力,“我想查你轻而易举,不过更想听你主动坦白。”

 

 

千玺心里一颤,心虚的垂下眼,“十七,还有一个月成年。”

 

 

王俊凯深吸口气,想起这段时间已经准备好的床上用品,一阵后怕,他差点就欺负未成年了!

 

 

“怎么瞒过酒吧经理的?”

 

 

“我找人买了张假的身份证。”

 

 

小孩儿还挺有本事,王俊凯舌尖刮过牙齿,“未成年就去酒吧表演,如果那天那四个人真把你拉进卫生间,没人帮你,你怎么办?你知道会发生什么吗?”

 

 

“我藏了一块儿碎玻璃在裤兜里。”

 

 

王俊凯一愣,气笑了,捏着小孩儿的下巴故作凶狠,“你还挺厉害啊。”千玺闷声道:“不厉害。”要是厉害也不会现在被你拿捏了!

 

 

“心里偷偷腹诽我什么呢?”王俊凯眯起眼。

 

 

千玺睁着清亮的双眸摇头。

 

 

拉着人走到沙发旁,名贵西装被主人随意丢弃在椅子上。王俊凯轻轻一拉,千玺的态度乖顺了许多,自然的斜坐在了他的腿上。王俊凯衣冠楚楚的说着荤话,“如果我今晚要了你,是不是也在裤兜里藏着对付我的东西?”

 

 

千玺连忙摆手,“没有,没有藏要对付您的东西。”火热的手从他的腰上落在了大腿上,隔着布料缓缓的摸,一张白纸的小孩儿脸瞬间红了,抖着嗓音:“真没藏东西!”

 

 

王俊凯见他耳朵红的快要滴血,作乱的手从衣服里面抽出来,手心里尽是滑腻柔软的触感。

 

 

“刷牙了吗?”王俊凯从他抿紧的嘴唇上,落到怀里穿着他前几天给准备的睡衣上,“澡也洗了?”

 

 

千玺红着脸点头,手指头绞在一起,浑身紧绷。

 

 

王俊凯看的有趣,故意逗他,“等着我欺负你?”千玺微微瞪大眼睛,好似在控诉:喊我过来,您不就有这打算吗?!

 

 

嘴却紧紧抿着,瞪完后低着头不说话了。

 

 

王俊凯拍拍他的脑袋,“确实打算这几天把你要了,幸好多问了一句,否则我不成老畜牲了?”千玺怔怔抬头,“您,您多大年纪?”王先生诡异的默了一瞬,“28。”

 

 

大十岁呢!千玺心想:我哪怕成年了,你和我上床,你也还是个老畜牲啊!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王俊凯第一次发觉,200平的房子空旷了点。

 

 

王俊凯掩饰性的轻咳一声,“既然澡洗了牙也刷了,今晚怎么着我也得要点利息。”

 

 

不等小孩儿反应过来,从沙发上抱起,进房。

 

 

床很大,柔软,躺在上面有点像以前睡得触感。千玺不合时宜的走神了几秒,手已经被拿捏在王俊凯手中。他被引导着,手掌心里一团火热,烫的他手指头直颤,蔓延全身。

 

 

王俊凯拍拍他滚烫通红的脸,“轻点。”

 

 

千玺羞于看他,可面对面的姿势,让千玺没办法躲避。索性,眼一闭,脑袋埋进了王俊凯的胸膛,只露出一颗圆圆的后脑,以及红的像红宝石的耳朵尖。不可否认,王俊凯心情激荡了一瞬,微微喘出口气。

 

 

手心从滚烫到微凉,千玺僵硬着手举着,尴尬又羞耻。

 

 

他的右手,在今晚,没了贞洁!

 

 

王俊凯看他,瞪着自己的手一副惋惜的模样,难得没忍住,笑逐颜开。千玺呆愣着,俊美的脸笑意盈盈,好看的让他晃神。在绝对美貌面前,心里也点子的委屈和羞耻也消失了。

 

 

阳光倾泻满屋,千玺在刺目的日光中醒来。

 

 

被窝里暖烘烘的,尤其在背后还有个暖炉似的怀抱的情况下,暖的千玺的鼻尖被烘出细密的小汗珠。这是他第一次和除了家人以外的人睡觉,意外的一夜好眠。

 

 

悄悄转过身,借由明媚的光线大胆打量。熟睡中的王俊凯没了压迫感,气场温和。如同一个多月前,与他刚见面时的温柔绅士的形象一般。谁知道,这人惯会用温和的假象,让他一步步走进陷阱里,没有回头路。

 

 

