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心听,不要说话
微博——弟弟今天长胖了吗

这个世界有人爱你【番外/07】

·成团后的故事~

·勿上升×2049

——————————————

【生日会】




团综第三期,神秘嘉宾出现在镜头里时,弹幕出现短暂停顿,接踵而至的是飞速刷屏的尖叫,速度快到令人眼花。

 

 

休闲卫衣,牛仔裤,头发自然垂落在额前。褪去舞台上的华丽矜贵,此时的王俊凯多了几分青涩稚嫩。许多老粉在直播间直呼,好像看见了刚出道时,还是大学生的音乐才子。

 

 

作为神秘嘉宾,又是前辈,更是正儿八经教导过九位新人的音乐导师,王俊凯被恭敬的请到中间。千玺半弯了下腰,喊了声前辈好,乖得令人想揉脑袋,捏脸蛋。

 

 

王俊凯手指悄悄摩挲了下,浅浅勾了下嘴角,眼里的笑意却很深。

 

 

千玺从这双眼中看见想念,看见许久未能当面表达的情愫,还有些逗人的戏谑。这是自成团夜那晚后,他很久没见过的生动真实的王俊凯,差点看不够。

 

 

脸转向镜头,目光垂落于地面,心跳的有些快。

 

 

【啊啊啊啊过年了!我的CP同框了!】

【王俊凯今天穿这身,和千玺好配!】

【像不像大学生情侣?】

【靠!好他么纯情!】

【请问他俩的校园爱情剧,在哪里可以看(狗头)】

【音乐才子和新人爱豆!耽美文照进娱乐圈!】

【还可以加个叔侄骨科?】

【好家伙,什么都磕只会害了你】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长命百岁!】

 

 

今天这期团综要玩的游戏是《运送乒乓球》,道具是两根筷子和乒乓球。两两分组,其中一人咬住筷子一端,将乒乓球夹起,队友咬住另一端,携作将乒乓球运输到框里,框里的乒乓球数量最多获胜。

 

 

千玺读完比赛规则,正想继续宣读分组规则,古月举手提议:“要不我们就按房间分组吧,舍友就是队友。刚好独自一间房的千玺,和王俊凯老师搭。”

 

 

团共九个人,王俊凯加入后,刚好十个人。分成五队,进行比赛。

 

 

千玺放下手卡,心里冒着小雀跃,面上淡定同意。

 

 

除了欧阳宏这位酷哥冷着脸,其余人都没意见。苏田更是双手支持,扭头和古月相视一笑,意味深长。

 

 

【闺蜜组的算盘珠子,都蹦我脸上来了】

【古月苏田不愧是CP粉头子!】

【别一会儿玩游戏,我们还没激动,他俩先磕晕了哈哈哈】

【《刚好千玺和王俊凯老师搭》】

【这话理所当然的没法反驳哈哈哈】

【古月还没说完呢,某人已经拉着小朋友往角落站了,自动组队(放大镜)】

【哎哟,悄悄说啥呢,让我也听听!】

【他俩站一块儿,自成一个小世界(斜眼笑)】

 

 

五个组,分别派出一位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比赛过程中,其余组可以进行语言干扰,但不能肢体接触。

 

 

千玺第一个抽签,手气挺好,第三个上场。

 

 

哨声一响,刘彦灏和年念最先开始。一时间全场沸腾,尤其李飞虎仗着自己嗓门大,嗷嗷嗷的喊,给杨琪儒嫌弃的,果断抛弃队友,跑到古月苏田那组去了。

 

 

第一组最倒霉,没玩过,也没见别人玩过,没什么经验和诀窍可以借鉴。没走几步,乒乓球掉了,只能重新回到起点,再用嘴咬着筷子,夹起一颗,继续运送。

 

 

第一组,刘彦灏和年念,乒乓球三个。

 

 

第二组,李飞虎和杨琪儒,乒乓球五个。

 

 

轮到第三组,哨声响起,千玺不急不躁的将两根筷子咬住,手调整好距离宽窄,稳稳当当的从框里夹起一颗乒乓球。头微微往后仰,乒乓球滚到他嘴边,等王俊凯咬住筷子另一端,筷子再慢慢平衡。

 

 