“看什么?”惺忪的嗓音响起,千玺的心思飘的远,回神后才发现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桃花眼含情目凝视着他,心不受控制的漏跳了一拍,冷不丁想起昨晚的事儿,脑袋空白。

 

 

头一低,一埋,再次躲进了王俊凯的怀中,还不忘用被子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王俊凯轻笑出声,刚好千玺的耳朵贴着振动的胸腔,更加不想出来见人了。

 

 

被窝底下的手,摸索到小孩儿的脸,一摸,和昨晚一般滚烫。轻轻捏了捏,“再不出来,就让你回忆回忆昨晚的手感。”怀里的被窝掀开一角,缓缓露出小半张含羞又委屈的眉眼,闷声道:“别!先生,手腕还酸着呢。”

 

 

这句话大大取悦了王俊凯,眉眼带笑的把人搂进怀里,在被子底下好好揉搓了小孩儿一番。

 

 

他不知道圈子里的其他人,养在身边的算不算可心。只知道,他家小孩儿上岗没几天,哪哪儿都合他心意!

 

 

“哥,你这段时间,每天晚上都去哪里住啊?”医院里,昊昊吃着他哥给削的苹果,含糊着问。

 

 

千玺背对着他收拾东西,“之前跟你说过,我做家教的那家主人心地好,愿意借钱给我,也愿意收留我在他们家住。最近,他们家小孩儿成绩提高了点,打算让我当住家家教。”

 

 

“小孩儿今年刚上初一,借我们的钱,我用家教费还他,一直辅导他们家小孩儿到高考结束”他和王先生的协议暂定的是一年时间,一年后怎么和昊昊说,到时候再看吧。

 

 

昊昊尽管心底有些莫名疑惑,但他向来对哥哥的话深信不疑,“哥哥学习这么厉害,都考上名牌大学了,肯定也能把其他人辅导成学霸的!”千玺松了口气,坐在病床边,“我问过医生了,你的手术成功率很高,等手术成功后,我们昊昊就是健康的小伙子了。”

 

 

昊昊正是中二的年纪,拍胸脯,“我要当精神小伙!”

 

 

千玺破天荒的露出了这些年来最开心的笑!

 

 

这段时间,王氏正在和政府洽谈一块地的开发,王俊凯每天几乎忙到很晚才回家,每回都是醉醺醺的。

 

 

今日也不例外,秘书把王俊凯送到江景花园,千玺扶着醉鬼躺进沙发。熟练的拧了条温热的湿毛巾,给王俊凯擦脸,仔仔细细的,从额头到下巴,从脖子到手。擦干净后,又去厨房里盛出早已煮好放凉的醒酒汤。

 

 

“先生,喝点醒酒汤吧?”这段时日的相处,王俊凯不满他带姓的喊,千玺便自觉省去了姓。王俊凯爱听这称呼,醉的再厉害也强撑着眼皮子睁开,难得耍小性子,“喂我。”

 

 

千玺拿起勺子,先是自己试了下温度,确认不烫口,打算再去厨房拿个新勺。王俊凯拉住他,“就用碗里的勺。”少年的心怦怦跳,共用一把勺子,仿佛他们是亲密的情侣。

 

 

再次蹲下身,拿起勺子吹了吹,喂到王俊凯嘴边。一口一口,沉默又温情的喝完后,因酒精作乱的胃缓缓暖起来,舒服许多。千玺放下空碗,“先生,要刷牙吗?”

 

 

王俊凯慢半拍的点头,千玺又扶着他进了浴室。

 

 

好不容易进了房间准备歇息,王俊凯看着千玺在床边为他忙来忙去的样子,酒精带动着兴致一并上了头,把人拉上床,翻身压住。

 

 

半个小时后,千玺被揉搓欺负的浑身红润,眸子水盈盈的。这段时间他们经常做些亲密的事儿,王俊凯念着他还未成年,拿出这辈子唯一的那点耐心,一步步的慢慢过分,他不希望真等到能吃进肚里那天,小孩儿怕他。

 

 

这招还是有见效的,至少千玺在被他揉搓的时候,没发脾气,顶多咬着唇不敢舒服出声。

 

 

这一折腾,酒意彻底没了,王俊凯可以说是神清气爽。千玺举着脏手,身上的衣服乱糟糟的,“又要洗澡了。”半是埋怨的语气。

 

 

王俊凯刮了下他的鼻子,把人抱起来进了浴室。

 

 

千玺生日这天,他不能在医院过夜,得回江景花园,于是一整天都呆在医院陪弟弟。

 

 

十四岁的少年说了些感性的话,兄弟俩半是哭半是笑的过了一整天。临走时,昊昊不舍的抱住千玺,“今天是你生日,你还要回去辅导他家小孩儿的作业吗?”千玺眼底闪过一丝心虚,硬着头皮,“对,他们家小孩儿最近要月考了。”

 

 

昊昊懂事的松开手,吸了吸鼻子,“好吧,那你明天还来。”

 

 

千玺忙不迭应下,紧赶慢赶的回到了江景花园。换下在医院里穿了一天的脏衣服,扔进洗衣机。没多久,门铃响了,王氏旗下的餐饮店送来一道道热乎可口的晚餐,还有一只浪漫的蜡烛,在餐桌上点燃。

 

 

千玺看着送餐人员忙前忙后,直到人都走了,心底里的暖还没缓过来。

 

 

几乎是前后脚,王俊凯进了家门,显然今天特意提早下了班。千玺不敢多想,是不是特地回来陪他过生日,怕心控制不住的越陷越深。可王俊凯非要强调,“今天特意推了饭局,回来陪你过生日。”

 

 

隔着餐桌,烛火的光映在王俊凯脸上,似是编织出的温柔陷阱,“小朋友,恭喜你,成年了。”千玺眼眶有点热,这是父母离开后的几年里,第一次有人为他过生日。

 

 

王俊凯代替了父亲的角色,让他倍感温暖和甜香。

 

 

“谢谢先生。”真诚道谢。不光是今天为他安排的生日,也是向当初朝他伸出援手而道谢。

 

 

这些年,从父亲空难离世,到母亲生病离世,再到昊昊需要钱治病做手术。种种的经历,早已让千玺变成了打落牙齿活血吞的性格。所有的苦痛加渚在他身上,无人帮他,也无人可依靠。

 

 

而王俊凯的出现,似是温暖的港湾,诱惑着快要累倒的流浪旅人:走过来,相信我,依靠我。

 

 

可世界上哪有无偿的索取,千玺一边保持清醒,却又控制不住的沉溺。

 

 

他沉溺于王先生的温柔,不管这份温柔是有目的性的装模作样,还是王先生对谁都如此。他也依旧沉溺其中,恍然发现为时已晚,他已无法自拔。

 

 

这份不该有的情感,大概体现在,王俊凯给他送了块名牌手表,“不知道你们年轻小孩儿喜欢什么,问了几个朋友,他们送的差不多都是这个牌子的手表。”

 

 

朋友送的谁?自然跟他一样,是养在身边的人。

 

 

千玺顿时尝到了从甜蜜到酸胀的落差,提醒自己,怎么可以因为王俊凯对他的好,就忘了一年的包养协议呢!扯笑收下,“谢谢先生。”看着不像多喜欢的样子,王俊凯心想:可能小孩儿不爱手表。

 

 

又问:“成年后,想做什么?”他想只要他能满足的,小孩儿想要什么就给什么。殊不知,他的包容和宠溺,早已超过了限度。

 

 

千玺不假思索,“想上学。”心情不好,他刚刚喝了口酒,话也比平时多了,“我高考成绩很好的,在妈妈生病去世,又给昊昊治病的那两年里,徐老师一直帮助我鼓励我,才让我能坚持到高考结束。”

 

 

“可是,高考后,我不能再接受徐老师的帮助了,带着昊昊来到这里找专业的医生。他们开学了,我没去,录取通知书......”王俊凯轻声问:“录取通知书怎么了?”

 

 

“录取通知书,我藏起来了,不敢看,没资格看。”

 

 

小孩儿低着头,双眼微红,与摇曳的烛火融为一体,脆弱的好似一碰就会消失。王俊凯心里疼了一下,站起身揉了揉千玺的脑袋,“谁说你没资格,想上学我们就去上,考个硕士给我看看。”

 

 

考硕士岂能只用一年的时间做约定,王俊凯没意识到这话哄人哄的过头,千玺也刻意忽略了横亘在他们之间的协议。第一次主动的抱住王先生的腰,睁着水光清澈的眼,“我可以的,硕士我能考到的!”