不能说话,便不能喊口令。但对于他们俩来说,默契只需眼神交汇。

 

 

隔着不短不长的筷子,隔着乒乓球,千玺和王俊凯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开始往终点迈步。他们选择面对面横着走,一步一步意外的稳。乒乓球在筷子上来回滚动,一会儿碰碰千玺的嘴,一会儿碰碰王俊凯的嘴。

 

 

不知道哪一面,被对方的嘴碰过,留下了一个吻,再印到另一人的唇上。

 

 

首战胜利,第一颗乒乓球成功被送进终点框里。

 

 

李飞虎见状,不敢追着王俊凯干扰,就追着千玺嗷嗷喊。很难不怀疑,第二颗球就是被李飞虎的噪音吓掉的。

 

 

千玺淡定如常的继续夹起一颗,和王俊凯默契配合,框里的球一颗又一颗的往下落。

 

 

【啊啊啊啊啊说我们凯千是真情侣不过分吧!】

【真情侣的默契就是不一样吼!】

【我好羡慕这球(斜眼笑)】

【靠!第一次羡慕一个球?!】

【如果我是这颗乒乓球,不敢想象我会有多么活泼开朗!】

【间接接吻!】

【啊啊啊啊王俊凯你突然捧住千玺的脸干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不是接吻是什么!】

【我记得,在偶像营里玩游戏,王俊凯也捧脸来着】

【不捧脸,是做不了游戏?】

【如果没镜头,是不是真亲上去了?】

【不止吧,看某人的眼神,恨不得把小朋友吃了!】

【啊啊啊啊新粉报道!第一次磕CP,请问我入坑该用什么姿势?】

 

 

第三组,王俊凯和千玺,乒乓球八个。

 

 

第四组,欧阳宏和吴晨,乒乓球六个。

 

 

第五组,李飞虎和杨琪儒,乒乓球四个。

 

 

本来李飞虎组夹的球还能更多点,没想到杨琪儒头一回掉链子。每次球滚到他嘴边的时候就想躲,筷子一松,球就掉在了地上。

 

 

比赛结束后,李飞虎闷闷不乐,在杨琪儒耳边碎碎念。说从星耀的练习室,到偶像营厮杀出道,再到现在成团快两个月,同住一屋。这么深的兄弟情,居然还嫌弃他。

 

 

杨琪儒罕见的没怼他,推了下眼镜,走到古月和苏田那组去了。

 

 

比赛结果宣布,获胜组是王俊凯和千玺。欢快热闹的鼓掌过后,工作人员颁发奖品,一个信封,不厚,很薄。

 

 

李飞虎咋咋呼呼,“是不是票子?”

 

 

年念:“这么薄,支票吗?!”

 

 

苏田:“哇!会不会是旅游券?”

 

 

欧阳宏想泼冷水,看见千玺脸上的期待后,目光移开,闭了嘴。

 

 

吴晨想摸摸厚度,杨琪儒及时拦住,“你手气太差,别了吧。”

 

 

古月说了大实话:“节目组怎么会这么大方给钱,他们又穷又抠的。”

 

 

节目组:“……”

 

 

刘彦灏笑容无奈的旁观,镜头移过来时,耸了下肩膀,“很吵对吧,习惯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灏妈好无奈】

【这团真的只有九个人吗?为什么我感觉有十八个人在我耳边嗡嗡嗡】

【笑死,还好是直播,不然后期编辑字幕时,得疯!】

【根本不知道谁在说什么,又是谁在说话……】

【大家感情都好好的样子呢(心软软)】

【千玺:被哥哥们围在中间,我好无助(可怜,弱小)】

【辣个男人来拯救了!】

 

 

王俊凯好不容易挤进包围圈,叽叽喳喳的声音顿时小了下去,直至安静,笑说:“让千玺打开看看,是什么奖励。”

 

 

欧阳宏和刘彦灏好奇的凑过来,万众瞩目之下,撕开信封,里头装着一张用很潦草的字迹写下的三个大字:兑换券。

 

 

翻过面儿一看,“获胜者可以用这张兑换券,各使唤队友们一次。”

 

 

古月撇撇嘴,“我就说吧,节目组只会从我们身上薅羊毛。”

 

 

千玺举起“兑换券”问:“那前辈今天也是我的队友,前辈算不算在内?”

 

 

节目组没想到这环。

 

 

王俊凯眉眼含笑的看向乖巧举手,眼里却满是狡黠的少年,挑了下眉,“算吧,今天我也是你的队友。”

 

 

节目组自然没意见,看着热度不断上涨的数据,巴不得再来些亮点。

 

 

输的四个组接受惩罚,纷纷脱了鞋子,踩上指压板,痛呼声此起彼伏。

 

 

获胜组则在镜头边缘,说着悄悄话。工作人员极其懂事的,将王俊凯和千玺别在衣服上的收音麦音量调高。

 

 

王俊凯手指勾了下小男友垂在身侧的小拇指,“想怎么使唤我?”

 

 

千玺小拇指弯了弯,诠释着此刻愉悦的心情,“还没想好,这券上也没写截止日期,等我想到了再说。”

 

 

“可不能太过分,我胆小,也怕疼。”王俊凯笑说。

 

 

千玺抬眸看他,满脸写着:你在说什么混账话?

 

 

王俊凯见逗着了他,脸上的笑意更深,捏了捏千玺的手指,“我开玩笑呢,怎么使唤,都行。”

 

 

千玺看到他眼下被粉底遮盖住的黑眼圈,“这段时间很忙吧。”

 

 

王俊凯眨了下眼,“关注我行程了。”

 

 

千玺不好意思承认,抿着嘴没说话。

 

 

王俊凯又提到十一月底的千玺的生日宴,问准备的怎么样了?希不希望我过来?

 

 

千玺说准备的差不多了,如果前辈有时间参加的话。

 

 

两人说着悄悄话,不顾镜头中央接受惩罚的队友们的死活。

 

 

刘彦灏好不容易结束指压板的折磨,鞋还没穿上呢,就看见边缘自成一个小世界的情侣,不算亲密却也是旁人插不进的挨着,聊的可投入。

 

 

一手捂心脏,一手掐人中。

 

 

【《想怎么使唤我》】

【怎么听着忒不正经呢?】

【听听某人这巴不得的语气……】

【嘴上:想怎么使唤我?心里:宝贝儿快狠狠使唤我!】

【楼上精准解读!】

【《可不能太过分,我胆小,也怕疼》】

【??????】

【这不是我认识的王俊凯……】

【俗话说的好,攻会撒娇,受的魂会飘~】

【《怎么使唤都行》】

【对不起,我黄了……】

【此处就很合适脑补各种小道具玩法儿(斯哈斯哈)】

【他俩一段时间没同框,怎么感觉聊天尺度不一样了(坏笑)】

【表面就正常聊天,但句句不得不令人想歪】

【不是我们CP脑,而是蒸煮按头喂呢!】

 

 

生日会如约而至,前一晚千玺和向练告假,回了易家与家人们一块儿过生日。

 

 

杨医生特地提前下班,去蛋糕店拿上选了很久款式,才定好的蛋糕,和成朗往家赶。进门的时候,千玺正坐在沙发上吃黄婶做的水果沙拉,嘴角沾着沙拉酱。

 

 

杨小羊连忙捂住蛋糕,逗小孩儿似的,“不给你看。”

 

 

千玺瘪了下嘴,看向二哥。成朗一副唯老婆是从的态度,充当人形马赛克,把蛋糕遮的严严实实。

 

 

易笙牵着陈宇的手走进屋里,笑说:“你们就逗他吧。”坐下来时,揉了揉小弟的脑袋,送上礼物,“生日快乐,烊烊。”

 

 

千玺还没来得及开口,陈宇的礼物又送到他面前,“那是姐姐的礼物,这是姐夫的礼物。”

 

 

成朗不甘落后,连忙拿出半个月前就从国外找人订好的礼物。送出去前又特意慢了一步,让杨医生先送。

 

 

千玺捧着四个大大小小的礼物盒,嘴角两颗梨涡深陷,看着快渗出蜜似的。

 

 

“咔嚓”,易笙及时拍下这张照片,发到家族群里去。

 

 

晚点的时候,王俊凯带着母亲登门。

 

 