 

 

“考到后,给先生看,让先生骄傲。”

 

 

王俊凯听着软乎又坚定的承诺,看着坐在椅子上抱着他,抬头巴巴望着他的小孩儿。细碎的光在那双眸中闪烁,再次让他意识到,千玺是个比他想象中还耀眼的孩子。

 

 

过了零点,千玺成年了。

 

 

王俊凯喜欢让小孩儿坐在他腿上,搂着腰,抱在怀里揉搓。喝了酒的千玺,反应比平时慢半拍,等到身上凉飕飕的,在沙发被小小的欺负了一轮,才反应过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被抱着进入房间时,千玺双手抓紧了王俊凯的衣领。眼皮子半睁着一条缝儿,头顶的灯光刺目,刺的他眼泪顺着眼尾往下落,喊疼。

 

 

“疼就咬我。”

 

 

千玺舍不得啊,他连指甲都剪了,生怕把他仰慕的先生身上抓坏了。

 

 

千玺哭的没声儿,枕头都湿了。王俊凯当下只有一个想法,只要小孩儿不哭,怎么着都行。脑袋一热,吻了上去。两人双双一愣,很快彻底抛掉理智。

 

 

这是王先生和小孩儿的第一个吻。

 

 

千玺渐渐止住了哭泣,不过也仅仅只止住了片刻。没多久,千玺又哭了,这次王俊凯没哄,因为小孩儿是太舒服,受不住才哭的。最后,混乱转移到了浴室,王俊凯又开始哄。原因是,他欺负了太多回,小绵羊也是有脾气的,缩在浴缸角落不肯让他碰了。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王俊凯胜,戴上老畜生的绅士面具,哄着人又要了一遍。

 

 

电话铃声响起的时候,千玺的眼睛差点睁不开,因为昨晚哭多了,红肿的黏在了一块儿。

 

 

“喂,哪位?”

 

 

“您好,是易烊千玺先生吗?”

 

 

“我是安康保险的客服,之前袁冷梅女士,在我们公司购买的一份“幸福终生”报单,从您的成年这天正式生效。从下个月开始,您将拥有一份“无忧账户”,在这个账户里,每月会给您打入五千的生存金,直到终生。”

 

 

千玺谨慎的看了下来电号码,显示的确实是官方号码,“我母亲给我的?”客服说:“是的,袁冷梅女士在17年前购买的这份保单,缴费十年,账户生效从您的成年这天开始,每个月会有五千打入这个账户。”

 

 

意识到什么,千玺声音哽咽,“她名下还有没有别的保单?或者有没有易远航这个名字的?”客服查询后,回复:“袁冷梅名下只有这一份保单,易远航也有保单,不过这位顾客也已经身故,请问和您的关系是?”

 

 

“他是我父亲。”

 

 

“抱歉......易远航的保单被保人是易嘉昊,和您的保单内容一样。并且易远航空难的赔偿金和身故金,已经分别转移到您和易嘉昊的名下。申请人是您母亲,袁冷梅女士,三年前申请的。”

 

 

电话里隐约能听见细微的抽泣声,客服早已习惯了每一份保单的利益纠纷和生离死别,但看到电脑资料里显示——易远航,袁冷梅身故。再看两份保单的被保人是亲兄弟,哥哥今天不过刚成年时,不免也跟着鼻酸。

 

 

“这是易远航先生和袁冷梅女士,给您和弟弟留下的爱。就像最爱的他们,从未离开,只是换了种形式爱你们。而这份爱,会陪伴你们成长至终身。”

 

 

“谢谢,谢谢......”

 

 

挂了电话,千玺抱着双腿蜷缩在床上,哭的泣不成声。王俊凯从外面买了早餐回来,进房后看见这么一幕,心里一紧,“怎么哭成这样?哪里不舒服?还是哪里疼?”

 

 

千玺哭着摇头,眼泪像断了线珍珠,接连不断的往下落。难怪,在母亲生病的时候,知道晚期没法救后,总说不治了,没钱治,不是真没钱,而是这钱早已经安排好了他和弟弟的一辈子。

 

 

她想到了孩子们的未来,却没想到自己的命运。离开的速度如此之快,快到她根本来不及,再去安排离开后,兄弟俩未成年前的生活该怎么过。

 

 

她的两个孩子,还是受了苦,但好在这份爱来的不晚。

 

 

千玺哭的停不下来,王俊凯只能把他抱在怀里,像哄小孩儿似的拍着背哄。不知过了多久,千玺哭累了,本就红肿的眼皮子黏在一块儿睡着了。王俊凯轻手轻脚的让他躺进被窝,盖好被子后,拿来块毛巾给两只红肿眼皮轻敷。

 

 

他活了二十八年,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照顾人。没办法,小孩儿哭起来,太让人心疼了。

 

 

当天晚上,王俊凯知道了千玺哭的原因,顿时感觉自己有些不是人。小孩儿的成年生日本该是在父母的期待和爱中许下愿望,吹灭蜡烛。他可倒好,一晚上把人欺负哭了好几回。

 

 

心虚的摸了摸鼻子,他是不是哪天该挑个日子,去两位长辈的墓前道个歉?



【TBC】



【下一棒交给 @甜西梅汁 老师哦~】

评论 ( 76 )
热度 ( 945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