这是千玺第一次见家长,喊人的时候,手紧张的悄悄拽裤缝。但他看着实在太乖,只一眼王女士就喜欢的不得了,忍住没在第一次见面时就上手掐小孩儿的脸,而是张开手浅浅拥抱了下,并送上祝福。

 

 

今晚算是家宴,除了易家时常来往的亲戚外,就是杨家和王家。成婉和易擎本来想着办场盛大的生日宴,让商圈里头都见见千玺,给不长眼的那些人都看看,千玺对于他们易家来说可是宝贝金疙瘩。

 

 

但考虑到千玺刚出道不久,与粉丝的生日会,肯定要上热搜。若是因为家里的生日宴再上热搜,那就太高调了。不能因为他一个人的高调,影响团队的路人缘。

 

 

易笙也是这么想的,故而今天办了场简单热闹却处处体现爱的家宴。

 

 

零点的时候,千玺正式迎来十八岁的人生。

 

 

易擎、成朗、杨小羊、陈宇、还有王俊凯,亲手点燃烟花。

 

 

绚烂夺目的烟花一束束高高飞上天,在天空中盛开出璀璨花海。

 

 

千玺望着天空中的璀璨,感受着成婉和易笙挽着他手的温度,听见身旁的郑珍,和远在国外的杨小兔视频,对他说好大串的祝福。

 

 

恍若似梦却又无比真实。

 

 

没有冰冷的雨夜,也没有骨骼俱碎的疼痛,更没有血的鲜红和无边的灰暗。

 

 

他眼前的世界,五彩缤纷,精彩纷呈。他的未来,正等待着他创造。心在胸腔里跳动,血液在身体里流淌。手是温暖的,心更是。

 

 

家人,恋人,朋友,都在他身边。

 

 

十八岁往后,安康喜乐的新人生开始。

 

 

粉丝们从一个月前开始就在为千玺庆生,世界各处惊喜与浪漫不断。从零点开始,网上更是进入了热闹的庆生阶段。

 

 

粉丝们都等着掐点发微博,没想到上热搜的却不是粉丝给的排面,而是易氏和星耀。

 

 

这两家公司的公关部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杠上的,零点开始,两边各发了条庆生动态。易氏公关部觉得对方的字比他多,于是又赶了一条出来,字数偏偏要比星耀的多一个字。

 

 

星耀公关部很快发现问题,连忙向易笙多要了张今晚小寿星的照片,又发一条微博。

 

 

你比我多一个字,我就比你多一张照片!

 

 

易氏公关部不甘示弱,竟然敢大着胆子,让易擎多发点照片过来。

 

 

被命令的易擎:“???”

 

 

虽然不知道底下人在干什么,但炫耀小儿子易擎无比高兴,唰唰唰发了九张!

 

 

没多久,闻讯而来观战的网友们,果然等到了易氏官博新更新的庆生微博。照片九宫格!粉丝们纷纷点赞,存图。

 

 

星耀公关连忙联系易笙:不好啦!易氏官博那个小贱人,来争宠啦!

 

 

易笙淡定回复:稍等。

 

 

打开微博,将提前编辑好的微博发布。

 

 

配图是千玺盘腿坐在地上,带着小皇冠,被大大小小礼物包围,面对镜头笑的梨涡超甜的照片。

 

 

这是易笙的私藏,仅凭这一张杀伤力颇大,让粉丝甚至许多路人都爱的嗷嗷叫的照片,星耀公关就挺直了腰杆!

 

 

易氏官博这次还真没什么办法,因为他们董事长没微博!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评论:星耀易总和陈大经纪,成外交官和杨医生都发了微博,成婉女士发了ins,你们让易总赶紧的啊!

 

 

过了一小时,易氏公关回复这条评论:易总还没琢磨明白微博怎么玩儿[哭]

 

 

整整一晚上,网络上精彩有趣。商圈,娱乐圈,政圈甚至海外某顶尖艺术团都下场庆生,这排面着实震撼。

 

 

粉丝们纷纷表示:突然感同身受易氏官博的憋屈,感觉我们的排面也输了……

 

 

当然,最甜的生日礼物和祝福,还得是王俊凯。

 

 

王俊凯V:十八岁的易烊千玺,也要乖乖吹头发哦![图片]

 

 

上一世,王俊凯在11月27日晚,早已编辑好这句话。这一世,虽姗姗来迟,却无比庆幸也知足。

 

 

照片光线柔和,周围皆是虚影,只有显露出几分惊喜与可爱的俊逸侧脸和桌上的礼物是清晰的。千玺趴在桌上,与一个天然水晶制成的,手拿一朵红玫瑰的小王子对视。

 

 

像是在对话;你好啊,我是十八岁的易烊千玺。

 

 

【啊啊啊啊啊啊又是新鲜的宝贝!】

【今晚真不想睡了,只想守着微博到处存图哈哈哈】

【前辈这张照片和哥哥姐姐的照片感觉又不同诶!】

【小声BB:某人好像在玩儿养成……】

【卧槽!给楼上狠狠点了!】

【一说养成……结合祝福和礼物,加上照片视角,还真是养成内味儿!】

【这文案……感觉有我们不知道的小故事(放大镜)】

【小情侣就是这样的啦,总说些只有小情侣才懂的话(叉腰)】

【说个真料,你们或许得疯(狗头)】

【放个耳朵!】

【直觉告诉我,我的CP很有可能是真的!】

【快说,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人在现场,王俊凯西装手巾袋里,插了一只玫瑰花,并且带着母亲一块儿上门!】

【啊啊啊啊啊啊手巾袋里的玫瑰花,小王子手上的玫瑰花!】

【众所周知,玫瑰花是小王子的初恋!】

【啊啊啊啊见家长!】

【是不是已经在讨论婚礼什么时候办?请谁?蜜月去哪里?打算生几个?】

【哈哈哈哈楼上姐妹比王俊凯还急(狗头)】

【上门!这两个字就很有灵性(斜眼笑)】

【不多说了家人们,人生第一次磕CP就磕到真的,谁懂啊!】

 

 

郑珍看着循序渐进,形势明朗的磕CP风向,满意的退出小号,和不远处的王俊凯比了个“OK”。

 

 

幸福还没结束,第二天早上,迎来十八岁第一天的千玺,出门前往生日会现场,进行最后一次彩排。

 

 

在偶像营总决赛还没开始前,易笙向练陈宇还有李均四人,就在商量生日会的事儿。总决赛一结束,别说场馆已经定好,李均都已和偶像营的导演谈好了合作,负责生日会的所有流程。

 

 

提前一个月放出消息,提前半个月开始抢票。在这期间,千玺负责排练节目,提点小意见,将灵感加进去。舞台的设计图,推翻了一个又一个,最终李均敲板,定下最满意的方案。

 

 

粉丝们陆陆续续进场,到点,生日会正式开始,网络上开启同步直播。

 

 

今天是千玺和粉丝们的生日会,表演了初舞台那段性感又酷帅的solo,也表演了粉丝们曾经为他彻夜投票,只想让他甜甜的《心引力》,还表演了更好版本的《行走的鱼》。

 

 

最后一首歌是星耀顶尖歌曲创作人,为他量身打造的,人生第一支单曲。

 

 

无论是现场还是看直播的粉丝路人们,都发现曾经在少年身上萦绕不散的阴霾,彻底消失。像是重生般,站在舞台上的是十八岁的全新的易烊千玺。

 

 

但他又不忘初心,用一个个舞台告诉所有人——

 

 

“我是全新的易烊千玺,也还是易烊千玺。”

 

 

八个队友录制了VCR,吵吵闹闹的说了大串祝福,最后说等他回来,要亲手送上礼物。刘彦灏终于把话语权抢回来,无奈的说:“这VCR只有四分钟是不是很惊讶,其实录了二十分钟,只有这四分钟在主题上。”

 

 

全场爆笑,千玺也不禁笑出声来。

 

 

过了几天,官博发出团综Vlog。

 

 

生日会结束后,千玺回到宿舍。第二天有团体通告,就没回家。

 

 

老远便看见整栋楼一片漆黑,看了眼时间,已经十一点,按照刘彦灏规定的作息,现在确实都在睡觉了。有礼貌的对司机说了声辛苦后,千玺下车,走进宿舍内。

 

 

打开灯后,吓了一跳。八位队友,坐在沙发上,面色不虞。画面太诡异,尤其八人同时面无表情看过来时,千玺面色又白了一分。

 

 

“哥哥们,怎么这么晚不睡觉?”声线打颤。

 

 

八人顿时把脸转回去,李飞虎和欧阳宏不知道想说什么,在刘彦灏的眼色下欲言又止。

 

 

刘彦灏说:“正好,让咱们忙内评评理,他们几个晚上的时候吵架了,差点打起来。我说了不听,你来劝劝吧。”

 

 

千玺愣了一下,“为什么吵架?”

 

 

古月率先指着李飞虎告状:“他偷吃我放在冰箱里的酸奶!”

 

 

李飞虎却狡辩:“不是我吃的,我自己不会买啊,非要吃你的,再说了你酸奶那么难吃!”

 

 

苏田加入:“你怎么知道古月酸奶难吃?”

 

 

杨琪儒跟上:“上次古月自己给李飞虎吃了一罐,脑子不好使就多吃脑白金!”

 

 

欧阳宏一如既往的冷酷:“烦死了,吵不出个什么,你们就打一架。”

 

 

年念化身搅屎棍:“故意他们打架,你不怀好意。”

 

 

吴晨撇嘴冷哼:“欧阳宏最不是人了。”

 

 

欧阳宏站起来,撸袖子,“你再说一遍!”

 

 

吴晨不甘示弱,也站起来呛。这边干上了,另一边李飞虎和古月也开始撸袖子准备干架。

 

 

刘彦灏偷偷瞧千玺的反应,假模假样的阻止:“都住手,给我个面子。”

 

 

他这话一说出口,千玺冷不丁笑出声。

 

 

八人齐齐看过来,千玺忍着笑,摆摆手说:“你们继续。”

 

 

不用再演了,他们本来还想看千玺着急劝架,手足无措的可爱样儿呢,没想到千玺压根不上当。

 

 

李飞虎先忍不住的笑起来,“我们演的太假了,千玺都不信。”

 

 

古月抓住千玺的肩膀摇晃:“你为什么没上当,这戏我们排了一天呢。”

 

 

千玺笑而不答,反问:“所以,这是你们想给我的生日惊喜吗?”

 

 

刘彦灏先送上礼物,“惊喜没给到,不过礼物肯定会让你喜欢。”

 

 

这时候就不按照番位来了,李飞虎争先抢后的把礼物塞千玺怀里。转瞬间,像生日宴那晚,千玺再次被礼物淹没。

 

 

后期采访时,工作人员问:“当时有没有被吓到?”

 

 

千玺说:“刚开始进门,真被吓到了,一开灯,八个人坐在沙发上,还特整齐的转头看我,又不说话,以为见鬼了。”

 

 

“不过他们吵架的时候不怕,我知道他们在演,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要演这出。”

 

 

工作人员:“他们哪里露出破绽了吗?”

 

 

“灏哥平时不是会说出“给我个面子”这种话的人,一听就是台词。”

 

 

千玺面对镜头,温柔一笑,“而且哥哥们都是很温柔性格很好的人,感觉吵架打架这种事儿,永远不会发生在我们之间。虽然我们是限定团,两年后就要解散,却有种预感,这份友谊的截止日期是一辈子。”

 

 

团综小花絮到此结束。

 

 

【呜呜呜呜呜大家都是温柔的人啊!】

【性格好,情商都在线,再加上大家劲儿往一处使都是事业批,真的很难吵架】

【刚开始把我也给吓到了好吧(哭)】

【我也(哭),差点蹦起来!】

【虽然一个个演技很差,但刚开始那幕,演的真吓人(捂脸哭)】

【被千玺那声哥哥们,给萌到了诶!】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心软软!】

【建议反复观看,喊了哥哥们之后,沙发上那几个都快飘了】

【立马收,不忍心继续吓忙内】

【啊啊啊啊真的!哥哥们别太宠啊!】

【呜呜呜为什么是限定团,已经入坑的我,两年后该何去何从(大哭)】

【几期团综看下来,他们真的关系好好!】

 

 

【TBC】



【彩蛋依旧小剧场:撒娇求摸的某前辈~



下一章咱么上微博,不出意外,下一章这个时空的所有故事就结束了,主时空的凯千放在下周,周六见~晚安(*^▽^*)】

评论 ( 75 )
热度 ( 27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